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我的憂鬱那些事-4.日常。

作者:英式鮮奶茶│2018-03-24 03:40:03│巴幣:2│人氣:42
放假了,逼著自己去畫室畫畫,在離開床的那一刻很掙扎,在前往畫室的每一步都想退縮,我還是逼著自己去了,然後推開門,好像也就這樣。
心理上比自己想的開放,態度比自己想像中的自在,我和老師對談還算自然,好像剛剛的緊張焦慮那都不是我。
那天也是,前一個小時還很低落,可是就是突然意識到,自己負面能量全開,一下子就笑出來了,想想自己是不是有點誇張,諮商師會不會覺得有點傻眼,然後就不難過了。
似乎跟人相處,就會有另一個人格似的,但悲傷的那個我並不是不存在,只是暫時的安靜了。
就像工作的時候、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只是覺得我的情緒問題,是我的問題,無論和"我以外的任何事物"有了關係,都害怕只是自己在找藉口而已。
所以工作的時候總是很焦慮,希望自己能做好,希望自己能幫上忙,工作雖然佔日常的百分之七十,但我好像總是花費了百分之兩百的專注在上面,每次下班都只能躺倒。
又或者是工作的時候,不順手,做不好,就會忍不住很自責,學之前跟我說,你有算過你今天說了幾次對不起嗎?
不知道,是變成了一種習慣嗎?但我還是很抱歉沒把事做好,畢竟大家都很忙,不是一定要分心來照顧我這個新人,在那麼忙碌的情況下,要再給人添麻煩,總是覺得很抱歉。
有時候,明明還可以對著學笑笑的,覺得他們說的話好有趣,可空檔一轉身,一坐下,就是很想哭。
恩...好像又掉進坑裡了,但不是的,今天我很開心,覺得自己完成了很多事,騎著車過隧道的時候,甚至有種痛快感,那種好像逃脫掉上一個世界,上一個畫面一樣的自由感。
其實沒事的時候,我真的過的挺好的,以這個模樣,要再去門診...有點嫌麻煩,雖然諮商師說如果開始服藥,以我斷斷續續的情緒不用定時吃,但看醫生要花錢說,吃土人生不夠支出。

拖了好久,今天總算把畫畫完了,感謝老師凱瑞。

今天點歌。iKON - LOVE SCENARIO (曾經相愛/사랑을 했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0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ol31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迴-10.... 後一篇:夢迴-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