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族悲天劇曲 妖魔惡境

作者:小綠│2018-03-14 20:20:24│巴幣:0│人氣:121
「好痛....這裡是....好熟悉...這不是我和阿羽常來的山洞嗎?」思緩緩的睜開眼睛確認「但我記得沒有鐵籠啊...」
這時在這附近傳來熟悉的聲音「是小思嗎?小思...思..喂!!喂!!!!!小笨蛋!!!」
「嗯...誰在罵我沒品...難道是....羽嗎?」
「果然是百年笨蛋自己被關了都還沒知覺,真希望以後入軍不會跟妳一組...豬隊友可是會滅團的..而且.....」羽緩緩的從腐爛的死屍推中出來,身上還沾滿了黑血(缺氧血)。
羽微微露出笑容說「連死屍味都沒聞到嗎??思..妳的鼻子可能要去看鼻科了..不...放棄治療好了...不要增加醫生的困擾了...因為妳是百年笨蛋」
「喂!!!!!說笨蛋才是笨蛋!!!而且!!死屍味我當然有聞到!!還有你說我被關了都還沒知覺...那你怎麼被關在這!!」思非常心虛的說
這時羽心想「我要幹嘛干你什麼事!!算了!隨便說好了!」羽已隨便的心情說「就只是很單純被抓而已~」
「什麼嗎!!你也差不多啊~」思哈哈大笑的說
「嘆~至少我有知覺....」羽緩緩的走向牢籠的鎖附近「牢籠摸起來有生鏽的痕跡,但.....鎖是最近用的還是德國制的...這樣就不能用那招開鎖...打破牢籠會引來看守者...」
羽在想著這幾天情況「早上差不多5:00~6:30左右看守者會進來抓人,早上差不多6:30~8:50左右看守者會將抓走的小部分的人再關進來,接著30~40分鐘左右看守者會將乾糧扔進來,差不多下午1:00~2:30左右看守者會將剛抓的人關進來,而思已經被關來30幾分鐘了...」
「喂!喂!喂!阿羽!這裡好恐怖哦!能不能救我出去」思哭著說
「.....果然是百年的大笨蛋,我還被關著啊!!算了...算一下時間也快到了...」羽抓起含有屍血的泥巴朝旁邊的牢籠丟去「抱歉了~真對不住了~雖然我們不認識,但請你哭出來吧~」
果不起然旁邊的牢籠響起了哭聲,但羽卻不滿意「是已經習慣了嗎...也是...他們比我進來的時間久一點...這樣做雖然可憐他們了..但..」羽將死屍的手扯斷並再丟向相同的牢籠「死屍真夠噁心但這次應該會哭的大聲一點吧?」
果然跟羽想的一樣確實哭了比較大聲了,羽覺得很滿意之後便將準備已久的助骨拿好
「少..吵...死了!!!!!媽的!!老子...我..正在...睡好覺..你..門少...吵什麼吵!!!」一位看守者搖搖晃晃的走來,看來是剛睡醒
「再靠過來一點...再過來一點.....好就是現在!!」羽將助骨伸向看守者的小袋子,刷了一聲,東西是偷到了,但也引起看守者的注意
「泥泥..你幹什麼..哈!!你以為區區骨頭就就..就能打我嗎!!飛..廢物!!」看守者腳抬起來就是一踹「飛非....廢物!!都給我安靜...一點!!」
「好險....他還沒清醒...」羽心想便裝出恐懼的樣子縮回牢籠深處,看守者看到羽恐懼的樣子就哈哈大笑的說「這樣才對嗎!!」
接著看守者眼看著沒人再吵了便轉身離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0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之法師艾雅
標點符號的句號君在哭泣喔,還有我建議放在網路上的小說,要用全形標點符號,不知道全形標點符號長怎樣,可以看一下我給你的網址中的文章(抱歉獻醜了)。至於其他方面,我認為你先把這篇故事寫完再來處理劇情、人物、敘述方面的問題比較好。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99823
作為開頭來說,這部作品中有達到一點懸念,但是毫無緊張感有點可惜……(不是懸疑類的才需要懸念,任何類型最好都要有讓人上鉤的懸念或伏筆

03-14 20:29

小綠
謝謝批評03-14 20:33
小綠
對了這是我跟朋友的創作我是雨弓襫鷨另外一個是真邪天道我負責思想他負責增加細節你覺得還有什麼思想方面的問題嗎?大大03-14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g0204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