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遊戲任務單 暮色狼人

作者:黏土小落│2018-03-14 10:15:56│巴幣:2│人氣:62
任務名稱:森林的怪物

(任務大綱)

哈邁恩在東伐木廠採購大量木材,意外的阿祖拉哨塔下方森林,遇上暮色狼人。

結果發生戰鬥,哈邁恩遭到重傷,同時獵槍被狼人折彎!最後利用空隙發出閃光彈,這才騎上馬返回要塞,給大家通知... ...


領路遊俠:哈邁恩

任務難度:(C) 需要4到6人

扮演敵方腳色:麥爾斯或是哈邁恩(據體看誰時間上能空出來幫忙)如果是我大概會稱作傷勢太重不能參戰! 只會跟你們說大概方向...


任務階段1:救治受傷的哈邁恩,讓他告訴其他人發生了什麼!

完成任務達成要求:在RP上使用合理的治療方法,即可完成任務!

路途空檔:大家可以討論為何有狼人入侵等等相關問題!

任務階段2:在哈邁恩的領路下找到暮色狼人,所有人全副武裝前往事發現場!擊敗狼人!

敵方技能:暮色狼人(技能)雙手重捶:被攻擊的目標只要判定成功即可,被擊中的目標這輪將會因為受傷不能動彈,這一回合直接跳過他的攻擊回合!(此技能只能一回使用一次)

狼人擊敗判定:血量歸零

任務後續階段:大家可以在森林晃一晃尋找遺失的木材,只要ROLL50以上皆可判定找到木材!

任務完成達成要求:擊敗狼人!其次找到木材返回要塞!

處發任務失敗條件:全隊重傷,狼人逃脫!

返回要塞通報:以獵殺主要目標,回去探討今後狼人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9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FR2407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狼團序章1... 後一篇:RP假設性質 鍛造祈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