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DG第三十九話

作者:森蘭丸│2018-03-10 22:58:34│巴幣:0│人氣:207
第三十九話:陷入戰地之事的西門町與不夜城!西門町的突入!

-------------------
人物介紹:

一、森人的夥伴:
1、黑田伊弗利特:於本話正式登場,負責協助艾蘭與龍馬等人與諾瓦、弗雷姆和九龍等人決鬥。其餘請參閱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DG第二十五話人物介紹。

-------------------
故事開始

弗蘭切斯卡都市,都市本部會議室...
那因哈特:目前以上這座城市,是軍團長凱薩爾.艾菲斯的領地。有請路特幕僚長說明。
路特:嗯...!
呂布托爾吉斯:如果要攻下這個地方,我想應該是輕而易舉吧?畢竟這個軍團長,我記得好歹也是新上任的,根本不清楚黑魔法師給他的力量他會如何操縱吧?
那因哈特:錯了!這是因為原本是橘子亂報總編輯等相關人等的這些人,他們因為諾瓦的黑暗力量控制,才把他們體內的黑暗力量給引發出來。由此可見我們也才需要織田尤里小姐替我們做證。
尤里:哥哥...!怎麼會...?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是否還有關於我哥哥的犯罪證據...?
鷹眼:要犯罪的證據是嗎?我這裡有!!! (大聲怒吼並將相關資料扔在桌上
伊卡勒特:冷靜點...鷹眼...

另一方面,西門町外...
明智組組員: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豐臣組組員: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龍次:怒吼吧!!我的部下劍客們!!!把西門町拿下之後,我們就可以朝其他地方進攻!!!
亮石:說甚麼一定要把對手給毀啦!哈哈哈哈哈哈!!!
九龍:悔恨吧!哀嚎吧!你們終將敗在我凱薩爾軍團長旗下的黑暗新織田軍的手下!哈哈哈哈哈哈!!!
健次郎:可惡!說甚麼一定要撐住!!不可以讓這幫瘋子持續挺進...我們的地盤!!!
星野、菜菜子:遵命!!
拓海、阿赤:了解!!!
龍馬:你到底是怎麼了?九龍!!!
號:快點清醒啊!!!

沒想到位在西門町內,以新聞八卦出名的橘子亂報總編輯織田九龍,與他的部下們受到了諾瓦的黑暗力量控制,而成為了新軍團長靈帝凱薩爾.艾菲斯的部下。到底!織田九龍等人是受到了誰的控制呢?

然而,在西門町與不夜城的界限過後,也就是不夜城內,就在某條巷道內空地...
凱薩爾:嗯...目前在西門町的戰況如何了?
諾瓦:是的!軍團長!現在我們的兵力已經在西門町內中心的外圍!
弗雷姆:已經將那些沒用的人類們團團圍住!總之他們想要反過來挺進,以他們的人力是完全不可能的!
凱薩爾:這樣子啊...!我想只要我們再多努力一些,起碼可以將它拿下,這樣一來這裡將會是我們完全 100% 的據地,想要替其他地方軍團長拿下其他地方,簡直輕而易舉!
弗雷姆:可是我擔心的突然來了。那就是耶雷弗市的本部大聯盟,現在我們有了這個動作,他們勢必是已經出動了。
諾瓦:所以你的意思是?
弗雷姆:我們必須到外部去,照這個時間算起來,他們的人勢必會協助西門町內的人衝進這裡。
凱薩爾:那好!就照你們的計畫進行吧!
諾瓦、弗雷姆:了解!

凱薩爾:哼哼哼哼...!不管你們來了多少人?終究是無法贏過我的!甚至是...那位大人的!!

在大聯盟與弗蘭切斯卡都市的總理與幕僚長等人的討論結果後...
路特:那麼總理?
貂蟬丘貝蕾:就這麼決定吧!路特。立刻發到各個聯盟!一定要加派人手過去,於稍後展開第二階段會議!
路特:是!總理!

