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4-10:絕境與...意外的援手

作者:Luis│2018-03-10 04:24:11│巴幣:125│人氣:1324
  第三波的攻勢總算是勉強抵擋下來了,但幾人卻連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時間也沒有。
 
  「快點!把她抬過來這裡,該死,失血過多了嗎?喂!救護車裡應該還有多的血包吧?!快去幫我拿來!記得要挑對血型啊!」
 
  「伊藤,她的手已經…這該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沒辦法了,準備截肢吧!芷芸,妳負責協助,放心吧,她之前可是和我一起完成過許多手術的專業護士,我也會在旁邊給妳們指導的,趕快開始吧!」
 
  「不、不好了!她快沒有呼吸了!」
 
  「快點!拿氧氣面罩來,該死…要來不及了,項羽!你快點輸送內力給她,快啊!我知道你的內力已經不多了,但現在只剩這個辦法了。」
 
  「我知道了,讓開點!」
 
  「撐住啊,千鶴,拜託妳撐住。」
 
  「……」
 
  千鶴緩緩睜開了眼睛,迷迷糊糊中,她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夢,夢裡不斷有著吵雜的聲音,那些聲音真的好吵啊,她只是想好好睡一覺而已,就只是這麼一個渺小的願望罷了,為什麼那些聲音還要繼續吵呢?
 
  但在眾多的聲音中,卻有一道聲音讓千鶴無法忽視,那是讓她多次挺過鬼門關的聲音,那是能讓她感到安心的聲音,那也是…讓她的心不再冰冷的聲音。
 
  「小冷…」千鶴眨了眨眼睛,眼前的景象一下模糊一下清晰,過了片刻後她終於看清楚了,在千鶴眼前的是一片乾淨的夜空,幾顆星星孤零零的掛在上頭,不時閃爍著光芒,看來那一直下個沒完的大雨總算是停了。
 
  「嗨,妳終於醒了。」正當千鶴轉動著眼珠張望時,一道聲音忽然傳了過來,千鶴的雙眼猛地對焦,立刻就看到一張熟悉的面孔正在對她露出微笑。
 
  「小冷!發生什麼事了?我…我睡了多久了?唔……」一看見小冷的臉龐,無數的記憶立刻湧入了千鶴的腦海裡,她只記得在失去意識的最後一刻,自己拼盡力氣放倒了一頭精銳終極戰士,然後又拉著另一頭精銳終極戰士打算同歸於盡,在之後的就完全沒印象了。
 
  然而就算千鶴沒有之後的印象,但她至少還記得一件事,那就是自己還在恐怖片戰場中!這場戰爭,還沒結束!
 
  「唔哇,冷靜點,妳才剛動完手術而已,還不能亂動!」小冷一驚,連忙伸出手壓住千鶴的肩膀。
 
  「我可沒時間休息,那些傢伙隨時都可能會再攻過來,我必須……」千鶴倔強的搖了搖頭,但當她正想撐起身體時,卻發現自己居然無法使力了,千鶴的心頭頓時一涼,她緩緩的看向自己的肩膀處,只見那裡除了兩截纏滿了繃帶的斷面外,空無一物…
 
  「小冷…我發生什麼事了?」千鶴顫抖的問道,看著小冷同樣逐漸拉長的臉龐。
 
  「妳的手被終極戰士的光砲炸斷了,大伙為了救妳拼上了全力,就連伊藤也打算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強行使用手術果實,但被我們阻止了,因為妳的雙手都被炸碎了,就算伊藤使用了能力,也找不到可以接合的手臂了,我們能做到的,也只有盡可能的替妳包紮傷口和輸血而已。」小冷苦笑的搖了搖頭,邊說邊將千鶴小心翼翼的扶了起來,後者則默默看著那只連結著自己身體的點滴,上頭還掛著一只乾涸的血包。
 
  「對了,在搶救過程裡妳差點一度就要沒呼吸了,多虧項羽把自己的內力分給妳,不然我們真怕妳再也醒不過來……」小冷低著頭說道,忽然猛地將千鶴摟入了懷裡「妳能醒來,真是太好了。」
 
  千鶴愣了愣,看著這個正把頭靠在她肩上的小男孩,那原本積塞在胸口的不安給忽然一掃而空了。
 
  是啊,即使自己已經變成了這副模樣,小冷也依然無怨無悔的待在她身旁照顧她,期盼著她能醒來,那麼自己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一想到這,千鶴也就釋懷的笑了,要不是她現在沒了雙手,不然還真想揉揉小冷的頭髮呢!果然還是只有在小冷的懷裡時,自己才能找回那失落已久的感情。
 
