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費洛美螂的誘惑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8-03-14 20:17:35│巴幣:24│人氣:1220
  此刻砸落在沙坑中,差點奪走庫駱性命的生物,是有著純白身軀與誘人美貌,散發著特異費洛蒙的昆蟲究極異獸-費洛美螂!
 
  這隻費洛美螂的棲息地就在沙坑附近,他原本正在睡舒服的美容覺,但庫駱與舒柏降落時爆發的巨響卻將他驚醒!由於這一帶是費洛美螂的地盤,對於庫駱等人不聲打招呼就入侵,還搞出那麼大的騷動,這令費洛美螂感到無比氣憤!於是他離開巢穴,踏著輕盈的步伐趕到發出巨響的沙坑,並打算排除掉沒禮貌的入侵者!
 
  可惜舒柏的反應很快,拉著庫駱避開了致命一擊,使費洛美螂想早點收拾完畢回去補眠的計畫泡湯了!
 
  眼看攻擊落空,費洛美螂更加生氣,於是他決定不讓這些入侵者死個痛快,打算好好地折磨他們,要讓他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第567章 費洛美螂的誘惑
 
 
  費洛美螂輕巧地跳出沙坑,擺出優雅的姿態並散發有著特殊香味的費洛蒙,猶如女王般居高臨下,冷眼地望著前方表情各異的眾人與雙光。
 
  自看到費洛美螂的樣貌及聞到他所散發出來的費洛蒙後,雙光就開始興奮起來!他某搖尾巴,張著嘴吐著舌頭,露出一副貪婪的模樣。
 
  雷卡則覺得全身燥熱、臉頰發燙,下腹開始燃起一股慾望之火!而身為女性的庫駱感到心跳加速、呼吸急促,並不自覺地發出嬌喘聲,她用著羞澀的目光看著眼前的費洛美螂,心裡有一種強烈想抱住他、親吻他的慾望!
 
  很明顯地,雙光、雷卡與庫駱全都受到費洛美螂所散發的費洛蒙影響,唯有舒柏,他冷眼地望著不論是樣貌或氣味都十分誘人的費洛美螂,沒有絲毫的反應。
 
  由於舒柏的身心早已不是正常人了,所以費洛美螂的致命誘惑力,在他面前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長久以來,費洛美螂都只靠著自身的魅力就成功征服對手,使他成為這塊地盤的主宰,所以他從不認為會有生物能對他發出的誘惑免疫。對於眼前的入侵者,費洛美螂一如往常地只是優雅地站在原地,等著眼前的獵物們拜倒在他的腳下,而這樣的誤判,給了舒柏等人反擊的機會。
 
  「靜下心來!妳這樣子成何體統?」趁著費洛美螂沒打算主動攻擊的空檔,舒柏使勁地甩了庫駱一巴掌!
 
  連教授都不曾如此用力地甩庫駱巴掌,沒想到今天竟然會被一個小小跟班給甩了,這讓庫駱怎麼能忍得下這口氣!疼痛與羞辱感,令庫駱立時驚醒了過來!她雙目圓瞪,指著舒伯叫道:「你打我?你竟敢打我?」
 
  舒柏無懼庫駱的憤怒,火上澆油地說:「不這麼做,難道要繼續讓妳發情,丟人現眼嗎?」
 
  「你!你!」庫駱很想破口大罵,但一想到先前那臉紅心悸、忍不住嬌喘的模樣,確實就是在發情,就讓庫駱覺得羞愧不已!
 
  「這白蟲有古怪,妳退下吧!讓我來對付他!」就在舒柏主動請纓要對付費洛美螂時,庫駱用力地一把將他推開,並吼道:「我沒事!滾開!這傢伙由我來對付!」
 
  一想到費洛美螂讓自己醜態百出,而且還是在雷卡面前,庫駱就恨不得將費洛美螂碎屍萬段!於是她派出了黑暗狗王-長毛狗,大喝一聲:「使用『黑暗衝擊』!將這怪蟲徹底滅殺!」
 
  身為黑暗寶可夢的長毛狗,早已喪失了大部分的七情六慾,佔據他腦子的,是被植入的殺戮情感,所以他並未被費洛美螂被誘惑,化作一道黑光衝向費洛美螂!
 
