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烏托邦】薇勒兒的角色20題 (3/26)

作者:芙艾爾│2018-03-26 15:08:03│巴幣:4│人氣:117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從薇勒兒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和其他孩子由避難所裡的長輩撫養和訓練,可以確定的是薇勒兒父母是普通的人類。

      直到薇勒兒15歲時隨獵手團出擊時因為遭遇機械兵器追擊,受重傷的她被自願留下做誘餌,在瀕死之際被{院長}救走。

      之後便是和{院長}一起生活,直到被傳送的前夕。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比起好友比較像是並肩作戰的夥伴,隨時都可以為了整個團體犧牲自己,同齡的其他孩子也如同薇勒兒的兄弟姊妹。

      在做誘餌之後薇勒兒對他們來說就相當於已死之人,薇勒兒也不曾再和他們聯繫,偶爾心血來潮才會在遠處觀望。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

      因為環境因素,從小就是斯巴達式的教育,不如說有那段訓練才能夠活下來,現在問薇勒兒她也只會簡單帶過。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有,{院長},但她欽佩的是他那受小孩子歡迎的體質,不像自己只要一靠近就會嚇跑孩子。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比起工作比較像是每個人的必備技能,在原世界都稱那些技巧較好的人為獵手。

      一開始是避難所裡的長輩,後來則是{院長}親自教授的,兩者差異不大,但院長版本的稍微特別一點。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在薇勒兒的原世界也不乏各種信仰,但比起信仰,她比較在意的是明天怎麼活下去,當然為了委託也會詢問為對方有何禁忌,只要影響不大都會尊重對方的理念。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毛茸茸,並不是那種隨便的毛茸茸,要有適當的光澤,能夠一手從根部摸到末端都沒有阻礙的柔順,完全沒有分岔,最好還是溫暖的,聞起來還要有一股好味道,每當她談起這個時都會被院長吐槽這世界不存在這種東西。

      以及薇勒兒本身其實是銀白色毛髮這件事,她都使用染料將頭髮染黑,單純是為了更方便她隱藏身型,不過她不太會挑染劑,導致髮質一直都很糟糕。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因為習慣穿著的狩獵迷彩服,經常被認為是移動的人型草叢,過份點的有葉子怪物這種稱呼,不過薇勒兒到是不太能夠理解就是了,頂多認為自己在他人看來就只是個野人之類的生物。


9.角色能殺人嗎?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薇勒兒會用任何她能辦到的方式將目標終結,只要對方危害到自己或是夥伴的生命安全,那他就是目標,她也奉行著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準則,只要對方動手那她就會在自己能辦到的範圍內加數十倍奉還。
      但如果是現階段辦不到的事情,她會等到有那個機會,畢竟她最擅長的就是等待。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現階段並沒有一個可以稱的上是親密的人,雖然在新世界有認識一些人,她遵循著一個界線,除非對方主動跨過那個界線,否則她始終會維持一樣的模式。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薇勒兒對{雙腳沒有碰觸東西}這件事會感到不安,例如被抱起來飛行、突如其來的舉高高之類的,游泳不算,因為有碰到{水}。
     造成這狀況主因是她在瀕死時就是被強迫漂浮在半空中的,當遇到相同情況時她下意識就會想到那時候的事情。

     薇勒兒也會怕一些她稱做{犯規的東西},其實多半都是從原世界偶爾能見到的書刊上得知的,例如吸血鬼她認定上是怕太陽、有超人怪力、殺不死還具備可以飛簷走壁超速度的終極生命。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基本上不會主動搭話,除非是委託需要,當然小孩子除外,尤其是看起來需要幫助的孩子,此外,若是被她觀察過的人主動過來搭話一定會先道歉。

      在和人談話時會抱持著基本的戒心和穩重,當然只要聊開了就啥都忘了,不過只要談到和自身相關或是關於委託事情她就會特別謹慎。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在全副武裝的情況下就是個移動人型草叢,在以外情況最多只會把袖子和兜帽取下,此外就是個和善又有點脫線的大姐姐。

      整個手臂和腿上都有各式傷疤,從小切傷到大規模的撕裂傷都有,主因是原世界醫療品質較差以及危險的環境所造成的,本人並不在意,且認為這些是榮譽的獎章。
      相反的是臉上並沒有傷疤,這則是因為獵手的準則中有說到{手腳以外的受傷都是屈辱},也因為這樣她非常不喜歡給人看到背上那道由右腋下延伸到左腰的大傷疤。

      順帶一提,在睡前她會換裝成破舊的短袖襯衫和運動長褲,還有她的時代沒有精緻的內衣,多半都是用簡單剪裁的布塊縫製後替代(簡而言之,吊嘎和四角褲)。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早起、整理裝備、出門接委託、回來之後整備、爆睡。
      生活非常規律,偶爾會混有幾次的自我休假和旅行,就算被突然的事件(例如重傷或是長時間狩獵等)打斷了也會正常應對,沒多久又會回到平常的模式。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目前沒有。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在薇勒兒原世界要活到50歲以上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就算有聲明顯赫的組先也會被認為是全體的榮耀,對她來說相當於沒有。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總之就是活著,不斷的鍛鍊自己成為更好的獵手,順便尋找一些失去的記憶。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透過每次的狩獵認真的檢視自己,打從內心感受到活著真好。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目前沒有,雖然喜歡小孩子,但薇勒兒認為自己就算到死也不可能和其他人墜入愛河。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薇勒兒非常清楚每次狩獵都會有死亡的風險,即使死了也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沒什麼好怨的。

      如果可以,她會希望能夠回到{院長}身邊,獻上一束花。
      又或是能夠大摸特摸夢想中的毛茸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3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vial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變異的美食{三...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03:天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