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太極圖

作者:泗楓│2018-03-28 21:55:40│巴幣:32│人氣:610


  我將與葛葉對談的事情告訴她後,晴明低著頭想了一會兒後說道:

  「嗯......雖然我知道是媽媽她們把道滿封印起來,也跟我提過你可能會把道滿的封印解開去救酒吞小姐,但是我們要怎麼解開封印呢?難道媽媽有跟志全哥說封印在哪裡嗎?

  「嗯......她確實有說,但是封印蘆屋道滿的代價是用人柱的方式。

  我們站在安倍家大門口,聽到這件事的晴明不敢置信地摀住了嘴,驚訝地看著我問說:

  「這......這樣也太......,太慘忍了吧?我聽說人柱必須奉獻自身與被封印物困在同一個空間,好一點並且靈力較強的人柱還可以藉由自身靈力將魂魄在封印前一刻逃出肉體,難道......媽媽也把這位人柱告訴志全哥了嗎?

  我點了點頭後,便默默地將掛在脖子上的玉珮取了下來,說道:

  「這名人柱......是我原本世界的青梅竹馬,林青茗。她在我來到這裡之前就也被傳送了過來......

  「欸!

  說完後玉珮便發出淡淡的綠色光芒,小青便慢慢地出現在我們兩人面前,而晴明不敢置信地看著小青。

  「怎麼了怎麼了?要吃晚餐了嗎志全......為什麼門可以反射我的樣貌啊?

  小青在晴明面前上下看了看,發現她都不會動的時候,她便苦惱的閉著眼睛想了想後轉向我問道:

  「這......這是志全你太想我而做出來的人型嗎?唉唷~趕緊把蘆屋道滿打敗後就可以見到我啦,何必這樣捏~

  小青做樣子的拍了拍我的背,我則是一臉無語地看著晴明,而晴明則是慢慢地走向小青,本想碰她的肩膀時卻穿了過去。

  「志全哥.......這位就是你的青梅竹馬是嗎?

  「是阿。欸小青,這位就是你朝思暮想的安倍晴明喔。

  「欸!

  兩人同時發出相同的驚嘆聲。

  「主人,回來了!

  「上學,辛苦了。

  我打開門後雙子便跳了上來,我一隻手抱著一個說道:

  「咲耶沙耶,我回來了,祈呢?
 
  「祈姊姊,葛葉阿姨,出去買,晚餐。

  「我們,顧家。

  我把她們放下來後摸了摸她們的頭說:

  「嗯嗯,很棒喔,等等我有點事情想請妳們幫我,換成戰鬥用的衣服後到後院等我一下。

  「是。

  兩人飛快地跑上二樓後,我便轉身看著聊著天的兩人。

  兩人從相當吃驚變成這樣愉快的談話也才不過從大門走到宅邸一小段路,真不知道是小青的聊天技能未減,還是兩人本該是同一個人所以才如此投機。

  「小青,晴明,我請雙子到後院,等等我要施放一次封邪法陣。

  「好是好,但是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我將鞋子脫下換上室內拖鞋後說道:

  「因為我要在小青解開蘆屋道滿封印之後的瞬間,讓蘆屋道滿整個人被完全的彈出小青的身體。

  
  晴明與我換上的陰陽師服後便來到了後院,雙子也早已在此等候。

  我向雙子介紹並且說道:

 「咲耶沙耶,等一下我會把五聖獸降臨到妳們身上,降臨後的瞬間你們以這位幽靈姐姐為中心、咲耶往右沙耶往左跑半圈後最後往中心跑、繞出一個像勾玉的形狀。

  我用一個竹竿在地上畫了畫兩人該跑的位置,並且繼續說道:

  「等等晴明站在咲耶那的這個位置,而我站在沙耶這。

  「這個形狀好奇怪喔......是什麼東西啊?

  晴明還一頭霧水時,這時小青便興奮地說道:

  「哇~真不愧是志全,你要用太極圖阿。

  「沒錯,加上雙子的五行之力並且有晴明陰陽術以及我的外道,再來就是小青你自己的修行了,你一入到身體內,便把你身體裡所有的靈力全部逼放出來,到時候會請白澤小姐與鳳凰小姐保住妳的心神。剩下的就交給我跟晴明吧。

  「嗯......好。

  「晴明。

  「是的志全哥。
  
  我轉向晴明說道:

  「等等雙子跑到小青的位置後我們同時對小青施放封邪法陣就可以了,這一個動作必須要兩人幾乎同時才能做得到,並且這次算是首次試驗,可以的話我之後多練習個幾次,不知道妳可不可以陪我?

  「沒......沒問題的!我會盡力配合志全哥的!

  本以為她可能會猶豫一陣子,見她回答如此快速,心中卻好像是放下了一個大石頭的感覺......

  「好,那我們就準備囉!

  「是!


----------------------------------
各位好,小弟泗楓

很抱歉這次更新的時間拖了有點久

這一個月小弟剛換了一份新的工作,一直在做心態上的調整

所以比較沒有多餘的心思在思考接下來的劇情((圍毆

但是但是!同時我也帶了一個小消息

就是~~

雙子目前的人設已經擬定好了!!

過不了多久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雙子的圖像了,我整個超期待的((上警車

咳嗯~總之謝謝各位支持這一個作品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ps.雙子超可愛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6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羊,喪失一半ed
加油!剛換工作總是要適應一段時間。

03-28 22:16

泗楓
我快累死了,每天都為了煩惱停車位而感到害怕......03-28 22:18
DD
作者辛苦了

03-28 23:23

泗楓
謝謝你((痛哭流涕03-28 23:33
影樹林
工作加油,可是前半段差點把我閃瞎了鈦合金狗眼.........

03-28 23:37

泗楓
欸欸~我沒放閃啊?((看著手上的閃光彈03-29 00:14
ILL と オクナ
終於可以進入期待的後宮路線了嗎!!(啊咳

03-29 19:52

泗楓
欸~我還以為一直都是((圍毆03-31 21:46
夢夢
雙子等身大pvc?

04-06 18:16

泗楓
等人贊助www04-06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即興創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考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