  看著全身泛著黑氣的長毛狗,費洛美螂面露出厭惡的神情,在他的眼中,那種生物就是個不潔之物,有潔癖的費洛美螂不願與之碰觸,於是費洛美螂使出「高速移動」,踩著輕盈的步伐閃避長毛狗的攻擊。
 
  雖然長毛狗的速度與費洛美螂的高速有一段明顯的差距,但接收到攻擊指示的長毛狗在沒擊中對手前,是不懂得什麼叫做放棄的!所以長毛狗契而不捨,就像個瘋狂的追求者般,緊緊地追著費洛美螂,而長毛狗的行為讓費洛美螂打從心裡感到噁心!
 
  當費洛美螂與長毛狗開始進行你追我跑的戰鬥之際,雷卡大口喘著氣並主動磨蹭雙光那長滿堅硬岩塊的頸部,此舉除了讓他能抒發一下體內的淫火外,也讓他藉由痛覺保持清醒。
 
  看著費洛美螂一臉厭惡地閃躲長毛狗的攻擊,雷卡心中暗道不妙。藉由柏坦修之力所探測到的資訊,雷卡明白費洛美螂的速度遠遠在長毛狗之上!也就是說,費洛美螂若想逃走,可說是輕而易舉!但費洛美螂卻沒這麼做,這代表什麼?代表費洛美螂不打算放過自己一行!而費洛美螂很明顯地不想與長毛狗有所接觸,那麼,費洛美螂的下一步會怎麼做?答案再明顯不過了,那就是攻擊目標轉往長毛狗以外的對象!
 
  雷卡所想的,正是費洛美螂心中的盤算,他不願碰觸身後那汙穢不堪的長毛狗,所以他打算先耗掉一些長毛狗的體力,然後再趁隙一舉解決掉指揮長毛狗的人類!
 
  查覺到費洛美螂意圖的雷卡,急忙收持心神,根據之前的練習步驟,將黑耀轉變成擁有草屬性的綠劍,並以刀鋒割破手掌,獻上自己的血液。血液在綠色劍刃的影響下,由紅轉綠,然後雷卡蹲低身子,悄悄地揮動劍刃,將綠血灑落在附近的沙地中。
 
  在布置好陷阱後,雷卡接下來面臨的問題就是該如何吸引費洛美螂到陷阱裡?雖然猜到費洛美螂之後會攻擊其他人,但對於會先攻擊誰,雷卡就猜不透了!
 
  就在雷卡考慮是否要把庫駱和舒柏都叫過來,好引誘費洛美螂往陷阱的方向移動時,在雷卡身邊的雙光終於抵擋不住心中的慾火,他「傲嗚!」高鳴一聲,然後對著前方正在閃躲「黑暗衝擊」的費洛美螂噴射出了……一大堆晶石子!
 
  這隻費洛美螂的性格其實有些膽小,他先是被突如其來的狼嚎聲給嚇到,然後一個閃避不及被迎面射來的碎晶石子噴了滿臉!
 
  雖然雙光的攻擊沒對費洛美螂造成什麼嚴重傷害,但受驚、身軀被弄髒的費洛美螂卻對此感到無比羞怒!
 
  費洛美螂認為這一切都是在雙光身邊的雷卡所指示的,於是他二話不說,拋下一旁的長毛狗,使出「猛撲」,朝向雷卡飛衝而去!
 
  「小卡!小心呀!」看到費洛美螂突然將矛頭對向雷卡,庫駱急忙驚呼提醒。
 
 
  雖然沒料到雙光會搞這麼一招,但這結果正是雷卡想要的!他看準費洛美螂靠近的時機,催動綠劍的力量,讓陷阱啟動!那些灑落在四周的綠血立時化作一根根藤蔓從沙地竄出,在費洛美螂即將撞上雷卡之際,緊緊地將費洛美螂纖細的身軀給纏繞住!
 
