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烏托邦】檸20題

作者:芙夜│2018-03-16 16:34:48│巴幣:12│人氣:247

在隔壁公會借來了20題
ヾ(*´∀`*)ノ
說明了一部份檸得問題,有什麼想問得可以留言,可以回得我會更新再下面~



1、角色的父母是誰?角色是否由他們撫養成人?
  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原因?又是由誰撫養的?

檸的父母是天狗,並且是法術能力相當高的天狗父母,不過檸完全沒有繼承到一點法術能力就是。(笑
  另外雖然說有父母,不過檸其實5歲開始就是由『老師』帶大的,不是被趕出家門,是她離家出走了。



2、角色有從小時候就是死黨的好友嗎?有兄弟姐妹嗎?
  他們現在在哪里?角色和他們還有聯繫嗎?還是已經分開了?

檸有其他種族的朋友,其中一個是惡魔的青梅竹馬,兩人可以說是最要好的,不過他/她性別不明,檸看過女性模樣也看過男性模樣,聽說她/他成年後才會確定性別,不過檸沒機會知道了。(笑
  有一個弟弟,跟她不一樣,是完全繼承了父母法術能力的優秀孩子,有些許戀姊情節(主因是幼時姊姊救了他一命),一樣被留在原世界了。

  

3、角色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平靜寧和還是動蕩不安深受創傷?!
檸的幼年阿……
  各種方面的不好說耶。
  檸因為有『老師』存在所以沒有陷入自卑或是怨恨這種情緒,不過也不能說他沒有,不如說檸只是不想去提跟觸碰,但是被提起也會表現出一副很厭惡跟煩躁,但是提起『老師』他也是一副煩躁臉,差別只在於一個是討厭的煩躁,另一個是無奈的煩躁。
 所以應該可以說……兩方面都有?



4、角色有什麼欽佩的偶像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
偶像喔…………
  其實在檸大概十歲之前,偶像就是『老師』。
  十歲之後就認清了『老師』就是個平凡人,雖然依舊有些崇拜,但也不至於到很誇張。(笑



5、在這個故事開始之前,角色是幹什麼的?
  是誰訓練了角色學會現在在做的工作?

檸幫忙『老師』收集各式各樣的東西,有動物的皮毛、肉、血液,某些長在很詭異地方的草藥之類的。
  不過檸本身並沒有學到太多,動物肢解因為一直在採集所以懂了不少,但是對於草藥是一知半懂,大部分時候都是由『老師』說要怎麼採集跟保存,之後照著做,有記著,但是隨時都可能已經還回去了。
  全部,都是『老師』教的。



6、角色的道德觀和宗教信仰是什麼樣的?
  為了維護他的信仰,他會做出多大的努力?
  是誰或什麼事情教會了角色接受這種道德觀念和信仰?

檸並沒有信仰……
  這麼說也不太對,不如說是……他是那種各種神都會信一下,偶爾看到會去拜一下,但實際上他什麼都沒加入。
  說他無神論但實際上他還是會祈禱,說他信仰某一個又可以看到他跑去別人家的神廟祈禱。
  所以就是……無信仰?


7、角色有什麼不同尋常的愛好或者體格特徵嗎?
  旁人一般對此有何反應?

檸的身體特徵……就是很瘦弱然而力氣高到嚇死人(看那個物攻9)。
  愛好的話,檸還蠻愛……躺在雲上的。
  不是真的躺,那會自由落體的,而是控制著翅膀讓自己飛在雲上面,很靠近的那種。



8、別的角色對你的角色的態度如何?
  從你的角色的觀點來看,他們為何會有這種反應?

實我覺得各方面都很不討喜……吧?
  檸的個性雖然我一直說他很迷糊阿、很笨阿,實際上表現出來的卻是一個冷漠到不行的孩子吧?
  但我覺得並沒有哪裡奇怪……
  檸是突然掉到這個世界的,他對誰都不知道也不理解,所有人都是陌生人,他會去幫忙,也會去交流,但實際上他對這個世界還是存在著隔閡感。
  接受她已經來到這個世界是一定的,問題是,檸現在還抱有著可以回去的想法,所以她對所有人都是有些距離感。
  她會去坑人,但並不會太惡意,上次她坑喬的錢包時也是看著對方等待同意,如果喬拒絕她就會轉而點別的,不過喬沒有拒絕所以被坑了。(笑



9、角色能殺人嗎?
  他/她為什麼會做出殺戮的行為?
  他/她有什麼敵人嗎?角色能殺他們嗎?

