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關於我的夢以及腦髓地獄

作者:邢玨│2018-03-19 19:37:43│巴幣:0│人氣:58
    
  
  前幾天作了一個夢,關於腦髓與瘋狂科學家的夢。

  詳細內容已經記不太清了,總而言之似乎與我最近讀的腦髓地獄有挺密切的關聯。夢裡的瘋狂科學家對於鑽研腦髓的功用是極端的投入,甚至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後來我和一群人聚集在有張大圓桌的會議室裏,那是個頂暗的空間,可不知為何身旁人們的臉卻能看的一清二楚——有些人挺貼近我的生活,有些人我卻沒見過。瘋狂科學家開始發表他對腦髓的研究,並在這場發表中陷入癲狂的狀態。

  他突然直直地看著我,我的腦髓使我冷汗直流。後來他逕直走向我,對我做了一件足以危害性命的事(請容許我如此簡單的表達,畢竟我真的忘記了。)坐在我正對面的男人立刻奔過來將他拉開並囚住,他對著我咆哮,像是想把我的腦髓抽出來。

  過了不久,瘋狂科學家突然開始唱起歌,並手足舞蹈(那名男人將他的手放開)的繞著圓形的會議桌走。走著走著,繞完一圈後,許是那男人認為瘋狂科學家已經沒有威脅性了,便放開加諸於他身上的監視抑或是任何接觸。我不安的看著那瘋狂科學家繞啊繞,走在第二圈的路上,生怕他對我做出什麼事,而一切正如我所料。當他走近我的身側時,他伸出手用力的往我的兩根肋骨間戳去——我想我算是挺瘦的,肋骨很容易摸到——他的手指深陷入我的肋間,旁人卻面無表情的看著我。疼痛使得我尖叫出聲,而夢裡的尖叫聲把現實的我喚醒了。

  真是……腦髓地獄啊。
  
  ——
  
  任性的將其分在了小說,內容倒有點像在敘事。不過這個夢真的是我前幾天作的夢,而我也確實被嚇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6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nami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k26&閒... 後一篇:【怖い話】分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