  費洛美螂雖然有著強大的蠻力及佔優勢的蟲屬性,但他的對戰經驗畢竟是太少了!再加上他完全沒想到沙地中會竄出植物,所以當他被藤蔓綑綁住的當下,他竟傻愣在原地,沒有立刻使勁掙脫,就這麼一臉驚愕地看著雷卡。
 
  雷卡表面上雖一臉鎮定,但他心裡卻十分焦急,他知道這藤蔓是無法困住費洛美螂太長時間的,所以,非常諷刺地,他只能將希望寄託在他十分厭惡的黑暗寶可夢,也就是長毛狗身上!期望他能趁著費洛美螂被困住的短暫瞬間將其打敗!
 
  驍勇善戰的長毛狗沒有辜負雷卡的期望,他在看到費洛美螂受困後,立刻加快腳步,化作一道黑光撞向費洛美螂!而當費洛美螂查覺到情況不妙,開始奮力掙扎時,已經太遲了!
 
  只見一黑一白兩個物體相撞在一起,然後白色的費洛美螂就這麼被撞飛出去!防禦如紙薄的費洛美螂因此受了重傷,奄奄一息地倒在沙地上。
 
  庫駱見狀,立時欣喜地大喊:「快!把那臭蟲給我咬碎!」
 
  長毛狗依言,張開血盆大口使出「咬碎」,但他的攻擊目標卻不是費洛美螂,而是……那個指揮他的人類-庫駱!
 
  長毛狗一個轉身,朝著庫駱飛撲過去,並試圖咬向庫駱的頸部!所幸舒柏反應夠快,及時將庫駱推開,才使庫駱躲過了頭首分家的命運!
 
  在生死關頭走了一遭的庫駱,此時才突然想起在不久前為了甩掉面具人組織的追兵,已經讓長毛狗做出一次攻擊了!而對付費洛美螂的「黑暗衝擊」是今天的第二次。現在的她,一天之內頂多只能指揮長毛狗攻擊兩次,現在已經達到了單日內的攻擊次數上限,所以長毛狗才會不受控制地想除掉自己。
 
  「回來吧!」庫駱當機立斷,立時將長毛狗收回。而費洛美螂趁此空檔,腳步一踏使出了「飛跳」來逃命,眨眼間就飛出了庫駱的視線範圍外,使庫駱只能氣得乾瞪眼,卻又無可奈何!
 
 
-----------------------------------------
 
 
  在費洛美螂遠去後,眾人也跟著恢復正常。雷卡不再感到體內燥熱難耐,庫駱也不再臉紅心悸,而雙光也不像剛才那樣張嘴伸舌流口水,猶如一頭飢餓難耐的狼。
 
  一想起剛才的失態和感覺,雷卡和庫駱都一臉尷尬地看向對方,即使他們一個是古代的英雄,一個是冷酷的獵人,但他們都有著身為人的羞恥心!在戰場上對著敵方發情,這是多麼難堪、丟人的事情呀!
 
  相較與兩人的尷尬,雙光就自在得多,他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若無其事地對雷卡說:「喂!我要繼續前進了!你們這些人愛跟不跟隨便你們!」說完後,雙光就起步前行,往目的地前進。
 
  不過,雙光沒有像之前那樣用跑的了,因為先前的激情和噴灑了那麼多的……晶石子,也令雙光覺得有些累了,所以他不再急著趕路,反而是悠哉地前進。
 
  雙光的舉動,給了雷卡一個化解尷尬的突破點,於是他苦笑幾聲,轉移話題說:「這隻岩狗狗或許能帶著我們離開這沙漠,我要跟著他走,你們要一起來嗎?」
 
  「嗯!也好!這滿是沙子的鬼地方沒什麼好待的,我也想離開了!」庫駱說完後,就對舒柏說:「這人是我堂弟,不是敵人!你可不准對他出手!」
 
  庫駱不清楚舒柏與雷卡之間的事,因此特意囑咐了一聲。其實就算庫駱不說,舒柏也不會隨便對雷卡出手,畢竟,雷卡對他來說可是有著重要意義的!
 
