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救世者之樹 隱藏職業任務-符文師

作者:ateliere│2018-03-13 20:01:10│巴幣:2│人氣:1675
前言:本篇參考 流離彼岸花 大大的轉職文章,再此感謝,內容以台版為主。
另外需要主線任務道具及主線NPC對話,故請確認主線任務;泰內聖堂部分完成須取得【空間的紋章】、大王關口的部分完成出現NPC亞希拉斯尤那斯、貝雅山谷至賽堤尼山溝的部分完成出現NPC女神薩勒
(貝雅山谷、比爾塔溪谷、科博爾特森林、賽堤尼山溝主線任務需全部完成。)
而此任務不限定職業,任何職業都能解,只是非法師系職業,解了也不能轉職,
另外本篇使用插件 Show Hide Buff
P.S.由於當時解任務時沒有想到要全部都拍照,故有些照片是最近再補拍的。


請先到佩迪米安找老人交談。



請持續對話;直到出現去讀書的內容為止。


到「魔法師之塔1(Lv:113)」在女神像附近有書櫃跟書堆,請照順序,由女神像下方跟右邊的書堆先看,全部的書都要看,這邊書堆沒有分那個前後,反正就是都看就好了。


再來看女神像右上的書櫃,最後再看女神像左上的書櫃。


到「賽堤尼山溝(Lv:55)」找 女神薩勒 對話會有符文石相關的選項,
並且得知要去取得四散的符文。
這邊開始尋找符文石沒有一定要照順序走,看隨便要那個符文石先都可以。
如果到了賽堤尼山溝卻發現沒有女神,請查看主線任務是否有貝雅山谷or 比爾塔溪谷or 科博爾特森林or 賽堤尼山溝的主線任務未完成。


請到「大王關口(Lv:58)」找 亞希拉斯尤那斯 交談取得【冰凍的符文石】。

這邊要注意的是,如果沒看到亞希拉斯尤那斯,請把該地圖的主線任務全部解完,亞希拉斯尤那斯是大王關口主線任務最後一個NPC。

接著請到「王陵1層(LV:81)」~「王陵5層(LV:93)」找【巨人的符文石】。

上圖為王陵4層找到的符文石。
而這邊【巨人的符文石】出現時間不明、出現地點(在哪一層)不明,請發揮耐心慢慢找。


王陵1層的符文石位置,基本上要跑來跑去很麻煩又浪費時間,所以建議每層都解個任務當傳點,一層的可以解任務:榮耀消逝,這留著當傳點相當好用,至少不用在一層一層跑。



王陵2層的符文石位置,同樣也有任務可以當傳點:守護王陵



王陵3層的符文石位置,可以留當傳點的任務是:防止汙染



王陵4層的符文石位置,一樣有可以當傳點的任務:為了啟示者,因為啟示者
雖然跟轉職任務沒關系,但這邊那塊進不去的不明區域的進入方法



王陵5層的符文石位置,這層沒有任務可以留…這層的任務全都是主線任務,一解完就就直接給經驗值卡片那種,完全不用回任務…也就沒有傳點。


請到「努歐路汀瀑布(Lv:168)最近的傳點是「碑石路(Lv:96)找【破壞的符文石】


這邊比較妙的是,符文石在石碑後面,請繞到石碑後面找。


到新手村「夏奧雷伊西邊森林(Lv:1)」找 雕刻家泰斯拉 對話,會有詢問關於符文之石的選項。


經詢問後會得知,在夏奧雷伊西邊森林最右邊那塊區域。




然後請使用【空間紋章】到最左邊單獨區域找【保護的符文石】


到「碑石路(Lv:)」找時空法師大師 對話取得【正義的符文石】。


這邊使用插件ShowHide Buff,這個插件會SHOW出符文石剩餘時間,不過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離開碑石路,離開地圖後,插件時間會重新計算,還有當那個倒數時間到0秒閃爍時,是還拿不到符文石的,請等待那個0秒閃爍結束(大概是1分鐘),才拿的到符文石。


全部5個符文石收集完成之後,請直接點符文石合成,將5個符文石合成為一個【初代大師符文石】。


接著請到「女神的古院」找 符文師大師 交談。


將【初代大師符文石】交給 符文師大師 就完成任務。

如何確定是否完成任務,請按F1往上拉到底,在情報底下;人物素質(HP、SP恢復力那邊) 任務完成會有 解除完成:RuneCaster

最後符文師也有專屬稱號任務:符文解析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解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9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救世者之樹(原 Project R1)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telie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世者之樹 隱藏職業任務... 後一篇:救世者之樹 隱藏職業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