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無聊解了『史詩級解放者』180324

作者:V.W.P すごい!│神魔之塔│2018-03-24 09:10:23│巴幣:2│人氣:628
因為上週春香跟劍齒虎都刷完了,體力在想要怎麼花,一時興起決定解這個稱號了。
下圖來自神魔WIKI

判定的有點微妙,免費妍希跟韓國BB以及單隻只要400魂的機偶夥伴這幾個系列都不計算。

決定要解後緒方把目前判定的我有幾個通通列出來,發現北歐幻化只算1個,狂魔幻化出的晚所以練一套幻化狂魔會算2個系列(解放狂魔=1,幻化狂魔=1)。

一邊艦これ冬活一邊滑手機的情況下完成了,冬活昨天正式結束所以拖到今天才發文:
早期的幾個系列我都沒打算投資,最早6.25黑狗魔羊當道的時代我也只有白虎配朱雀火狗。遊俠當時也不好取得,包含主角女神在類當初練技都不容易,或著說早就解放變了技能想練也不能練之類的(亦可以只是麻煩),就沒考慮囉!
最後最後被我放棄(目前沒打算5屬都ALLMAX)的系列:
➤異界龍,出場率不高光暗沒練技卡。
➤十二宮上+下,完全不想投資金牛獅子,水瓶射手也不捨得短期內餵鳥滿。
➤封神演義,卡在木封沒餵鳥,五位我也都很少用,不投資給滿靈魂也不覺得可惜。
➤百鬼,三屬解放後隊長技算有特色,但土蜘蛛找不到用處暫時決定先不投資。
➤玩具,吃鳥的成本有點大,整體還算中上位,這次先沒練滿五屬,未來有機會練滿。
➤巴比倫,解放倍率低,完全不知道給靈魂有什麼效益,先放著如果變強再練滿也不遲。
➤看守者,預計練滿的口袋名單,不過比較多隻沒培育如果衝一波太傷資源所以先擱置。
➤革新童話,出場率不高跟有得沒練技卡,灌滿意願低,要排也是排在看守者後面。
➤古希臘,原本有打算,不過素材吃的凶所以這波先放置。


投資完的15個系列:
北歐、狂魔、西遊(中國神)、希臘、埃及、女巫、源魔,
龍僕,比較少用到,但還算好用就補一補全滿了。
德魯依,依舊是目前版本內最強獸隊,尤其水德是可以帶兩張ALLMAX的好卡。
女武神、北遺算好練的就補滿了。
精獸跟妖女都是所需資源較少的,就把這兩系列補齊了,可惜火精獸是尊爵不凡的控場(乖乖吃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0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史詩級解放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戰瑞鶴真是帥到讓我啊嘿... 後一篇:[神魔]火希公式隊帶緋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