而在後續的第二階段過後,都市本部會議室內集結了各大聯盟的代表...
貂蟬丘貝蕾:所以按照我與路特幕僚長的計畫,正是以上這些!請各大聯盟派遣相關人力,也有請在場的幾位艦長,選出你們之中的三艘母艦作為聯合艦隊的指揮者!
沖田十三:我看就讓我過去吧!我還有我的部下們!
麥克斯:既然事情都發生了,我們也有必要幫上這個忙!
銀十:我也願意幫助西門町一臂之力!
北鄉一刀:那麼總理?
貂蟬丘貝蕾:嗯!
北鄉一刀:那麼!本次的遠征團團長就由大和號的沖田十三宙將、超時空 7 號的麥克斯、以及鋼鐵號的銀十做為遠征團團長。之後的出戰名單就由你們親自選擇。另外我們也將派遣 SWAT 十三隊及我們都市內的五天王全力支援!
銀十:嗯嗯!那麼就這樣決定了!兩位艦長沒有特別意見吧?
沖田十三:嗯嗯!兩位艦長說好都好,畢竟...我所屬的 V 聯盟只是個獨立聯盟而已。
麥克斯:那我知道了!就這麼辦吧!

會議完畢之後,大和號上,往西門町的路上...
艾蘭:原來是這樣子...你的哥哥原本是個...嗯...!
卡恩:可是還蠻奇怪的?我們從吉兒司令那裏聽到的情況來判斷,還不知道那裏有多少兵力?再者,我們也不知道你哥哥是被誰給控制?
尤里:控制我哥哥的,我好像有聽到是一個叫諾瓦的人。
舞人:諾瓦...?沒想到...
尤里:請問你知道這個人?
喬:嗯嗯!我們前陣子曾經在努貝爾東京市交戰過,沒想到牠竟然再度復甦...!!
鷹眼:嗯...請問您就是剛剛的織田尤里小姐嗎?剛剛在會議上很抱歉...
尤里:嗯嗯。不會。別這麼說...
鷹眼:雖然你哥哥在我的印象中,的確是個會散布八卦的壞人...不過!看妳好像很擔心妳哥哥似的,我一定會盡全力輔助妳們的!
尤里:嗯嗯!謝謝。
琳達:啊!艾蘭哥哥!你看那裏!
艾蘭:怎麼了?啊...那是...!!
張角帕拉斯雅典娜:那裏就是...西門町!我們要踏進去的戰場!
天和:我自我介紹,我是天和,這位是我的夥伴張角。我們是二番隊的隊長。
張角帕拉斯雅典娜:您好。
艾蘭:嗯嗯!你們好。我是 V 聯盟大和號的艾蘭.傑諾薩奇斯,至於這位是我的夥伴琳達。
琳達:請多指教。
王龍鋼彈:我是王龍。隸屬一番隊的隊長。
關羽鋼彈:我是關羽,這位是我的夥伴愛紗。我們是九番隊隊長,預祝我們合作愉快。
愛紗:我想我們已經快要到了。接下來還不知道會有甚麼在等著我們?

艾蘭等人抵達了西門町,在西門町前派出所...
北辰:來到本町的各為你們好。我是西門町前派出所所長北辰。實在很不好意思特地讓你們前來救助我們...
吉兒:千萬別這麼說。現在...
舞人:現在的戰況到底如何?
北辰:舞人...很抱歉這個團隊缺少了你們...!導致現在我們要阻止諾瓦跟弗雷姆,是難上加難了...
喬:難道沒有任何辦法了嗎?
凱因:那個!拓海前輩他們...應該衝出去了吧?
北辰:不!根據我的靈鳥傳送回來的情報,現在由織田九龍率領的新黑暗織田軍,他們的人力已經把我們的人力壓制在整個西門町內,想要突破界限往不夜城突入尋找來源點,以目前來看是不可能的。
麥克斯:嗯...請問一下這個畫圈的地方,是目前你們的人所在的地方嗎?
北辰:是的,現在我們的人正在 3 號道路那裡盡力防禦之中。怎麼了嗎?
麥克斯:界限點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 6 號與 7 號路之間的話...!那麼如果由我們三大母艦一同衝過去的話,雖然不知道是否可行?但是或許是有機會可以逐漸慢慢突破。
銀十:嗯...那麼真要這樣做的話我們除了在預備飛行階段以外,還要同時準備發射階段,到了第三地帶之後,要進行零距離射擊沒有錯吧?
麥克斯:正是這個意思。
沖田十三:所以說我們在起飛同時,也要先和在這個區域的人取得聯繫。不好意思請問有辦法用你的方式和那裏的人取得聯繫嗎?
北辰:嗯嗯!沒有問題。
沖田十三:那麼我想可以的話就這麼定了!
北辰:嗯嗯!實在是很謝謝你們。目前鯨魚號在 2 號路,你們可以先和他們碰頭。
沖田十三:這樣子啊!那麼我知道了。再麻煩您了。
北辰:我知道了。

