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明如翦 02

作者:馥閒庭│2018-03-27 11:27:48│巴幣:34│人氣:290
潭雨明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換了衣服,陌生的房間跟擺設讓她驚慌起來。

她...她在哪?

這裡又是誰的房間?

難道她被人...

「你已經清白不在了!」一旁有人的聲音說。

什麼!?

潭雨明掀開被子,所以她被人…

看到潭雨明驚慌的上下檢查自己,那人還幽幽的說:「我已經摸過你全身了!」

不!

潭雨明驚慌地看向那個摸了她身體的人,昨晚的記憶回來,眼前的這女子是,鶯歌?

「既然我們摸過也抱過了...」鶯歌幽怨的走上前,看著潭雨明,一張臉欲言又止,似乎兩人的關係不只如此。

潭雨明在心裡皺眉,她們有發生什麼嗎?

可她真的不記得,自己應該還是是處子,行動也無不對,剛剛床上也沒有落紅…

可就算是女子也不是每個人都會落紅的,她回憶著醫書,可她的身子完全沒有任何感覺,這正常嗎?

可鶯歌說兩人已經摸過、抱過,她真的做過這樣的事情?

她有這樣飢渴嗎?

鶯歌看著那個潭雨明臉色變化,她故意幽怨的說:「雨明妹妹,既然我們已經這樣了,你是不是應該...」她拖長的語氣,讓雨明的心往上提。

應該什麼啊!潭雨明驚慌的想,難道是她要負責嗎?

這怎麼負責?

姚鶯歌是看起來不錯,可是誰娶誰?還是誰嫁誰?這很需要討論的!

就在潭雨明還在胡思亂想時,鶯歌才幽幽的說:「應該…付點住宿費給我?」

「我可是辛苦照顧你一晚阿!」鶯歌看著潭雨明慌亂的模樣,心裡偷笑。

潭雨明這才放心下來「你...嚇死我了。」

「我可是辛苦照顧你一晚,讓我收點酬勞不為過吧?」鶯歌笑說。

潭雨明哼了一聲「嚇嚇我,你就開心了?」

鶯歌突然逼到她的眼前,看著她,露出壞笑「不然呢?」她眼神在她身上巡梭「還是你想要用別的東西謝謝我?」

潭雨明發現她的視線在自己身上掃視,她突然想到自己脖子掛著的玉蟾,忍不住伸手握緊。

鶯歌看到她的動作也意識到自己過火了,她轉頭,咳了一聲「你的衣服我放在旁邊,莫...師兄找我,我先走了。」

「等等!住宿費!」潭雨明喊她。

「我逗你的!」鶯歌笑說,她的背影已經消失在房間。

直到鶯歌關上門,門板上鶯歌的背影消失,潭雨明才去一旁的屏風換衣服,她掃視著鶯歌房裡的擺設,這房間一點都沒打算佈置的模樣,跟她的人一樣簡單清爽。

她借了銅鏡整理好,最後看到自己頸上掛著的玉蟾,往事又要爬上心頭,她趕緊放進自己的衣服內。

確定身上的東西都在,她才離開。

看到走廊上潭雨明的背影走遠,鶯歌才放鬆下來。

昨晚,她抱著濕淋淋的潭雨明回自己房間,結果她倒是熱情,自己只是脫了潭雨明的衣服,一轉身那小妞就連裙子都脫了。

嚇得她拿了乾衣服上前,結果還被她抱住親了好幾下,鬧著說胡話發酒瘋,她真的覺得,下
次再看到潭雨明,她絕對要馬上走。

不惹麻煩是她的宗旨,不讓麻煩惹她,是她的能力。

她深思,尤其潭雨明戴的那個玉蟾,如果江湖的傳言沒錯,她最好少靠近潭雨明。

否則我早晚會死在她手上的,鶯歌垂眼,把心神轉到門派裡面。

---------------------

---------------------
話說,這次的兩位姊姊我超喜歡的///////

馥某:鶯歌,這福利不錯吧!(菸)才第二篇就...呵呵呵٩(。・ω・。)و
鶯歌:...是不錯...誰來告訴我,面對這個不正經的作者怎麼辦?
雨明:照劇本演!
馥某:鶯歌姊姊,你知道什麼是flag嗎?
鶯歌:...據說老娘的設定是個古代人(抽刀)
馥某:flag就是拿來破壞的喔!(狂笑+奔逃)(๑¯∀¯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4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手作小芋圓奶綠
咱在想 不久之後就是鶯歌纏著馥大要"麻煩"了(邪笑

03-27 14:42

馥閒庭
不麻煩!(゚3゚)~♪

這是一張單程的車票,記得下車,不然會被帶走喔! (跟鍋爐爺爺借台詞

鶯歌:我家馥馥哪有這麼純潔←.←03-27 1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29...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