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失戀後的我跑到異世界 也需要來超渡一下 【合作企劃番外篇01】

白玄夢 | 2018-03-13 22:09:23 | 巴幣 64 | 人氣 788


  「唔…」小白緩緩張開眼睛,「呃…這…這裡是哪啊?」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擺滿了許多奇特物品的倉庫,「奇怪?這裡到底是哪?怎麼睡個覺起來又跑到詭異的地方了?」小白站了起來,在倉庫裡觀察著。
 
  倉庫並不大,但擺滿了許多我沒看過的東西,不過警戒心比較重的小白並沒有好奇去碰觸,而是找尋能夠離開的方法或地方。
 
  倉庫內沒有光線所以還算蠻昏暗的,不過畢竟是木材建的倉庫,還是有些許的光線從木材間的縫隙照射到倉庫內,「馬的,到底門在哪裡啊?根本就看不清楚。」小白在黑暗中不斷地摸索著倉庫門的位置。
 
  突然外面傳來腳步聲,小白往傳來腳步聲的方向探索過去,碰!「是誰在裡面啊?」倉庫的門被突然的打開,而小白探索著門的手,也因為失去門的支撐而往前伸了出去。
 
  「呃…」「唔…」頓時在倉庫裡的小白和正在倉庫外的一行人全都愣住傻了眼,觸感就像是一團柔軟的棉花糖一樣的胸部就在小白的手中,而且那個體積還不小,一隻手感覺還無法掌握。
 
  「呀啊~」金髮的大胸女緊張的大叫,其中一個綁著馬尾的男人突然拿出小刀朝著小白衝過來,「欸!靠。」小白勉強的躲開馬尾男的第一擊,「喂!別這樣突然攻擊啊!而且還拿的是真刀。」小白對著馬尾男抗議。
 
  但是馬尾男裝作沒聽到,依舊拿著小刀不斷地朝我揮舞,「欸欸欸!聽我說啊!先住手啊!」小白一邊躲著馬尾男的攻擊一邊往戶外跑,而大家也跟著追到了戶外。
 
  「欸!」小白突然轉身面對了馬尾男,「呃?」馬尾男察覺到了什麼停下了動作,「你要是在不住手…我就要還手了喔!。」小白瞪著馬尾男,「……」馬尾男看著小白沒有動作,似乎是猶豫了。
 
  突然馬尾男又衝了過來,﹝呃!在我放鬆的瞬間…﹞小白露出糾結的表情,馬尾男一個瞬間就鑽進小白的下懷中,「嘖…」馬尾男雙手握著小刀刺向小白的胸口,「馬的…」小白咬緊牙根上半身快速地向前傾,「我叫你住手。」小白的額頭和馬尾男的額頭非常用力的撞在一起。
 
  「唔…」馬尾男放開了小刀跪倒在地,一隻手摸著和小白相撞的地方,「痛死了…」小白屈著膝,雙手也在摸相撞的地方,「你這個…傢伙…」小白眼眶泛淚的舉起右手,「欠揍。」小白的右拳揮向馬尾男。
 
  咻!
 
  「呃!」「唔!」小白和馬尾男同時愣住了,一個身材矮小的身影衝了過來,瞬間將馬尾男給救走了,「好快…」小白看著那個嬌小的身影。
 
  「狐妖…」小白看著眼前一身橙色毛髮的小狐妖,明顯的耳朵和六條尾巴,看起來都像是小說漫畫裡會出現的狐妖的特徵。
 
  ﹝這隻小狐妖…不簡單。﹞小白謹慎地盯著小狐妖的一舉一動,小狐妖也直勾勾的盯著小白,﹝該怎麼辦呢?要先出手嗎?﹞小白突然往前衝,﹝既然被揍了,哪裡還有乖乖挨打的白痴啊?﹞小白舉起右手揮向小狐妖。
 
  突然間一道火焰擋住了小白的拳頭,「呃…這是…」正當小白還驚訝不已的時候,火焰突然朝著小白的身體襲來,「呃啊!」小白將雙手擋在胸前還是被火焰給打飛了出去。
 
  小白摔倒在地,而那個金髮大波女突然對著狐妖大聲的說,「小纓,下手太重了吧!他可是人類欸!萬一他…」金髮大波女還沒說完,小白吃力地站了起來,「呃…好痛啊…威力居然…這麼大…」小白的雙手自然的向下垂,皮膚也嚴重燒傷。
 
  ﹝雙手斷了嗎?果然是妖怪,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對抗的。﹞小白看著眼前的小狐妖,「哈哈。」小白突然大笑,眾人瞬間都愣住了。
 
  「你…你笑什麼?」小狐妖開口對小白說,「沒什麼,只是覺得要死在這麼可愛的狐妖手上,感覺有點可惜呢!不過死前還摸到了巨乳,我覺得死的還算有價值一點,呵呵。」小白笑著對小狐妖說。
 