大和號上,往 3 號路的路上...
沖田十三:各位!是否能突破敵隊的防禦網?就看這一次了!!
無線電(麥克斯):OK!超時空加農砲準備完畢!
無線電(銀十):待會等主砲一發射,就是讓打手們衝出去的時候了!!
沖田十三:嗯嗯!我知道了!艾蘭、琳達、還有各位!這一次要靠你們了!!
無線電(艾蘭、琳達):OK!
無線電(庫歐弗雷):這次說甚麼算是我跟艾蘭先生的第二次合作呢!身為副特務我也要加油了!!
無線電(銀十):前方就是 2 號路了!那艘就是鯨魚號!!
無線電(卡伊琳):我還在想說怎麼我的頻道內有不明人士的聲音?原來是北辰所長找來的打手!
沖田十三:是的!我是 V 聯盟的指揮官,也是大和號的艦長沖田十三宙將。請問貴艦是鯨魚號?
無線電(卡伊琳):是的。前方即將進入新北辰六人眾和我的部屬們的戰地!
沖田十三:很好!立刻通知你的部屬,我們三艘母艦即將重擊對方的防禦網!
無線電(卡伊琳):好的我知道了!!

西門町 3 號路,也就是織田九龍的進攻防禦區...
九龍:哈哈哈哈!!!悔恨吧!哀嚎吧!!!部下們!!無論如何一定要挺進西門町內!!!
明智組組員: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豐臣組組員: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拓海:混帳傢伙!!!
龍次:哼!不管來幾次都沒有用!影分身劍客!!去吧!!
拓海:不管來幾次還是一樣的!鐵碎牙!風之傷!!!
龍次:呃...!!
龍馬:還有我!!蓋特鐮刀!!!
龍次:你這傢伙...!!
亮石:風加上火的話會成為甚麼呢?
阿赤:...?
亮石:答案就是!風火輪!究極必殺技!火之迦具土 - 死亡的火鳥!!!哈哈哈哈哈哈!!!
健次郎:嗚喔喔喔喔喔喔!!!
阿赤:健次郎!!
健次郎:既然如此...我就用這招!!!神陣!!!
號:我來幫你!蓋特戰斧迴力鏢!!!
菜菜子:嗯嗯。我知道了!各位!!我們暫時往後撤退,星野!開啟岩山護盾!援軍要抵達了!!
星野、健次郎:遵命!!
拓海、阿赤:了解!!
星野:岩山!護盾!!
龍次:嗯?突然往後退...?這是要讓我們挺進的意思嗎?
亮石:好像不是這樣的耶...龍次!
龍次:甚麼?他們後方來的是...!!
九龍:果然...來了嗎...?
溪:是麥克斯艦長他們!!
龍馬:嗯嗯!先後退吧!!

英太:特洛尼姆破壞加農砲、連裝衝擊砲、追蹤飛彈等武器!準備發射!!
銀十:還沒好!只要主艦大和號還沒發射,我們也暫時不動!!
英太:是!

艾基傑德爾:預備情況如何?
千葉:超時空加農砲、超時空飛彈、超時空毀滅飛彈等等,即將準備完成!
艾基傑德爾:很好!麥克斯艦長。請下達指示。
無線電(麥克斯):艾基傑德爾,別忘了現在你是新一代艦長,決定權就在你手上!
艾基傑德爾:...。好的!我明白了。千葉,等大和號一有行動,我們立刻跟進!
千葉:是!艦長!

沖田十三:衝向敵人的防禦線!第一戰速!!
島大介:第一戰速!航向正確!
真田志郎:波動防壁,於艦首展開!
沖田十三:開始射擊!!
古代進:開始射擊!!!

艾基傑德爾:立刻跟進!!千葉!!
千葉:了解!超時空加農砲、超時空飛彈、超時空毀滅飛彈!發射!!!

銀十:趁現在!!立刻跟上!鐵哉!英太!!
鐵哉、英太:是!
鐵哉:特洛尼姆破壞加農砲、連裝衝擊砲、追蹤飛彈!
英太:發射!!!

明智組組員:呃啊啊啊啊啊啊!!!
豐臣組組員:呃啊啊啊啊啊啊!!!
亮石:可惡!!不准撤退!!給我衝!!!
龍次:你這傢伙!!!

沖田十三:兩舷加速!加 20 !
島大介:增速!提升 20 !
沖田十三:做好衝撞敵人的準備!
無線電(麥克斯、銀十):準備跟進!!
古代進:喝啊啊啊啊啊!!!
沖田十三:麥克斯先生!現在帶領大家!把敵人殲滅!!

