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史帝夫賈伯斯

作者:浪士│2018-03-17 21:44:11│巴幣:0│人氣:21

史帝夫賈伯斯

            

Steve Jobs

            
                                            
                                      歷史/傳記                                  
                          
                                    上映日期:2016-01-22            片  長:02時02分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IMDb分數:7.2                        導演:            
                                                                                      丹尼鮑伊(Danny Boyle)                                                            
            演員:            
                                                                                      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                                                    、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                                      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                                      塞斯羅根(Seth Rogen)                                                    、                                      麥克史托堡                                                    、                                      凱薩琳沃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

劇情介紹          
    
      
        
                      電影背景設定在三個指標性產品的發表,結束於1998年iMac電腦的問世。由這部電影可以帶領我們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關於他個人黃金時代的深刻描繪。

《史帝夫賈伯斯》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執導和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撰寫的暢銷書---蘋果創始人傳記。製片有馬克戈登、Film 360的蓋蒙卡薩迪、斯科特魯丁和奧斯卡金獎得主克里斯汀柯森。

由麥可法斯賓達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奧斯卡金獎女主角得主凱特溫絲蕾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塞斯羅根飾演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史帝夫沃茲尼克;而傑夫丹尼爾斯飾演蘋果公司執行長約翰史考利。其他演員還有凱薩琳華特斯頓飾演賈伯斯的前女友克莉絲安布雷能和麥克史托堡飾演的安迪何茲菲德,為麥金塔電腦開發小組最早的成員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3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的孩子... 後一篇:網傳賈伯斯臨終遺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