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五十一章 暈倒

作者:蒼天落葉│2018-03-11 14:20:12│巴幣:38│人氣:288
  
  露西,女性,年齡是秘密,從會走路開始就不得不為自己奮鬥,僅是爭取那微不足道的生存。
  
  在這世界掠奪、死亡以及失去是家常便飯,通常受害人往往會變成加害人,但露西並沒有這麼做,當她有能力時是把眼前的邪惡剷除掉,可以說是伸張正義,可以說是單純的可憐弱者,也可以說是不想看到當年的自己。
  
  畢竟,在她出生的幾年還是有一段開心的童年,那是她還是弱者的時期,當父母跟村莊慘遭戰火蹂躪後,她被同村的孩子一起被販賣到奴隸販子去,但沒有像蓮娜一樣幸運的逃開,雖是這樣但她樂觀、正向,只因為父親在死前跟她說了句「微笑著活下去」。
  
  當被毒打、虐待時,她會痛但不會哭,反而還會去安慰其他跟自己一樣的奴隸,當她以為自己會一直為奴隸主工作,偶爾被那突然血心來潮的主人拿鞭子抽個幾下,直到某一天得了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病死去後結束一生,不過沒有,在十五歲有一件事改變了一切。
  
  不是被什麼善良的人從奴隸主手中買走,也不是路過的勇者把她從邪惡中解救,僅僅只是因為主人被那逐漸成長的青澀肉體吸引,在有一天她攙扶著參加宴會酒醉回來的主人到房間,卻被男人粗魯的推到床上……
  
  那個時候露西連人類是怎麼繁殖都不知道,只是很害怕、很驚慌,總覺得要是繼續順從主人自己就不再是原本的自己,看著主人把那散發出腥臭味又噁心骯髒的東西掏出來要放入自己身體裡時她終於爆發了,在憤怒及恐懼之下把那充滿橫肉的胖子壓在地上,明明兩人的體型相差甚遠,但每天做重活的露西依然把那整天吃喝玩樂的「主人」壓在身下掐死,從活到死,最後那突出的眼球跟猙獰的表情就是現在也忘不了。
  
  在那之後她逃走了,原本在心裡畏懼至極的主人就這麼死在自己手中要說沒感覺是不可能的,但也就是那個時候心中開始萌生出一個想法:其實殺人也沒那麼困難嘛。
  
  那麼……自己是不是可以保護自己了。
  
  不用在受人控制,要是有人要把自己抓走,在把他們掐死就好了。
  
  雖然心中那麼想,但她的信條「微笑活下去」還是沒變,可以說是往益處發展吧,她沒因此變成什麼變態殺人魔之類的。
  
  只是,剛離開幾天還沒享受到自由的滋味,她就不得不屈服於現實的飢餓之下,不得已只能加入傭兵團,而傭兵團內有很多男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盯著自己,甚至還沒出戰前就被拉入小巷裡強暴,這時候就要感謝之前每天都要做的重力活跟慘痛經歷,讓她擁有足夠的力氣跟反應來保護自己。
  
  第一次上戰場她幸運的活了下來,但那殘酷如地獄的戰場卻讓她一度想念當奴隸的日子,不過那都沒用,唯一有用的只有陪伴自己不受侵害的力量,露西一日復一日刻苦練習,揮劍、搬重物、慢跑,生活甚至比當奴隸時還要辛苦,但她從沒喊過累。
  
  多虧那堅強的毅力跟訓練,她擁有強大的力量保護自己,後來還不可思議的成為一名騎士,讓露西更堅信力量帶來的一切,同時也很厭惡男人,當看到那邪惡的目光總能想起逃脫的那一晚發生的事情。
  
  她從沒輸給男人,這次……當然也是!
  
  「咳咳……」
  
  露西撐著劍勉強站起,看到對面同樣重傷咳出血來的騎士身上的傷似乎也沒那麼痛了。
  
  戰技非常實用也非常強悍,但它就是個雙刃劍,拿電腦為例,如果要運行一款質量優良的電腦遊戲,先要有GPU,而要能負擔好的GPU就必需有好的顯示卡,而擁有足夠能力能讓顯示卡運作的卻是CPU,一環扣一環一個都不能少,要是把戰技當成電腦遊戲,那麼要發揮戰技的百分百力量就需要身體的各個器官來配合。
  
  就像剛剛「風馳電掣」的絕快速度,戰技必須要戰士對於自己的每一部位甚至肌肉都要有絕強的控制力才能解放身體裡的魔力,能精微控制體內的魔力後才能用出戰技。
  
  然而,解放魔力跟學習戰技都是大騎士跟普通騎士的分界線,然而解放魔力才是最明確的分界線,只要解放了魔力,那麼身體的素質跟動作、反應力、洞察力,全方面都會大幅提升,可以說最弱的大騎士也不是最強的騎士能打的過的。
  
  但是,露西畢竟還是女性,戰技絕對不會用的比普通的男性騎士長強到哪去,加上莫亞也已經達到解放魔力的境界,只是還未學習戰技罷了,無此一來兩人的差距便被無限縮小。
  
  因此,不會戰技的莫亞面對露西還是有一戰之力。
  
  但那又如何?
  
  要是露西知道這一些,她一定會說,「但那又如何?」
  
  噗!
  
  露西咳出一口血依然頑固的走向莫亞,每一步都堅定而沉穩,腳還能走,武器也還沒斷,意思很明白了,她還能戰鬥!
  