  就這樣,三人跟著雙光在沙漠中前行,但彼此都不說話,沉默的氣氛就這樣瀰漫著。
 
  雷卡的心裡此刻是五味雜陳,看著庫駱仍沒有改邪歸正的模樣,甚至還使用那傷天害理的黑暗寶可夢,雷卡心中就不禁產生了厭惡的情感。然而,庫駱終究是他的堂姐,是血濃於水的家人,這讓雷卡猶豫,自己這樣厭惡她真的可以嗎?
 
  而且追根究柢,庫駱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是被教授給帶壞的!而教授之所以會變得那麼瘋狂,和雷卡多少也有一點關係。這使雷卡不禁心想,自己真有那個資格去指責堂姊嗎?更不用說……此次還是靠著他所痛惡的黑暗寶可夢才擊退費洛美螂的!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至於庫駱,她的心裡也是很糾結,在知道親弟弟星煌(雷鈞)還活著後,庫駱不僅沒有因為找到親弟弟後就對雷卡失去興趣,反而還讓她更想與雷卡修好關係。因為她想重拾過往的時光,那個姊弟三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所以,她不僅要得到雷卡的人,更想得到雷卡的心,讓雷卡認同自己的作為!然而,該怎麼做?才能重拾過往的姊弟情呢?
 
  先前在綠之森時,由於庫駱執意要搶奪王子、殺死雷源初,使她當時和雷卡幾乎可算是撕破臉!(詳見 第261章 謊言與欺騙)這使庫駱很擔心,雷卡還會要自己這個姊姊嗎?他會不會受到雷源初的影響,開始厭惡起自己這個家人?
 
  種種擔憂,使庫駱不得不謹言慎行,她在思量了很久後,才打破沉默,說道:「小卡,我和你堂哥-雷鈞重逢了!」
 
  「這樣喔!恭喜你們!那妳怎麼不待在他身邊陪他呢?」雷卡冷冷地回應道。
 
  「這……小鈞身上發生了一些事,他……被基拉祈弄失明了!我們正是為了救他,為了達成與基拉祈的交易,所以才來到這個鬼地方!」庫駱避重就輕地說明來意,卻沒有說出他們正在尋找特殊鬃岩狼人的事,因為此時在前方領路的,正是一隻岩狗狗呀!
 
  庫駱的直覺告訴他,這隻岩狗狗說不定就是基拉祈要找的生物,但由於還不清楚這隻岩狗狗和雷卡之間的關係,為避免讓雷卡產生什麼不必要的誤會或警覺心,庫駱決定對雷卡有所隱瞞,並將球拋給雷卡,反問道:「那你呢?你怎麼會來到這個寸草不生的鬼地方呀?難道……是為了參加聯盟賽在特訓嗎?」
 
  「自上次一別後,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是來這裡找人的,人雖找到了,但卻不知道怎麼回去,剛好這岩狗狗……喔!對了,他叫雙光,似乎對此地熟門熟路的,所以我就暫時跟著他走。」
 
  雷卡的說詞,雖沒有撒謊,但也隱瞞了很多東西。因為雷卡還記得很清楚,庫駱對雷源初是恨之入骨,甚至不惜和自己翻臉也要殺死雷源初!若在此時洩漏雷源初的情報,天知道庫駱會不會立刻帶著舒柏殺向雷源初,所以,他決定隱瞞雷源初的事,之後再見機行事。
 
  精明的庫駱聽出雷卡的陳述過於簡略,似乎所隱瞞,但她擔心若打破砂鍋問到底會使雷卡不開心,所以就裝傻不再追問。
 
  雷卡也察覺庫駱的話語是避重就輕,對於和基拉祈的交易是什麼?是如何來此?為何舒柏會同行?都隻字未提,這讓雷卡對庫駱是更加心灰意冷,也不想再去細問。他怕,一但他知道了更多黑暗的真相,也許以後就不得不將庫駱視為敵人了!
 
