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記憶

作者:泗楓│2018-03-14 23:40:23│巴幣:46│人氣:674


  「妳......妳是,酒吞......小珍?

  我驚訝的看著紅髮女子說道,據天之邪鬼說不是被斬殺了?

  她看著我,將右手的扇子放進衣袖內後便站了起來,走了過來說道:

  「小滿,真的是你......嗎?

  她將手漸漸地放在我的臉上時,我往她的左手看去便發現,她的左手只剩下飄盪盪的衣袖,她的手正要碰到我的臉頰時我便說道:

  「妳的左手......

  她的手瞬間停止下來,並且用右手輕輕地按著自己的左肩說道:

  「啊啊,各種原因吧。但是能看到你一切都值得了。

  她輕輕地抱住了我,而我卻感覺相當的奇怪,而那種感覺就像我眼前的這名女子不像是我所認識的小珍。

  直到她緩緩地離開我後,我便問道:

  「大江山現在,怎麼樣了?

  「已經被毀滅了,我的子民們全部都死光了,而我只能斷臂求生......

  「酒吞大人!真的是妳!

  突然把我推開的天之邪鬼看到小珍便抱了上去說道:

  「太好了!您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請問妳是?

  小珍不解地看著胸前的天之邪鬼,這讓天之邪鬼放開了手並且說道:

  「酒吞大人,是我啊!是您收留了孤苦無依的我啊!

  小珍面有難色地看著她好一陣子後,突然間她痛苦的抱住頭蹲了下來,見此狀葛葉這時便跑了過來扶著她,對著天之邪鬼說道:

  「妳這個呆子!我不是告訴妳待在房間裡好好地等著嗎!酒吞童子的魂魄以及肉體現在皆不穩定,她只能想得起片段記憶,你這樣是打算讓她再次回到地獄去是嗎?

  「我......我......

  見天之邪鬼快哭出來了,我便一把抱起酒吞童子,說道:

  「她應該是想跟我講些甚麼,可以讓我單獨跟她談談嗎?

  「嗯,拜託你了。

  說完我便抱著小珍離開。


  「吶,祈姐姐,主人,這陣子,一直忙。

  「咲耶、沙耶,好無聊。

  祈將裝滿的水往頭上頂著泡泡的兩人沖下,兩人像是小狗一般地甩了甩頭。

  三人慢慢地泡進浴池內後,便一同「哈~」的一聲。

  「主人他應該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我們就靜靜地等他好不好?

  「嗯!

  兩人高興的點點頭,但是祈卻露出擔心的神情,看著天花板上的圖畫說道:

  「主人......不知道需要不要幫忙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0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影樹林
還說不是後宮抓到了(╬゚д゚)▄︻┻┳═一

03-15 00:08

泗楓
不是啊大哥你聽我解釋⊂彡☆))д`)03-15 09:56
DD
翻開覆蓋的魔法卡,死者蘇生

03-15 23:24

泗楓
西夏搜ㄙㄟ~~03-16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物品鑑定師...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