  小狐妖的戰意突然消失了,﹝這個人類…好奇怪…是神經病嗎?﹞小狐妖用像是看白癡的眼神看著小白,但小白完全不知道,只是一直吃吃地傻笑著。
 
  「欸!直鈴,這個人看起來好像不是壞人,小狐狸這麼覺得。」被金髮大波女稱作小纓的小狐妖轉過頭對金髮大波女說,「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出現在我店裡的倉庫呢?」被小纓稱作直鈴的金髮大波女往前走到小纓身旁。
 
  「呵呵…這個…說來話長,我真的不是壞人,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小白傻笑地說,「總之…先幫你療傷吧!不然的話你的手…」直鈴走到小白面前檢查他的傷勢。
 
  「呃!你的手…」直鈴面露難色的看著小白的手,「喔!應該斷了吧!因為我現在手除了痛之外,還完全沒辦法出力,可能連肌肉都斷了吧!」小白冷靜的回答直鈴。
 
  「違、誓你們兩個快過來。」直鈴神色慌張地轉頭呼喚著兩個看起來同樣是妖怪的人,兩個看起來有點像是狗的妖怪走到了小白身邊,「這個傷…小纓太過火了吧!」直鈴面有難色,﹝這雙手大概…﹞直鈴正在思考要怎麼開口告訴小白。
 
  「放心吧!這種傷我常…」話說到一半,小白突然失去意識的往前倒,「呃!」小白就這樣向前趴倒在直鈴巨乳上,「唔…」站在小纓身旁的馬尾男突然皺了一下眉頭,「雁木怎麼了嗎?」雖然沒有直接看到,但小纓動物般的敏銳直覺卻察覺到馬尾男的異樣。
 
  「沒…沒事。」被小纓換作雁木的馬尾男別過視線,「嗯?」小纓歪著頭看著雁木。
 
  一行人回到了店裡,小白躺在其中一間房間裡,「違,你把他的衣服給脫了,誓,你去準備藥。」直鈴指示兩個外型像狗的妖怪,其中一個長髮的妖怪立刻離開了房間。
 
  「哎呀呀!照這樣的傷勢,手八成是好不了了吧!小纓下手真狠呢!」另一個都沒有說話的女人開口了,「呃…小…小狐狸又不是故意的…」小纓低著頭,露出愧疚的臉。
 
  「哼!小纓就算不出手,我也不會打輸那個傢伙。」雁木瞪著昏迷不醒的小白,「小…小狐狸是因為看雁木差點被揍,一時有點生氣所以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纓這槍正好打中雁木的心理。
 
  「唔…我才不會被揍,你看那傢伙這麼瘦弱,我哪可能輸他?」雁木反駁著小纓的話,「現在這都不是重點,直鈴需要我幫忙買甚麼東西嗎?」一直沒什麼開口頭上長著兩對犄角的女人問。
 
  「現在已經不是藥物的問題了,老實說就算是使用魔法,也很難治好這雙手,就算真的治好了,大概也沒辦法和以前一樣了吧!」直鈴傷腦筋的看著小白的手,「總之只能先試試看了。」直鈴和違一起將小白的上衣給脫了。
 
  「呃…」直鈴和違看了小白的身體後有點愣住了,﹝普通人類?﹞直鈴伸手檢查著小白的身體,「這個人…真的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而已。」直鈴對大家說,「一個普通人類能接下小纓生氣時的火焰還不會死?直鈴你確定你沒看錯嗎?」雁木也有點難以置信的說。
 
  「原來是普通人類嗎?我還以為是靈纏使之類的呢!」頭長有著角的女人說,「為什麼妳會這樣覺得?結雪。」直鈴轉頭問那個頭上有角的女人,「小狐狸其實也以為他是靈纏使之類的,因為他身上有靈子,而且…還不少。」小纓也附和著頭長著角被稱為結雪的女人。
 
  「現在不管他到底是誰,身體有什麼特別的,重點是現在他的身體,到底能恢復到什麼程度呢?甚至就這樣一覺不醒都有可能。」直鈴露出擔心的表情看著小白,而小纓聽到直鈴這麼說,露出了非常自責的表情。
 
  「小纓,這不是妳的錯,這只能說…是一場誤會,不用太難過。」結雪安慰著小纓,眾人都面有難色地看著昏迷不醒的小白。


第一次合作 我就選了在巴哈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小狐狸」吧!XDD

建議如果想了解一下設定 可以先去看看小狐狸的故事【超度儀式也要穿越時空



創作回應

莫莉安
合作耶 最近有好多認識的開始玩起合作了
2018-03-15 07:34:32
白玄夢
我只是因為本文寫到無聊 想換換口味XD
2018-03-15 07:54:54
莫莉安
代表你的人氣其實不低的
我這邊阿… 唉… 小說的部分我也不知怎麼說
2018-03-15 08:58:38
寒石焰
還沒有,所以將會有的意思?
2018-03-15 12:10:21
白玄夢
你不要挑我語病XD
2018-03-15 12:12:42
寒石焰
不是事實?
2018-03-15 12:16:41
白玄夢
當然不是
2018-03-15 12:23:44
寒石焰
真可惜
2018-03-16 11:44: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