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感想】Summer Pockets ~プロローグパーティー~

作者:月光奏│2018-03-24 14:44:00│巴幣:12│人氣:403
昨天參加了Key社的最新作Summer Pockets的活動。


現場還有送禮物,但這件衣服我根本穿不下啊...


整場有NICO生放送,影片都還找的到,B站也有人錄下來,就不多寫了。

●本來期待會透漏很多遊戲內容,結果無法公開的東西真多,資訊有點少。
遊戲主題是無法忘懷的暑假,目前看來故事應該是跟鳥白島的傳說有關係,像是しろは獻給神明的舞蹈、蒼追尋的不知名蝴蝶、紬唱的古老歌曲...製作人表示這些全是哭點,要準備好手帕擦眼淚。

●終於見到了なつ姉本人,好興奮R。
なつ姉果然習慣這種活動,作為前輩也好好地帶領另外兩位新人聲優。

●遵循Key社傳統,這次一樣有小遊戲。

●主題曲『アルカテイル』,歌名是造語,意義與故事內容有很大的關聯。

●鈴木このみ的唱功超強,現場聽到雞皮疙瘩,另外她要幫遊戲裡的動物配音。


這次活動的門票很良心,而且還送了一件衣服(雖我我穿不下),只可惜沒抽中簽名...好想要なつ姉的簽名...
之後的KSL也買好票了,麻枝准也會到舞台上的樣子,不知道現場會不會公布什麼新消息,期待。(話說我隔了一個星期才買票,結果號碼還拿到A222...這系統沒問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1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倉科明日香
因為是肥宅 所以穿不下 (笑)

03-24 16:42

月光奏
182/60應該不算肥宅啦(心裡是),L號穿不了...
有時候油T都沒有適合的尺寸可以買,買到太小的就只能掛在衣櫃裡積灰塵。03-24 16:54
倉科明日香
你拆開來掛的掛軸 也是在囤積灰塵當中

03-24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想】冴えない彼女の育... 後一篇:【開箱】RIDDLE J...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