麥克斯:我知道了!各位!我們上!!!
琳達: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艾蘭:我知道!畢竟我可是...第二簽約者呢!裂地岩!龍炎牙突!!!
卡恩:詛咒之箭散彈模式!發射!!
王龍鋼彈:奔馳吧!紫魂豺狼阿斯拉!!渦輪增壓啟動!!!
紫魂豺狼阿斯拉:渦輪增壓啟動!引擎臨界點開始倒數!
王龍鋼彈:趁現在分離!!
紫魂豺狼阿斯拉:進入!急速武鬥模式!狼魂衝擊波!
王龍鋼彈:大家趁現在!鐵鎚爆擊!!
亮石:嗚哇啊啊啊啊啊!!!
天和:張角!
張角帕拉斯雅典娜:OK!屬性連射!哈啊啊!!
關羽鋼彈:愛紗!
愛紗:嗯!
愛紗、關羽鋼彈:鬼牙百裂擊!!
龍次:呃...可惡啊...!!
九龍:混...混帳傢伙...!!!亮石、龍次!先往後退!!
亮石、龍次:了解!!
胖大衛:統夜、奧凡!這個時候就進攻吧!
卡堤雅: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統夜!
統夜:嗯嗯!
奧凡:梅露可!拜託妳了!
梅露可:好的!子彈裝填完畢!
奧凡:歐剛步槍!發射!!
卡堤雅:可以開始囉!統夜!
統夜:OK!歐剛龍神破壞砲!去吧!!!
胖大衛:看我的!極致熾烈!!
骷髏騎士:看本大爺我怎麼一路輾過去!!!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勞爾:費歐娜!!
費歐娜:OK!!
勞爾、費歐娜:重腕衝擊!!
特列斯:傑克斯、瑞德!
傑克斯:知道了!
特列斯、傑克斯:雷射槍!!
瑞德:豪鬼!烈焰爆!!!
愛麗絲:一鷹!
一鷹:OK!神鳥衝擊!!!
明智組組員:呃啊啊啊啊啊啊!!!
豐臣組組員:呃啊啊啊啊啊啊!!!

沖田十三:立刻計算數據!
島大介:現在對方已經消除了 60% 的兵力,我們也順利逼到敵隊後方界限處了!!
沖田十三:很好!繼續逼進!!!

此時,西門町 6 號與 7 號道路界限...
九龍:可惡...!我們還剩下多少兵力?
亮石:我們只剩下... 4 成的兵力而已...!
龍次:該怎麼辦?
九龍:哼!既然如此只好...!
龍次:嗯?
九龍:用我們的全力跟他們拼了!!

西門町 5 號道路...
弁慶:龍馬...
龍馬:(九龍...你一定要等我...我一定會...拯救你們的!!)

到底龍馬與九龍之間,有著甚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另一方面,通往 6 號道路的某一處...
伊弗利特:...!不行...現在往外衝也只是死路一條...!
溫德羅:那麼?
普利斯肯:難道沒其他辦法嗎?
伊弗利特:所以我正在想辦法啊!!

曾經與森人合作的伊弗利特,與艾爾達斯的後繼者溫德羅、普利斯肯出現在這裡。這又代表著甚麼意思呢?

---------------------
下集預告

在大和號、超時空 7 號與鋼鐵號的努力之下,艾蘭一行人終於突破了新黑暗織田軍的防禦網!然而龍馬與九龍之間到底有著甚麼樣的關係呢?

就在艾蘭等人協助龍馬成功拯救了九龍等人之後,控制九龍等人的幕後黑手也在這時候終於登場了!

到底艾蘭等人是否可以擊敗九龍等人呢?而在之後意外出現在不夜城的諾瓦與弗雷姆,又有著甚麼樣的企圖在等著艾蘭他們呢?

下一話!第四十話:不夜城外的死鬥!用友情的力量拯救九龍吧!龍馬!!

---------------------
劇情回顧

龍次:嗯?突然往後退...?這是要讓我們挺進的意思嗎?
亮石:好像不是這樣的耶...龍次!
龍次:甚麼?他們後方來的是...!!
九龍:果然...來了嗎...?
溪:是麥克斯艦長他們!!
龍馬:嗯嗯!先後退吧!!
勝利條件: 10 回合內敵方全滅,並由大和號抵達指定位置。
敗北條件:超過 10 回合未讓大和號抵達指定位置;大和號、鋼鐵號、超時空 7 號任一母艦被擊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5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DG... 後一篇: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D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