  庫駱與雷卡,這對曾經十分親近、相互信任的堂姐弟,如今,卻如同敵人般,彼此相互隱瞞、刺探!若是庫駱的雙親仍健在,看到這一幕肯定也會感嘆命運捉弄人。
 
  庫駱與雷卡兩人的對談和反應,都被緊跟在後的舒柏看在眼裡。他活了這麼長時間,在教授身邊見過數不清的悲歡離合,再加上他對庫駱的了解,很快地,他就猜到兩人之間的問題所在。所有問題的根源,總歸一句,就是在那個已死去的教授身上!
 
  舒柏心裡萌生了一個邪惡的想法,若付諸實行的話,說不定有機會能解開雷卡與庫駱兩人的心結,不過,這個想法還會連帶地遭致一些特別的結果,而那種結果,是舒柏非常感興趣的!是舒柏僅存的少數慾望之一!所以,舒柏決定等待!等待在一個最佳的時機才開始行動,好獲得最棒的成果!一個若教授還在世,說不定可以活活把他氣到吐血的有趣結果!
 
  舒柏那扭曲的面容上,此時揚起了一個詭異的笑容,不過走在前頭,各懷心事的庫駱和雷卡此時都沒有察覺到……
 
 
-----------------------------------------------------------
 
 
  在雙光的帶領下,雷卡等人來到了一座聳立於沙漠中心的岩山,而岩山的底部嵌著一扇巨型石門,似乎是通往岩山內部的入口。而雙光在石門前停下,搖頭晃腦地似乎在思索什麼事情。
 
  望著眼前巨大的石門,雷卡問道:「這就是豐收遺跡嗎?不過這扇門好像不是那麼輕易就能打開的呀!」
 
  「讓我想一想……要怎麼進去呢?」雙光覺得自己肯定知道怎麼進入豐收遺跡,但關鍵的開門方式,就像是躲在樹叢中的胡說樹,得要花一些時間才能找出來。
 
  「怎麼了?要打開這扇門嗎?這種小事就交給姊姊吧!」為了緩和氣氛,更為了拉近與雷卡的距離,庫駱主動示好,不過,要出力的當然不是她。
 
  「快去!不擇手段將這扇石門弄開!」庫駱對著舒柏呼喝,儼然把他當成免費的苦力。
 
  即使被使喚的對象不是自己,但庫駱那頤指氣使的態度仍讓雷卡覺得不愉快。但舒柏並不在意,他默默地走到石門前,使勁地推拉了好一陣子,石門依舊不為所動。
 
  在幾經嘗試未果後,舒柏喚出了元素之猴(花椰猿、爆香猿及冷水猿)來幫忙。但在承受了「能量球」、「噴射火焰」及「水炮」的攻擊後,石門連一點裂痕也沒有,就宛如一座無堅不摧的障壁,將眾人硬生生地阻擋在遺跡外。
 
  「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裡,就一點辦法都沒有嗎?這狗傢伙是不是在耍我們呀?」庫駱惡狠狠地望著雙光,擺明將責任都推給他這個帶路的。
 
  看著庫駱這沒耐心、對同伴毫無尊重的兇狠態度,雷卡在心中暗嘆了一口氣,心想,這些年教授到底是怎麼荼毒堂姊的?怎麼會把曾經溫柔賢淑的堂姊調教成這樣?難道教授生前就好這一味?
 
  雷卡本想勸庫駱有耐心點,給雙光一點時間,但話還沒說出口,雙光就道:「我好像想起來了!你跟我來。」說完後,他也不顧雷卡的意見,自顧自地就往岩山的另一側跑去。
 
  「他好像想起什麼了!我跟他過去看看,你們在這裡等一下!」由於不清楚雙光到底想幹嘛,更擔心庫駱會和雙光起衝突,雷卡便要求庫駱他們留下。
 
  庫駱不放心地說:「這樣不好吧!要是有什麼危險……」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能照顧自己的!你們就在這裡等著吧!」雷卡冷冷地丟下這句話後,就跟隨雙光而去,留下臉色難看的庫駱和一臉平靜的舒柏。
 