  她厭惡男人,心中想著要是把蓮娜讓出去那女孩會不會發生跟那晚自己一樣的事情,她絕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儘管相處不久,但露西已經對充滿知識對自己又有足夠認知的蓮娜產生了好感,對…...是對愛人的那種好感。
  
  蓮娜說故事時也把自己單身從奴隸販子手中逃脫,以及在亞德斯來之前奮力抵抗兩名傭兵的事說出來,讓露西認為蓮娜跟她一樣是自強的女人,有了同類的認同感,這還是第一次,跟之前那些不知反抗只知抱怨的脆弱女人不同,她們兩人都有自我保護的能力,都是同一類人,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蓮娜!
  
  握著木劍,儘管還是有些頭暈目眩,但露西依然擺出架勢,看著眼前搖搖晃晃的騎士,立刻把木劍往莫亞腰部揮去,在對方阻擋的一瞬間馬上變招,換朝肩膀遊走,目標直指脆弱的脖頸處!
  
  就在莫亞來不及防禦急忙往左方閃躲時露西就像預知了一切般,左腳猛地踏出手肘向前狠狠撞去,只是並沒有碰撞到物體的實感,這不禁讓她想起最一開始地一擊揮空的畫面。
  
  莫非!
  
  露西臉色一變,頭都不回瞬間身子一矮,只聽一陣呼嘯聲從頭頂飛過,手中武器一個迴旋斬往身旁招呼而去。
  
  這一招明顯收到效果,她聽到一聲吃痛的悶哼聲後馬上把圓盾砸去,兩次的攻擊都成功擊中目標,莫亞果然是受到重擊的往後退去,腳步凌亂,看那樣子似乎只要輕輕一推眼前的男人就會摔倒在地。
  
  看著勝利的機會近在眼前,露西立刻馬不停蹄的繼續追擊,兩手並用更加猛烈的加快攻擊頻率絲毫不給對方任何喘息的機會,而在一次突刺動作過大時那騎士向後退卻的同時居然手一揮,手中的匕首如流星般劃過空氣疾駛飛來!
  
  咻!
  
  右手來不及回防她只能靠身體反應進行閃躲,頭一偏匕首刮著風從耳邊飛去,剛剛那一擊莫亞是往眼睛的方向投擲,可以想像如果命中的話那眼睛必定會瞎掉,但露西並沒有任何氣憤的情緒,原本說要決鬥就是要保護可愛的蓮娜把這骯髒的男人趕走,就是打斷對方的手腳讓其終身殘疾她也不會眨一次眼。
  
  她內心反而還有些高興,對手已經亂了手腳,那匕首不在會對自己造成威脅,接下來只要穩扎穩打找機會廢掉他的右手蓮娜就能繼續跟自己再一起了!
  
  嘩!嘩!
  
  就在露西放鬆緊惕的一剎那卻沒注意到莫亞那像陰謀得逞般的微彎嘴角,再次使出帝國劍術必修課之一的”步伐”迅速一個滑步移動到她身旁,雙手持劍以最大的力量把她掀翻在地,在露西手腳並用掙扎站起前一手勒住後者的脖子,雙腳緊緊纏住她緊緻的蛇腰。
  
  裸絞!
  
  「咕……咕……嘎…...」露西劇烈的掙扎,姣好的臉蛋布滿痛苦的掙獰之色,那豐滿修長的美腿不停亂蹬,不過痛苦很快結束,手上的武器滑落在地,姣好的身軀也漸漸靜止不動,只剩下微微的抽蓄。
  
  很明顯,這為身經百戰的騎士大姐昏倒了,被勒昏的。
  
  一時間,所有騎士都安靜下來。
  
  接著爆發出的轟動跟聲音足以衝上雲霄。
  
  不過…...這不是什麼歡呼聲。
  
  「混帳傢伙!你把大姐怎麼樣了!」
  
  「天啊!他居然殺了團長!」
  
  「只是個決鬥而已,有必要這樣嗎!你這畜牲!」
  
  「殺啊!為了團長報仇!」
  
  在場的王國騎士顯然不知道什麼叫做「勒絞致暈」,不過這也能明白,什麼柔道技巧在這世界連根都沒有,甚至於在一邊看的蓮娜都感到不可置信,亞德斯也皺起了眉頭。
  
  一群騎士就這樣什麼東西也沒拿嗷嗷叫著衝向場中央的莫亞,而導致一切的後者看著場面失控還一臉「發生什麼事「的表情,當大概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時才剛要解釋時眾人已經衝到他面前。
  
------------------

最近統測 一個禮拜只能寫出兩章

幸好我存稿多 跟大家說不斷更就不斷更 話說大陸那都日更或一日三更(而且到五百多章還是這樣)真的很厲害 可惜我還做不到那樣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留言 相信異界遊人譚這部作品會因大家的建議而越寫越好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6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莫莉安
好恐怖 露希到底是幾歲被推的阿… 我直覺的認為應該十歲左右 因為那時候基本上不知道什麼是生殖
我以為露希是過場角色 特地介紹了過去 看來會被主角早收服w

05-26 17:29

蒼天落葉
哈哈,本作品是希望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性格跟冒險,莫亞只是故事的核心罷了,他只是這個世界的其中一個普通人而已,所以大組後宮征服世界的事情不太容易發生在他身上05-26 17:53
莫莉安
收回前言… 看來百合的機率比較高W

05-26 17:31

蒼天落葉
的確xd05-26 17:53
西維
蓮娜看來有人見人愛的天賦哦!

09-03 01:24

蒼天落葉
怕,露西也愛,莫亞也不讓[e16]09-03 09:06
該隱
欸不是,露西你沒發覺自己喜歡羅莉這件事也挺變態的嗎[e15]

07-23 00:48

蒼天落葉
大姊姊喜歡小姐姐的事情哪能算變態07-25 08: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露西:大姐姐喜歡小蘿莉的事,能算變態嗎?
引得莫亞與眾人都鬨笑起來,於是城內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08-02 14: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十章 戰技... 後一篇:小說目錄(五十一至一百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