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寒崎 霜美

作者:青蛙子│2018-03-22 22:37:48│巴幣:2│人氣:169

姓名:寒崎 霜美


性別:女

外號:絕對領域

種族:雪女

職業:黑幫幫主

年齡:二戰後出生,約七十歲

擅長領域:妖術

國籍:日本

外貌:黑長直的端莊美女,看上去僅有16歲左右,身高略為矮小,黑色的雙眼中燃燒著堅毅的眼神。隨身總是攜帶兩把扇子,習慣用他遮住自己的臉龐。平時總是穿著冷色系的和服,然而為了避免體內的寒氣洩出,天氣愈熱穿的愈厚,反倒是寒冷的時候可以穿得輕便一些。(曾經在冬天跳進俄羅斯的湖裡游泳)

個性:完美主義者,對人對己都是事事要求完美,只要事情沒有達到她所要求的標準就會把對方嘴到體無完膚,也因此常常跟他人吵架,如果自己搞砸事情的話雖然在眾人面前會找藉口解釋,但是私底下會抱頭懊惱很久。跟她一開始接觸的人會覺得她是難以親近的冰山美人,然而熟悉她的人才能看到她另一面。

    個性認真努力,總是希望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甚至不會把自己的能力極限列入考量,在考慮到她的情況之後,不難想像她心中累積十分大量的壓力,偶爾爆發的時候會當撒手掌櫃,把所有工作丟下自己不知道跑去哪裡度假。然後會在一個月之內抱著滿滿的罪惡感回來,對部下很好,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嚴厲,不過會自以為默默的關心他們,雖然自己以為成功扮演了女強人的形象,但是在老部下眼裡卻是像女兒一般的存在。

能力:既然是雪女,操縱冰雪的能力自然是不在話下,甚至可以吹起暴雪或是打造冰山。氣溫愈低、濕度愈高能力愈強,相對的,在高溫或是缺水的地方能力會相對減弱。對於近年來的極端氣候感到擔憂。

    為了避免環境影響自己的戰鬥力,她擁有一招殺手鐧「絕對領域」,能夠耗費大量妖力達到擬似逆轉熱力學的境界,這招發動時以她自身為中心方圓最大20公里處(覆蓋範圍約等於洛杉磯)最高10公里的橢圓體空間內氣溫將會降至攝氏零下50度(低於北極的冬季均溫),在這領域內她就是呼風喚雨的存在,手持兩把扇子翩翩起舞,一揚手就是鏖殺眾生。所有人都要在冰之女王面前俯首稱臣。然而這招一發動,友軍自然也會無可避免的捲入其中,而且這招對於體力的消耗量極大,就算是萬全狀態下她也僅能維持領域約一個小時左右,接著會暫時無法使用能力。

背景:身為盤踞在京都的妖怪黑幫「梅華組」組長唯一的掌上明珠,寒崎霜美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被決定了她接下來的命運。也就是繼承她母親的事業並將其發揚光大(她的父親是入贅進來的),為此,從小他的母親就對她進行菁英教育。從妖術運用、組織管理、進退禮儀等等無所不教。很幸運的是,小小的霜美並沒有辜負她母親的期望。從小她就展現了過人的天賦,尤其是自己能力的運用方面,更是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奇才。也因此,她在年僅30歲的時候就率領著自己的小組,受到母親的命令前往東京跟建立梅華組的地盤。

    然而,在一次與當地妖怪黑幫的械鬥當中,霜美因為求好心切,不顧她母親的指令而獨斷獨行,為此,梅華組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在東京的地盤近乎全數失去,梅華組在東京十多年的苦心經營徹底地宣告失敗。霜美與她母親的關係也因此急速惡化,沒過多久,她便賭氣拋開所有職務孤身一人前往外國再也沒有回來。事後,兩人對自己衝動的行為都感到後悔,然而雙方卻都拉不下臉來道歉。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好幾年。

    可是,霜美的失敗對組織的打擊是有目共睹的,然而隨著霜美的離去,組內不滿的聲音逐漸把矛頭指向了現任組長,認為她因為太寵女兒、管理不佳才會造成這次的損失。隨著有心者的興風作浪,事情愈演愈烈,終於導致了數位組內重要幹部聯手暗殺掉先組長並且篡位的慘劇發生。在這次事件之後,少數梅華組的老臣感念先組長的知遇之恩,連夜脫離梅華組的勢力範圍,想辦法恭迎霜美回來領導自己。

    當時,霜美隱姓埋名,在歐洲過著有如凡人一般的日子,甚至跟一個平凡男子墜入愛河。這個消息對當時的她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雖然當時的她大可以對舊時部下的要求視而不見,繼續她那平淡而幸福的愛情生活,但是她忘不了自己最後對她母親說的竟然是惡毒的謾罵。如今,她卻連道歉的機會都沒有了。痛哭了一晚之後,霜美很快地把相關事宜處理好,甚至跟自己的摯愛分手,率領著部眾重返東京成立新梅華組,誓言替自己的母親報仇雪恨。

    可惜,憑新梅華組當時的力量,別說進軍京都了,就連在東京生存都略嫌困難。因此當時霜美找上了焚燒十字,以新梅華組未來的繁榮作為賭注,祈求對方伸出援手。所幸的是,焚燒十字的團長看上了霜美的潛質,將她提拔為魔女的一員。現在有了全新的力量,她很快地在東京擴展勢力,計畫著有一天她的風暴會撕碎每一個膽敢暗算她母親的叛徒。

-「就這種程度也敢跟我們新梅華組作對?你這種貨色還是去率領猴群...不,是蟻群才對」-

    此角色版權為我所有,要使用前請務必先跟我溝通並取得我的同意並且標明該角色的來源,否則一概採取法律責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9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sbj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楊天... 後一篇:維茲 奈可門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