  「這小鬼……翅膀硬了,不聽姊姊的話了呀!叛逆期的壞孩子還真是麻煩呀!」在雷卡遠去後,庫駱喃喃自語地說,並在心中盤算著之後要如何一步步地拉回雷卡的心,讓他像從前那樣對自己言聽計從。
 
  心思都放在雷卡身上的庫駱並沒有注意到……一旁的舒柏臉上正露出一道詭異的笑容。
 
 
------------------------------------------------------
 
 
  雷卡跟著雙光,來到了岩山的另一側,不過這一側沒有石門也沒有洞口,只有寸草不生、光凸凸的岩壁。
 
  「應該是這裡!把身體貼上去!」雙光拍打著一塊平凡無奇的岩石道。
 
  雷卡依言,將手放到岩石上,但什麼變化也沒有。於是他好奇地問:「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雙光不答,只是又跑到另一塊岩石旁,然後叫道:「這次換這邊!快點!有時間限制的呀!」
 
  雖然感到一頭霧水,但雷卡還是照做,小跑步趕到雙光身旁,將手貼在岩石上。而雷卡的手才剛碰觸到岩石,雙光又跑到另一邊並叫道:「接下來是這裡!快呀!」
 
  「來了來了!」
 
  就這樣,雷卡跟著雙光摸了好幾塊岩石後,雙光才一臉滿意地領著雷卡回到石門旁。
 
  一看到雙光和雷卡回來,庫駱便問道:「怎麼樣?發現什麼了嗎?」
 
  「呃……」雷卡才正想表示自己也是霧煞煞時,雙光突然用頭撞了一下旁邊的岩壁,此舉讓眾人都感到不解。
 
  雷卡擔心雙光會不會是因為想不起開門的方法而惱羞自殘,便想出言安慰,但就這在時,雷卡先前所摸過的岩石,以及雙光此時所撞擊的地方都開始發光,並朝著同一個方向照射出光束!而在光束的匯聚點,一扇由光輝所構築成的門扉正逐漸現型……
 
  「嘿嘿!總算是完成麻煩的開門程序了!快走啦!」雙光甩了甩頭,然後精神抖擻地跑向那扇光門,而雷卡等人見狀也跟了上去。
 
  在進入光門前,雷卡回頭看了看岩山底部那扇高聳的石門,感嘆道:「原來那石門只是障眼法,誰能想到真的入口其實就隱藏在這裡呢?」
 
  「你們或是其他傢伙想不到,關我屁事呀!反正只要『她』想的到,我能想得起來,那就沒問題啦!」
 
  對於雙光這自我中心的發言,雷卡只能苦笑,不知該如何接話,只能默默地跟著雙光進入那扇由光輝架構成的門扉。
 
  在門扉另一端等待著雷卡一行的?究竟是什麼?
  「她」所準備的東西又是什麼?
  「她」又是為了什麼而要準備這一切?
  真相,將隨著隱藏於雙光腦海中的記憶,一步步地被揭曉!
 
  而當雷卡一行進入光之門扉時,另一方面,小初一行則是陷入了危機!他們此刻正被一群外貌形似水母的虛吾伊德群包圍!而指揮那些虛吾伊德的,是一名與莉莉艾外貌有幾分相似,眼神銳利的金髮少年……
 
 
-------------------------------------------------------------
附錄1:雙雷的寶可夢百科
 
小初:喔喔!本回出現的費洛美螂是個不得了的好傢伙呢!
 
雷卡:你是指他的超高雙攻和敏捷速度嗎?的確,因為這擅長當速攻手的能力分佈,使他在對戰界有一定程度的人氣呢!似乎還被稱為代歐奇西斯的繼承者弱化版呢!
 
小初:那些都不重要啦!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是……能夠讓庫駱出醜呀!你看看庫駱本回那彷彿發情的狼狽模樣,就知道庫駱對這傢伙一點抵抗力也沒有!沒想到身為寶可夢獵人,自認為能夠對付所有寶可夢的惡女人也有被寶可夢玩弄的一天呀!看來費洛美螂一定是庫駱天生的命中剋星!
 
