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明如翦 03

作者:馥閒庭│2018-03-29 11:50:53│巴幣:42│人氣:273
看來真會死在她手上!

鶯歌感嘆,人真的不能鐵口,像她現在這樣,恐怕再回去拜拜也來不及了。

她被人跟蹤到山下,最後攔下比試,可對方帶了幾十人來陰的,她也只能硬接。

好不容易滅了主謀,卻還是遭了暗算,現在,她只覺得肚腹脹痛,冷汗在額上滾著,痛的她想打滾,身上還有劍傷,因為傷處是兩個地方,疼痛的感覺是一對一,她反而還能分心想些別的,萬一...等等一滾,劍戳的更進去,她恐怕就死了。

可她現在也只能咬牙死撐著自己,她體力已經到了極限,只是順著本能走,但是走到哪或者誰是目標,她卻不知道了。

等她被蠱毒發作的疼痛痛醒,才發現自己似乎在潭雨明的住處,就在劍刃門附近,因為她要幫悅滿兒送嫁,潭雨明才住在這。

想到潭雨明那冰山美人的臉,若是她發現自己死在她門前,不曉得有多精彩?

鶯歌苦笑的想,如果可以變成鬼,她肯定要跟著潭雨明,看看這個美人平常都在幹嘛,怎能擺出那種將人凍出三尺冰的冷臉?

鶯歌意識模糊的想。

潭雨明聽到外面有聲響,她打開門,一看到地上的人,就有種想甩門的衝動,深深覺得自己怎麼跟鶯歌這女子這麼有緣?

上次讓她照顧一回,她就這麼計較要回來?

潭雨明看著鶯歌倒在自己門前,她的身上插了一把刀子,但她人卻抱著肚子流汗,似乎是中毒的樣子。

沒辦法,潭雨明只好開門,兩人四目相對。

「你不要告訴我,你是為了補上回照顧我,所以才在我門前受傷、爛肚子?」潭雨明思考一會才說:「不就是欠了你住宿銀子,至於為了錢不要命麼?」

鶯歌聽到她這樣講,一口血都快給她氣出來了「誰那麼... 缺心眼!」

但是肚子上的痛一抽一抽的,讓她難受的要命。

鶯歌忍著肚子的痛,她受了紅蓮教的蠱毒,全身痛的要死,她只顧著逃命,怎知道自己會遇到這個缺心眼的潭雨明門前,看來她注定要亡,她可以開始思考墓誌銘的事情了。

等爾入內,這種好像不錯?

「所以,你真的是意外的倒在這?」潭雨明好奇的問。

「你覺得我像是那種,沒事跑到你門前插自己玩的人...阿!」鶯歌想說什麼,但肚子又痛了起來。

潭雨明點頭同意,鶯歌確實不是,她表面上和氣,可私底下...想到那天涼亭的酒甕,她就在心底心驚,不過那又與自己何干?

她想把門關起來,卻被鶯歌扳住「等...等!」

「你不會還要我救你吧?」潭雨明挑眉,看著這明麗的女子,倒在地上可憐兮兮的模樣,若是自己是男的,說不定還會有幾分心軟,雖然她早就知道這蠱蟲是哪種,只是她打算等鶯歌昏過去再出手。

「那你至少殺了我吧!」鶯歌驚慌地說「只要不痛下去...就好!」她難受的說。

聽到她這樣說,潭雨明壞笑,想到一個報復鶯歌上次調戲自己好辦法。

「那...可是你自己說的喔!」

潭雨明拿起擋門的板磚,對著鶯歌溫柔的微笑,語氣輕柔的說:「姐姐忍一下!就不痛了。」

鶯歌昏迷前最後的印象,就是潭雨明拿著板磚,平時的冷臉,解冰似的笑得如春花燦爛。

---------------------

---------------------
打昏之後,只是療傷嗎?

雨明:想知道?(拿出毒藥)(╬^д^)
馥某:(轉頭)...鶯歌,你就乖乖從了雨明吧!(๑•́ ₃ •̀๑)
鶯歌:哈!(炸毛)Σ(;゚д゚)

講個題外話,今天超愛的小說入手(所以我整天跟打了雞血似的雞哩瓜啦亂叫!),還榮獲老司姬稱號的車掌一職,感到開心/////
小助手:你這個無肉不歡的傢伙。
馥某:我也能很純潔阿~(~o ̄▽ ̄)~
小助手:才怪╬
馥某:乖,我也是有尺度的,那種在棉被底下的事情,我會.....細細描述的!(ゝ∀・)⌒☆
小助手: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6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古代

留言共 3 篇留言

手作小芋圓奶綠
既然上次被鶯歌姐姐脫了衣服,俗話說要青出於藍,那這次雨明姐姐就把後半段補齊吧。:.゚ヽ(*´∀`)ノ゚.:。

馥大有咱們這麼 '優質' 的乘客,忍心純潔嗎_(√ ζ ε:)_
那種事咱會...靜靜聆聽的(欸嘿~☆

03-29 13:10

馥閒庭
雨明:後半段?朕要的是心甘情願~((#

芋圓大,既然有這麼優質的乘客,我只能說,抓緊啦((油門催下去~

小助手:你的藥!((揮手+目送03-29 15:16
宇佐木
我想~這就是禮尚往來啊!!(茶

兩人的孽緣真讓人期待~~~~

司姬請好好開車啊!!(繫安全帶

03-29 16:14

馥閒庭
(偷看一下後面)兩個姐姐們在車上...某只能說,來而不往非禮也!ヽ( ° ▽°)ノ

小助手:你不要給我混著回阿!(╯╬‵□′)╯03-29 16:21
欹嵐
啊呀這個棒 隔了兩天一回來就看到這麼勁爆 (´・ω・`)

03-31 23:34

馥閒庭
嘿嘿嘿(*´艸`*)04-01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30...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