檸不會殺人,她會殺動物,但對於跟她一樣是『人』,或者『人』模樣的生物她有高機率下不了手。
  但受到傷害她還是會反擊的,不會殺人,但會傷人,檸會以阻止為目標,不殺人的去攻擊。
  檸自認沒有想殺她的敵人,目前也真的沒有。
  逼不得已的時候,檸會下手,但這會成為她在習慣前的夢饜。



10、現在角色的人際關係如何?
   他/她有什麼親密的朋友嗎?
   有仇敵嗎?如果有的話是誰?原因是什麼?

跟所有人都是,一面之緣吧。


11、角色在精神心理上有麻煩嗎?
   有什麼恐懼症的物件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是什麼原因?

阿……
  檸有失眠的情況,這是從原世界就有的了,不是睡不著,反而是因為噩夢,噩夢的種類很多,不過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起因是什麼。
  起因真要說,全部都是惡魔朋友搞的鬼。
  檸不知道,這件事也真是個意外,檸在當初還沒跟惡魔成為好朋友時,惡魔弄了個咒語惡作劇,原本應該只是短暫的噩夢而已,不知道是哪個詞唸錯了,導致惡夢不僅沒有在當晚發作,還一直持續到了現在。
  惡魔自己也不知道這件事,因為檸沒提過,惡魔自己也忘了他惡作劇的事。



12、角色平常是怎麼對待別人的?
   他/她容易相信別人嗎?還是特別不容易相信別人?

檸願意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但是她也不否定壞人的存在。
  她願意去相信,但不是一昧的全部相信。



13、角色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他/她有什麼傷疤或是紋身嗎?如果有的話是什麼原因?

檸看起來瘦瘦弱弱的,像個一般的20歲女性,服裝大部分都很暴露,露背上衣加短褲,偶爾會乾脆穿著小可愛,除了背後有一對天狗的翅膀之外,還有一個還算特別的地方。
  檸的腹部到左側腰有一個被爪子抓傷的傷疤,已經是舊傷了,是當年為了救不知道為什麼跑進森林還被野獸追的弟弟所挨的傷。
  不過檸並沒有藏起傷疤,她的服裝其實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到,只是沒人去注意而已。(笑



14、角色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
   如果這種規律的生活被不同的原因打斷了他會有什麼不同的反應?

檸目前的生活就是,倒處旅遊。
  哪天她真的認命了就會住在某個地方,不過目前還沒有這打算,所以日常就算被打亂了他也沒什麼好反應,畢竟她還沒真的認定自己必須要留在這世界。


15、角色曾經歷過這個世界上的什麼重大事件嗎?
   他/她的經歷對角色有何影響?

阿…沒有。


16、角色有任何聲名狼藉或是名聲顯赫的祖先嗎?他/她做了什麼?
   當人們知道了角色有這樣的祖先後他們會有何反應?
   角色的行為是為了提升這種聲譽,降低聲譽,還是忽視之?

並沒有喔,雖然在原世界檸的父母可以算是很高階的天狗了,不過檸本身完、全不在乎。


17、角色的理想或者說人生目標是什麼?
檸在原世界的人生目標就是,乖乖待在『老師』身邊,未來找個人嫁了,或者娶了某個人,當然目前來看是完全不可能拉。
  現在的話,檸希望可以回去。
  未來阿…我也不太確定,可能跟原世界一樣吧?只是少了跟在『老師』身邊這條。


18、他/她是怎樣追尋目標的?
   故事中描述的冒險經歷對完成這種夢想有何作用?

一開始真的只是平平淡淡的,等待著。
  現在檸在各處旅行,倒處找找看有沒有辦法可以回去,失敗了的話…
  總算可以認命,乖乖去認真的認識別人了。



19、角色有過建立家庭的想法嗎?
   如果有的話,他/她心目中理想的伴侶是哪種類型的?
   (注:會影響到角色對異性的看法以及關係發展)

有過,在原世界就有打算結婚了。
  理想伴侶阿……
  我只能說,我不插旗!
  我順其自然,女兒被誰看上了我都能接受,只要他們處的好!



20、角色考慮過他/她死亡的可能性嗎?
   他/她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嗎?

原世界的話,對她來說沒有遇到一個好的伴侶,沒來得及報恩『老師』,這些都是遺憾,但沒來得及跟父母好好談談也是她心中的遺憾,雖然她一輩子都不會說出口。(笑
  現在的話,檸想回去。
  未來…我不知道,可能就跟原世界一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2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鱷魚飼料
喬:早、早知道就說沒錢

03-16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天狗─檸... 後一篇:【烏托邦】同為天涯淪落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