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史萊姆培養日記

作者:柏夫│2018-03-15 17:19:45│巴幣:1,022│人氣:603
諸君,我喜歡史萊姆!
諸君,我最喜歡史萊姆!
諸君,我超級喜歡史萊姆!
我喜歡荷伊米史萊姆!
我喜歡金屬史萊姆!
我喜歡泡沫史萊姆!
我喜歡斑點史萊姆!
以下略,我有一池子的史萊姆,大興奮!
--如果不是歐美系的話

眼看著裝滿一池的史萊姆,卻不能拿來用。
我盯著池子發呆。
擁有的法術是真言術,能使對方聽從一字的命令,而且沒有語言的隔閡--但是對沒有智力的生物沒有用。
盯著池子。
「管他的,觸感應該差不多吧!」
脫了褲子,找了個鐵桶,把史萊姆裝了半滿,史萊姆在桶內蠕動著。
正要將屌插進桶子中的時候,停頓了下。
「先做個孔吧?」拿起樹枝稍微往桶內插兩下。
樹枝融化了。
「啊,可不能精蟲上腦。」將桶子倒回池子,史萊姆融合回去。

訓練跟研究,應該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吧。
到了鄰近的村子,這村子只有約兩百人左右,主要經濟活動是魔物相關產品,人口組成有七成是冒險者,由於冒險者的功能超越了國家,所以一直是維持著自治的狀態。

我到了村子的圖書館,圖書館附屬在行會之下,有大量的魔物資訊紀錄,長壽的精靈管理著這裡,據說這些圖書也比不上精靈腦內的十分之一,但精靈肯不肯說又是另一回事了。
購買了魔物圖鑑,雖然史萊姆只佔了一小部分的篇幅。

到廚房開始平常的打工:對食物防腐。
中途沒有跟任何人對話,只會防腐術的冒險者在他們眼中的價值不大,連櫃檯的文書人員都沒正眼瞧過,因此也沒什麼特別的身分確認還是要求,輕鬆地應徵上了。

不過只靠防腐術就能生活有什麼不好呢,拿命去換錢,然後用錢來買命的冒險生活,只是虛耗生命而已吧,英雄最後只留下遲早會腐朽的雕像,如果精神可以留存,那就不會有壞人了吧。

閱覽圖鑑,看起來得先解決的是這生物的食性:
有機物都吃,但偶爾會留下骨頭。
無機物如石頭、金屬不吃,但有時候會腐蝕金屬。

史萊姆的種類很多,會有變種也是常見的事情,只要讓他繁殖就會有機會產生突變吧?

而且要一直讓他吃......下班之後,我走進市場。

===
這市場的規模,以這村子來說是大得不成比例,各種加工或精緻後的魔物製品在此兜售,像是一片一片堆砌起來的龍麟甲,乾燥脫水後的歌布林頭顱,獸人頭顱與手掌的裝飾品,不過我要找的是活的。

穿梭擁擠的人潮,到了奴隸市場。
這裡不比廣場的拍賣會熱鬧,可以說都是些賣剩的,這裡的奴隸看起來臉色都很黯淡,像是小時候沒賣出去,等待被處理的寵物一樣。

傳說有人用獨到的眼光在這樣的地方挑中潛力十足的奴隸,只有被神眷顧才有可能吧。

店主專注看著手裡的紙張,一點招呼也沒。
「我想買些......」
「沒在架上就沒有。」
「有看到三隻,請問價格......」
「上面有寫。」
「運送......」
「推車,租金按日計,押證件或押金。」

比起把人當賊看的店主來說,這樣的交易也比較讓人省心。
這三隻哥布林沒有驚慌也沒有躁動,運送起來輕鬆多了,因為相貌差距很大,難以判斷他們的表情是覺悟還是絕望。
不過如果能保住性命就是好結果的話,他們至少有好一段時間不用擔心這問題。

「欸你看他買哥布林耶。」
「還三隻,看起來都公的。」
「口味真重啊,不愧是人類。」

應該拿塊布蓋起來的。

===
用巴甫洛夫的狗的原理,只要讓史萊姆一直吃同樣的東西,那應該會變成一種制約跟反射。
我把三隻哥布林的籠子懸吊在史萊姆池子上,哥布林謾罵著,我懂得懂但是不想理會。
我想讓哥布林的O液變成史萊姆的主食,不過我叫他們撸也不會乖乖聽話吧,讓我幫他們撸更是不可能......會法術真好!
「真言術:射。」哥布林開始吐口水。
不是這個,用字要更精準。
「真言術:淫。」哥布林看起來臉上泛起潮紅。
不是這個!
「真言術:瀆。」哥布林開始罵髒話。
混帳啊!一個字也太難用了吧!
「真言術......Ejaculation。」
隨著哥布林的呻吟,大量的O液流出,也許是長期的禁閉的關係,現在他們表情看起來清爽多了。

只是這麼點根本不夠。
「真言術......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Ejaculation…...」
哥布林的呻吟逐漸變成悲鳴。
「停啊!求求你!」
「我告訴你我們的寶藏在哪裡!拜託你停下!」
「殺了我吧!」
哥布林腿軟的站不起來,在停止咒語之後像是如釋重負,凡事太過度果然是不好的。

接著對著池子的史萊姆:「真言術:Mutation。」
接下來就只有等了。

===
經過了段時間,換了兩三批哥布林之後,大致了解他們的極限到什麼程度,每個也都說出他們的寶藏在哪,但為了生存,什麼謊都會說吧,而且這樣不就代表要去冒險嗎,我才沒興趣。

我的興趣在這......終於讓這些史萊姆只吃O液啦!
其他有機物都會被彈出來,這樣就不怕有被消化的危機啦!
只是這味道......
比起之前的泥巴土味,這濃縮魷魚臭更令人難以忍受。
不過只要隔絕就不太會有味道吧?
我戴上手套,把買來的小腸放進胃袋,製造一個空間,然後將史萊姆塞進胃袋與小腸之中,縫合。
完成之後,還是能聞到腥臭味,混合內臟的血腥味之後更加難聞了,雖然胃袋內的史萊姆的蠕動看起來很激烈,但這味道實在太恐怖......
「失敗了。」我將這TenOa的仿冒品隨意丟棄,反正我還有一池子。

次日新聞:
『國際盜懶叫集團再現?深夜中數名男性突發死亡,沒有外傷但是蛋蛋卻是清空的!專家表示:這是精盡人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1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Rei
不能只有我看到(胡亂推)

03-17 00:23

柏夫
\一起ㄎㄧㄤ/03-17 07:21
東咖東
感覺會是短篇,好奇結局走向@@

03-17 16:40

柏夫
從此跟史萊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XD03-17 17:54
東咖東
呵~
沒想到是日常向,
我還腦補了史萊姆魔王擁有了智慧,變得像末日AI一樣對主角進行反攻

03-17 18:02

柏夫
這樣也蠻有趣的w03-17 18:04
紳士史萊姆
嗯....,很有病((拇指

03-18 14:34

柏夫
忘記看留言惹惹惹抱歉這麼久 QQ 史萊姆同好09-03 02:02
有川優理
有夠母湯wwwww 有好笑到XD

09-03 00:44

柏夫
繼續看繼續看!![e12]09-03 01:43
紳士史萊姆
沒關係,我也很少上巴哈 XDD

09-07 10:47

柏夫
[e12]09-07 15:28
魚九
蠻有趣的 給你GP

10-14 00:33

柏夫
[e12]10-14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用日記傳教啦!十... 後一篇:史萊姆培養日記 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