雷卡:什麼命中剋星?沒有你說的那麼玄啦!這一切都是費洛美螂散發的特殊費洛蒙在作祟啦!你沒看到連我和雙光都中招了?
 
小初:是喔?我還以為你是太久沒看到公主,所以才會這樣的……(偷笑)
 
雷卡:嘛……或許也有一點關係(臉紅),但由此可見,費洛美螂是很危險的!你可不要為了想捉弄庫駱姊就嘗試去抓費洛美螂喔!
 
小初:放心啦!你看那舒柏不也沒事嗎?擁有鋼鐵身軀和意志的我,一定也不會受影響的啦!(自信)
 
雷卡:對了!聽說下一回水蓮和莉嘉都會發現你的身分,然後會一齊來找你討個交代,莉莉艾也會加入戰局,大罵你吃她豆腐,要求你要對她負責耶!
 
小初:什麼?怎麼會這樣?(大驚)這……我不是故意的呀!我不是刻意要騙大家,也不是想吃豆腐,我……我……這要怎麼解釋呀!你幫我想想辦法呀!
 
雷卡:騙你的啦!不過這就是你所謂的鋼鐵意志呀……這種程度的鋼,是敵不過擁有格鬥屬性的費洛美螂喔!(壞笑)
 
 
----------------------------------------------------------------
附錄2:下回預告
 
 
「你們不會想脫光我們的衣服然後吃了我們吧!」
 
「我哥他……心裡根本沒有我這個妹妹!他是個……大壞人!」
 
「蠢丫頭!妳以為就憑妳們倆,能夠回得去嗎?」
 
 「就算讓你的朋友們因此受傷也無所謂嗎?就算讓他們因妳而死也無所謂嗎?」
 
 「喔!原來是這樣呀!神明大人果然是神通廣大呀!」
 
「小星雲都已經被你們奪走了,你還想要我做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想在我面前充英雄呀?那也要掂量掂量一下本事吧!你以為能對付的了我嗎?」
 
 
下回  莉莉艾與格拉吉歐
 
 
  「莉莉艾!不要聽那傢伙的!我會保護妳的!」


---------------------------------------------------

被系統吃掉的 阿羅拉隊長的悠閒日常 在小屋復活啦!

想了解瑪奧、水蓮、卡奇、麗姿、古茲馬和布爾美麗等人與主角們有什麼樣的邂逅與糾葛,
就千萬不能錯過喔!
這裡有瞬間移動的入口喔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0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8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03-14 20:17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12]03-15 20:19
神空
二香

03-14 20:33

衝浪的寶石海星
也恭喜[e12]03-15 20:19
千鳥比卡超
看來很多阿羅拉主要角色變成敵人,明明隊長的日常看得很溫馨...
現在已登場的究極異戰只差新出的那三隻,到底雷卡下個目的地是先遇到他們, 定是回憶錄出現過的铁火辉夜?

03-14 21: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剩餘的究極異獸將會在近期陸續湊齊。
敬請期待[e24]03-15 20:21
爬文四世
難道中二老哥是反派嗎,動畫黨哭了

03-14 21:39

衝浪的寶石海星
下回揭曉![e24]03-15 20:21
杜洛斯
總覺得後面會充滿著愉悅~

03-14 21:4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哪種愉悅呀?[e20]03-15 20:22
HenryChess
「她」到底是誰?光羽?雷吉?X鹿?

03-14 22:18

衝浪的寶石海星
好像都不是耶...[e21]03-15 20:22
艾力
看來以太線終於要開始了!

03-15 07:54

衝浪的寶石海星
以太一家和骷髏團的故事線近期將會有大躍進。
敬請期待[e24]03-15 20:23
happycat
雙光噴撒的晶石子是什麼東西呀?難道是水晶?還是金子?

03-15 17:52

衝浪的寶石海星
因為尺度問題,所以才寫成這樣。[e27]
中間的「石」是硬加上去的。
「晶」請換成另一個同音字,就能得到隱藏的含意了!
所以被噴了一臉的費洛美螂才會如此生氣呀![e20]03-15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