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秘密

作者:泗楓│2018-03-10 21:27:43│巴幣:32│人氣:613


  <大江山上>

  「喂,小滿。

  在我們要離開大江山之前的一個夜晚,我正吃完飯打算回房間時,天口珍站在我門口前叫住了我。

  「怎麼了嗎?

  我看向她時,原本身穿短袖短褲的她,竟然穿著淡紅色並且上面有著許多漂亮花紋的和服,飄逸的長髮也髻成髮髻、唇上臉上也可以得出有著一翻精心的辦著,她緩緩的說道:

  「你......你明天就要走了,我......我想多跟你聊一下。

  看著她精心的打扮後,也不忍心拒絕,於是便說道:

  「好啊,我記得山腳下的村落正好有舉辦仗樂*,我還真沒看過呢,不如我們一起去看吧。

  原本看起來相當緊張的她這時便露出高興的笑容說道:

  「好啊好啊!走吧!

  坐著馬車到了山腳下,一下車她便高興地拉了拉我的手臂往仗樂的位置跑去,但可能是她不習慣穿著木屐走路,便差一點就跌倒,我便伸出手摟住她的腰說道:

  「唉唷!小心一點,妳穿的是木屐不方便用跑的,我們慢慢走就好,時間應該還早。

  與她的臉貼得極為相近,可以明顯地看的出來她的臉頰以及鼻翼有些微紅,會不會是太熱的關係?

  她點了點頭後我便將她扶了起來,並且在逛村落時我還特地的幫她買了一個摺扇,雖然她看起來相當疑惑著問道:

  「為啥要買這個給我啊?

  「嗯?我想說妳應該會用的到才對,而且這個扇面跟妳的服裝很搭阿。

  她小心翼翼的打開摺扇後,便又小心地收了起來,小聲地說:

  「嗯......謝謝你了。

  欣賞了仗樂後,走出劇場後她便伸了伸腰後說道:

  「嗯~挺有趣呢。

  「據說是從中國的踏歌傳進來的呢,不過確實別有意番風味的。

  我們兩人聊著聊著便已經走到了馬車前,她手輕輕的摸著正在吃草的馬背背著我說道:

  「吶,我說,小滿。我真的,不能跟你們一起去嗎?

  天空的白雲正好遮住了皎白的月光,讓她的身影漸漸的黯淡了下來。

  「是,因為這次的旅程,並不是探險,而是歸還。

  「你......是為了歸還而旅行?甚麼意思?我不懂。

  「沒有關係,或許以後妳就會知道了,只是現在妳不能理解罷了......

  她一個轉身抓起了我將我舉起,怒視著我說:

  「那你就講到我理解啊!我們不是夥伴嘛!

  「這恐怕也不行,因為這件事情無法與妳有相關,跟妳說了也無濟於事!

  我這麼說完,她便慢慢地將我放下,轉過身說:

  「這樣啊......我還以為,我跟你是平起平坐的朋友,到頭來我還是無法讓你說出對我隱瞞的事情呢。

  說完她便將馬車的其中一批馬的鏈鎖扯開,獨自騎著馬往山的方向騎去。



  回到現在

  下課後,我與晴明回到了宅邸前,突然發現好幾台高級轎車停在家門口。

  走進去後便發現,一排黑衣人站在門口往住屋門口延伸過去,這麼多人難道是我們走錯地方了?

  「志全哥,怎麼辦?

  我往後退了幾步到大門,確認一下這個門牌是寫著安倍,除了是蘆屋道滿再次來擾亂之外的情況,可能就是家裡來了重要的客人了。

  但是第一點我也不能排除,於是我便小聲地與晴明說:

  「晴明,我們先把陣法設置好,只要一確認是敵人,你先牽制屋內的人,我一瞬間召喚祈以及雙子過來把外面的人清空。

  「是。

  我們準備好後便往家裡大門走去。

  打開玄關的門後,便發現多了一雙木屐,而這雙木屐......令我十分眼熟。

  我解開了陣法並且快速的往大廳走去後並且打開門,葛葉與覺兩人正在與一名用摺扇遮住嘴部的紅色頭髮的女子說話。

  而聽見門打開後,紅髮女子緩緩地轉了過來,闔起了手上那只我送給小珍的摺扇,用成熟且嫵媚的眼神看著我說道:

  「小滿,好久不見了。

  
*仗樂:
飛鳥時代時,日本就已從高句麗百濟新羅等地傳入了仗樂,仗樂其實是源於中國之踏歌。(取自WIKI)
踏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cH_8nSZLC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5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影樹林
又一位后宮前來...了看來得找盤古斧來了......話說真狂的主角阿

03-10 23:09

泗楓
不是阿,她是之前的((被砍03-10 23:21
ILL と オクナ
等等,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從頭到尾

03-10 23:44

泗楓
欸?這是在講之前志全他還是蘆屋道滿,在大江山與酒吞童子的那個時候03-11 00:48
泗楓
可能我沒有表達的很好,抱歉抱歉03-11 00:49
Bang你全家v
修羅場

03-11 12:26

泗楓
怕.jepg03-11 12:46
夢夢
禦姐,學生妹,蘿莉......三種我都要www

03-11 13:02

泗楓
保安!抓走他!03-11 17:07
DD
看到這修羅場我還寧願去直接單挑道滿……

03-11 22:56

泗楓
目前打不贏啦www03-11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後一篇:[達人專欄] 物品鑑定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