  「千鶴?妳不要緊吧?」小冷有些緊張的問道,他本來還以為當千鶴發現自己沒了雙手後會承受不住打擊而崩潰什麼,但這個少女卻只是淡淡的面露微笑,彷彿在享受著什麼似的。
 
  該不會是失去雙手的打擊太大,讓千鶴的精神已經變得不正常了吧?小冷擔憂的想道。
 
  「你那是什麼表情呢?放心吧,我沒事的,看到你們都平安無事,那就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這雙手給他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還活著,這比什麼都重要。」千鶴微笑著說道,但接著忽然神色一黯,喃喃道「那時候多虧你替我擋下一記光砲,一定很痛吧?抱歉,要是我的動作再快點的話,你就不會受傷了。」
 
  「我、我不要緊的!真的,這個強化本來就是為了支援大家才選擇的,所以…」小冷聞言連忙說道,千鶴則是歪頭看著他好一會兒,接著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幹、幹嘛?有什麼好笑的嗎?」小冷頭上冒著問號,不解的看著千鶴道。
 
  「不,沒什麼,只是覺得能在這裡遇到你真是太好了。」千鶴笑了笑,抬起頭看向不遠處,伊藤幾人正坐在那,似乎正在討論些什麼。
 
  「好了,我們也該走了,這場恐怖片可還沒結束呢,放心吧,就算我變成這個樣子,也還是可以保護你的,只是可能要麻煩你幫我揹著刀一會兒了,畢竟,呃…你懂的。」千鶴有些尷尬的說道,不能否認的是,她現在確實是需要些幫手。
 
  「噗!放心吧,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的!」小冷忍不住被千鶴給逗笑了,他鄭重的點了點頭後,彎腰就將那把幾乎和他一樣高的村雨刀給扛了起來。
 
  沒錯,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的,小冷下定決心的想著。
 
  千鶴有些動容,她深吸了一口氣,這才將那快要溢出的情感給壓了下去,這裡可是戰場,那些敵人可不會和她講情面的,她現在唯一能有的感情,就只有冰冷與殺心而已。
 
  只有這樣,我才能保護那些重要的事物,千鶴暗暗想道,臉上的表情再度變回了平時那般淡漠的模樣。
 
  「好了,我們走,該是去找其他人的時候了。」
 
  說是其他人,但事實上,這裡還剩下的活人也沒幾個了。
 
  當千鶴和小冷來到眾人身邊時,除了伊藤和項羽仍舊在激烈的討論些什麼外,剩下的人幾乎全都是死氣沉沉的一片。
 
  當然,凡事都有個例外,而葉子或許就是那萬中選一的例外,當所有人都累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時,這個傢伙也不知哪來的力氣,居然還有辦法一邊哼著歌,一邊替眾人準備些吃的,而且最不合理的是,整個陣地才剛被終極戰士的光砲給狠狠蹂躪了一遍,重要的防護設施幾乎全毀,唯獨他的那個流動廚房居然一點事也沒有,甚至連瓦斯都還點得起來,這種好運,他們都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了。
 
  笑得是,誰都希望能在累得半死的時候,有人為自己準備了一碗溫暖的熱湯,但哭的卻是,每個人都有種這是最後的晚餐的感覺。
 
  「來嘛來嘛,這可是剛煮好的精力湯喔,等會兒還有敵人要進攻,趕快吃了這個打起精神吧!」葉子笑著說道,將裝滿熱湯的碗一一端給了那些受傷的成員們。
 
  「喂喂喂,我說小兄弟啊,你饒了我吧,老頭子連手都沒了,你給我湯匙也沒用啊。」貝利特苦笑的說道,這個老紳士是昏迷的幾人中第一個醒來的,一看到自己兩袖空空後頓時有種想哭的感覺,任憑他解開基因鎖後用槍用的多神,可沒有手來握槍的話也沒用。
 
  「怪我囉?又不是我害你的,我話先說好喔,可別叫我謂你吃啊,兩個大男人這樣搞,噁,一想到那個畫面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葉子皺眉說道,他似乎想到了什麼不好的畫面,整個人忍不住發起抖來。
 
  「讓我來吧,雨天的情況稍微穩定下來了,雖然她仍然還沒醒來,但伊藤說已經沒有危險了。」芷芸露出疲倦的表情說道,她雖然沒有直接參與戰鬥,但又是充當伊藤的助手,又要時時刻刻替眾人用精神力掃描留意四周的敵人,可以說,芷芸的精神疲勞度實在不下幾個戰鬥成員,但她仍然接過了葉子手中的碗筷,接著便盛著熱湯小心的喂給了貝利特,讓這個老人忍不住痛哭了起來。
 
  「嗚,想不到我貝利特有生之年居然能接受這種待遇,真是...太棒啦!」老頭子痛哭流涕的說道,還一邊嚷嚷著什麼女神啊嫁給我之類的話,一旁的幾人聽了也只能苦笑著搖頭。
 
  「我說伊藤啊,我知道你剛使用完手術果實的能力,現在肯定很累了,但至少你也告訴我們下一步該怎麼做啊!」項羽坐在翻覆的裝甲車上好一會兒後,她終於是按耐不住的跳了下來,自從伊藤結束了千鶴的手術後,這個青年就一直坐在地上低頭沉思著什麼,就連項羽走到了他面前也沒感覺。
 
