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Destiny Duel:簡介與人物介紹

作者:蒼夜式│2018-03-24 18:59:47│巴幣:2│人氣:82
此篇為遊戲王的同人文
在此放置簡介和登場人物介紹以作備用

注意事項
*本文劇情原創,與原作較無關係。
*決鬥初始生命值為4000和8000。
*決鬥會分動作決鬥、騎乘決鬥和大師決鬥。動作跟騎乘決鬥的規則會參考漫畫、動畫的規則,並且進行一些修改。根據故事中的比賽舉辦方不同,使用的大師規則也會跟著不同。
有一些說明世界觀設定的部份,請各位以耐心多多包容。
*一些卡片會採用動畫版的效果(例如:狂戰士之魂)。

簡介:
故事發生在人人都使用名為「LINK VR裝置」的虛擬實境顯示器,由於立體幻象的應用,遊戲王集換紙牌遊戲引發社會整體的關注,開始風靡全球,全球普及性超越許多世界上流行的球類運動,從二零零三年開始每年皆舉辦世界大賽。二零一零年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決鬥會議,同年成立了職業決鬥聯盟,每四年會舉辦一次世界錦標賽。
曾對決鬥卡牌感到迷惘的黃哲修,為了從自己的哥哥,同時也是決鬥冠軍的黃哲凱奪回被搶走的重要卡片「黑魔導,因此遠渡重洋轉入決鬥學院尋找他。

主要登場角色:

黃哲修:
十六歲,從小就喜歡玩遊戲王卡,會給人乏味的第一印象,是個有常識且熱心的少年。

黃哲凱:
十八歲,成熟且穩重的青年,但冷靜的外表下有會對決鬥感到十分熱血的心,非常重視每一場決鬥。

菲特˙菲尼克斯:
十六歲,外表有些輕浮,對決鬥懷有無比熱忱與興致,樂觀開朗的少年。

神代梨奈:
十六歲,決鬥學院公認的美少女之一,堪稱完美無缺的歐貝利斯藍的學生會長,舉止端麗,在決鬥、學業、運動等領域皆有傑出表現。是一位充滿自信且堅強的少女。

凱爾˙休姆斯:
十九歲,人稱「天才決鬥者」,國中時就獲得歐洲聯盟怪獸決鬥大賽冠軍。本身知識淵博,對卡片的效果了解相當透徹。

凱斗˙休姆斯:
十六歲,凱爾的弟弟,被公認為同齡決鬥者中的天才人物,各方面都表現優秀,而且總是一副很酷的姿態,因此非常受女孩子歡迎。雖然受到眾多女生青睞,但他所關心的僅僅是如何追上比他更加優秀的哥哥。

明坂亞子:
十六歲,性格溫柔穩重,擁有出眾樣貌的少女。大多事情不會說出自己的主見,但為了朋友或夥伴,偶爾也會露出自己堅持的一面。

里克˙格蘭維爾:
十七歲,歐貝利斯藍的二年級學生,風紀委員之一,學生會的書記,是個彬彬有禮的眼鏡少年。

藤田徹也:
三十一歲,決鬥學院的考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1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煞氣a愛麗絲
有時候會用動畫版效果這個設定很不錯欸

04-06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ff010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遊戲王Destiny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