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珠超130,感覺完全被東映給騙了觀後感(爆)

赤野海藍 | 2018-03-18 16:19:44 | 巴幣 6 | 人氣 575

首先就是這個感覺
啊呀,會劇透所以先留個空間
再來第三後才正式開始(太混了!)

本集要簡單說的話,一開始就是悟空爆打人,然後吉連大爆發,兩人有來有往後悟空再壓倒吉連,吉連受不了自己不管是相信力量還是相信伙伴都一樣輸悟空(思考矛盾),結果情緒失控攻擊觀眾席克林等人!悟空因為吉連攻擊他的同伴所以大爆發暴打吉連,然後使用氣波取勝。

然而悟空沒有給吉連最後一擊,而是開始說教(汗),直到比魯斯催促才不情不願地準備讓吉連出局……卻在這個時候身體到了極限,自在極意的力量反弒在悟空身上。悟空結果是贏了打鬥輸了比賽?
雖然無法接受這樣的勝利,但在小丑催促及用超龍珠引誘下,吉連不得不放棄信念(?)打壞場地讓悟空落下……

接下來超展開,老弗竟以黃金Mode出現並將悟空打回擂台碎片上,而17號也在同時出現(真會挑時間)!由於悟空依然因自極的反作用而痛苦中,所以現在能戰鬥的就只有老弗和17號了……

看完後我最初的想法是:東映根本騙人啊啊啊!記得之前訪談是說這次的決勝不會是氣功、131的預告又是悟空被打落,然後兩人同時望向全王,接著吉連被老弗打中等等。結果今集卻又跑出氣功贏吉連卻因自在極意剛好時間到而倒下、在最後吉連打破場地讓人掉下的瞬間還搞個悟空被老弗打回場上,然後17號爬出來……
完完全全被打臉啊啊啊啊!!!

咳咳,說回主題。
今集總覺得悟空又被英雄化,雖然他說自己不是正義英雄但不會放過想要攻擊同伴的人,最後也狠不下心下手讓吉連出局,但對吉連繞圈子說教這種事倒讓我覺得不像他(個人感覺啦,或該說我覺得悟空是不太懂繞圈子的類型,次次繞圈子結果都出事)。
另外,其實由克林等人反駁小丑破壞神的話,以及托波的幾個特寫,再加上吉連幾個表情已經足以說明吉連內心所想,要他明知故問地問悟空話也有點多餘,大概是要拖集數吧……(也可能漫畫那種不說多餘話的吉連形象太強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對話變成雙方都沉默一會後吉連冷靜地認輸並請求悟空給他最後一擊,然後悟空在猶豫時自極解除,在小丑以超龍珠引誘下吉連被逼背棄信念讓悟空出局,這樣比較像武士道……當然也是個人感覺啦(爆)

下回預告:在17號和老弗合作對付吉連時(看樣子兩人都是想拖時間,說到底只有三十秒了),悟空突然又出現加入攻擊了?另外,MVP會是誰?願望又會是什麼?還有最後的彩蛋又是?

另外個人吐嘈:這集悟空的身體不是會自動閃避嗎?怎麼呆站著硬接那麼多招?(爆)

--
以十分作滿分的話,打鬥八分(自極表現不好),劇情七分,畫面七分(作畫崩壞都是崩吉連的實在……)。就這樣

--
下週日會到外地旅行,到時看看能否用手機好好打最後一集的心得了。因為手機總是給我簡體字,簡直要把我搞瘋了(苦笑)

發到哈拉板上去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不過這一集基連最後從容接受失敗的樣子,跟面對身體出問題不能動的悟空選擇打破地面使其出局,感覺也挺有武士道的,坦然接受失敗跟不趁機下重手的武者風範,可能跟悟空打完這一集後內心開始領悟到什麼了吧…
2018-03-19 21:08:50
赤野海藍
或許吧……但也有點已經到了最後所以不得不等死的感覺存在(原諒我用這種字眼),之後被小丑下令將悟空打出場外時的掙扎也加分。
領悟什麼的肯定是有的,大概是像妖精尾巴裡的米拉珍的說法:只要仔細回想一下就能知道自己其實不是一個人;只要伸出手同伴就在身邊。就這樣簡單而已(熱血動漫的套路哈哈哈)
2018-03-20 03:42: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