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爸爸休克!貓咪飛奔進房叫醒全家

作者:LUCIFINIL│2018-03-29 07:13:53│巴幣:90│人氣:336
飼主Miller表示,Shortzie平常對人冷淡又不愛撒嬌,「除了我的母親和繼父,基本上牠看到人都會躲起來,就連我或是其他兄弟姊妹要靠近,牠還會發出嘶嘶聲嚇阻」,讓她直呼,Shortzie完全就是隻活在自己世界的貓咪。

直到3個禮拜前的一場意外,Shortzie用行動證明牠對家人的愛。


這天凌晨4點,Miller的繼父Kirk一如往常要出門工作,走到門口卻突然心臟病發,倒在地板上昏迷,但其他人仍還在睡夢中,根本沒人發現。

Shortzie隨即跑進家人們的房間,跳到床鋪不斷拍打媽媽的頭,並發出激動的咆哮聲試圖叫醒大家。

「我媽說Shortzie當時的叫聲就像美洲獅大聲又低沉,之前從未發出類似的聲音,所以讓她察覺似乎發生了什麼大事。」

直到Miller的母親走到客廳發現Kirk休克倒在門口,趕緊做CPR並叫救護車。

期間Kirk一度沒了呼吸,電擊3次才回復心跳,幸好及時搶救才脫離生命危險,在醫院休養幾天後返家。

自從Kirk從鬼門關走一回之後,Shortzie一改以往冷漠的態度,變成貼身保鑣陪伴在爸爸身邊,幾乎是形影不離,「就連上廁所牠也是緊緊跟著」,讓Miller一家人驚訝又感動,原本一隻冷淡不親人的貓竟然轉變這麼大,「我們很感謝Shortzie所做的一切,多虧有牠才避免事情惡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6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巨型袋鼠人
所以說貓就是個傲嬌嘛~只有生死關頭才會真情流露(?

03-29 15:13

LUCIFINIL
真的是這樣XD03-29 15:27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的飯票

03-29 20:54

LUCIFINIL
正解XD03-29 21:02
uni
我相信有些寵物真的是有靈性 :)

03-29 23:23

LUCIFINIL
沒錯^^03-30 06:47
吳旻( °∀°)
超有愛的ˊˇˋ

03-29 23:57

LUCIFINIL
感人^^03-30 0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 ‧ 盛開... 後一篇:自家貓貓相片被人引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