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岩石的窪洞》

作者:ღ茉律│2018-03-10 15:34:29│巴幣:2│人氣:432


這是爸爸二十來歲時的故事。

我們家住在一個自然資源豐富的地方。

依山傍海,直至今日也有許多年長的人會划著小船出海釣魚。

沿岸散落著許多島嶼,在那之中還有著會湧出天然淡水的島。

在那座有天然湧泉島上的某個地方,有個因雨水侵蝕(?)而產生窪洞的巨大岩石。

不知何時開始,那個窪洞因湧泉流經而積聚了淡水。

某天,爸爸一位從小認識的男性友人覺得那岩石的窪洞正適合拿來當作庭園裡的水鉢,而將其採伐運出,放在自家庭園。

數日後的黎明,天色尚昏暗的時候,有個不知道什麼東西一邊咚咚敲著男人家的牆壁,一邊在他家外面繞來繞去。

男人的太太聽到聲音而感到害怕,在家中卻遍尋不著男人的身影。

沒別的辦法,太太只好自己往屋外看去,結果發現了那男人一邊像蛇一樣吐著舌頭,在屋外繞來繞去。

感到害怕的太太僵在家中觀察情況,因為發現沒有聲音了,又等了一陣子便決定走到屋外去看看。

結果外面卻沒有男人的身影,一找之下才在倉庫發現了上吊死亡的男人。

「在島上有些藉著喝岩石窪洞中積聚的淡水而生活的蛇、小動物等,這件事大概是曾喝過那顆岩石窪洞中淡水的蛇發怒了吧。」

當時似乎有這樣的說法,但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至今仍沒有定論。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5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都市傳說《來自KG...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如果你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