  「下一步該怎麼做我不是已經告訴你了嗎?我們要做的,就只是靜靜的待在這裡而已。」伊藤瞥了項羽一眼後不耐煩的說道。
 
  「伊藤,我知道現在的情況很嚴重,而且就像你說的一樣,我們確實是太小看這個恐怖片世界了,但…肯定還有機會的對吧?以你的智慧,肯定能想出什麼好辦法的,對吧?」項羽耐著性子說道。
 
  「辦法是有的,但現在我們能做的,就只有等了。」伊藤淡淡說道,還拿起葉子擺在他面前的湯碗啜了一口,接著忍不住皺起眉頭「我說下次可以不要放麵包丁嗎?我最討厭吐司片了。」
 
  項羽見狀終於是再也忍受不了,他一把提起了伊藤的衣領,就是一陣大吼了起來。
 
  「別鬧了,伊藤,給我認真一點!現在是悠閒吃東西的時候嗎?!你該不會忘了我們還在戰鬥中吧!下一波的攻擊隨時都會開始,而你他媽居然連個作戰計畫都沒有?!你就這樣放棄的話還對得起那些因為你而去死的軍人嗎?你還對得起中洲隊的伙伴們嗎?!」項羽厲聲咆嘯道,然而伊藤在聽了他的大吼後居然也沒生氣,只是一臉平淡的拍開了項羽的手。
 
  「伊藤,你…」
 
  「你說錯了幾件事情,首先那些軍人不是為了我而死,嚴格的說他們是為了我們全部人而死的,第二,那些傢伙只是劇情角色罷了,就算他們的表現再怎麼真實好了,他們也只是這個電影世界的角色,不管你們之前一起經歷過什麼,也不管你們之間有什麼羈絆,這場恐怖片結束後,他們就等於是死了,輪迴小隊和劇情角色,始終是兩個不同世界的生物,不要把自己的角色搞混了,項羽。」伊藤冷冷說道。
 
  「其次,你是不是把恐怖片世界看得太簡單了?以為這裡是什麼?隨意殺怪、刷分的遊樂場嗎?錯!這裡是戰場!這裡是地獄!」伊藤忽然神色一變,眼神銳利的說道。
 
  「我從一開始就已經說過了,得到多少,就得失去多少,就像你們解開基因鎖,得到力量的代價就是可能因此失去性命,而我也是,為了勝利,為了確保我們的勝利,我不介意犧牲掉一、兩個劇情人物,哪怕是要犧牲整個世界,只要這麼做能讓我們得到最大的利益的話,我絕對會二話不說按下毀滅世界的核彈發射鈕。」
 
  「什麼都不敢捨棄的人是不會有進步的空間的,我不知道你們對於勝利的看法是什麼,但想要什麼都不犧牲就獲得勝利的話,那我只能說這種勝利未免也太廉價了吧?廉價的簡直可笑!」伊藤冷笑著說道,他忽然抬起頭,嘲諷的看著夜空說道「為了勝利,我可以犧牲一切,哪怕是髒了手、髒了身體、甚至是髒了心,這些我都不會後悔,因為這是我所選擇的道路,那麼,項羽,現在換我問你了,你已經做好選擇了嗎?」
 
  「這…我……」項羽被問得一時語塞,但他還沒回答,伊藤的聲音已經再度響了起來。
 
  「然後是第三點,你說我沒有作戰計畫?我的計畫早就已經完成了啊!」伊藤自信的說道,然而此話一出,不只是項羽,凡是還醒著的幾個中洲隊成員全都無一例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看著伊藤。
 
  「你說你的計畫已經完成了?可你不是從攻擊開始後就一直和我們在這裡防禦陣地嗎?我怎麼不記得你有完成什麼作戰計畫?」項羽不解的問道。
 
  「還是說…是跟你交給高亮君的任務有關係?」芷芸思索了一會兒,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說道,而經她這麼一提醒,眾人這才想起他們的隊伍裡還有這麼一號人物的存在。
 
  「沒錯,如果說我們是魚餌,那麼高亮君就是線,現在餌已經放出去了,至於能收回多少,關鍵就在於我們撐過的攻擊波數有多少。」伊藤點頭說道「目前我們總共撐過了三波,這樣來看的話,這個計畫成功的機率至少有七成。」
 
  「怎麼才七成?」眾人聞言不禁一陣呀然,雖然他們不知道伊藤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但死撐活撐好不容易才從異形和終極戰士的圍剿下生還了下來,死了那麼多人、流了那麼多的血,而這樣的努力,換來的居然只有七成的保證?
 
  「沒錯,不用懷疑,就是七成,這已經是最高的機率了,要是波數再往後推的話,每撐過一波,我的計畫成功率反而會下降,事實上我們的運氣算是很好了,剛好在第三波的時候遭到一波大的打擊,但又不至於大到讓我們滅團,你們就等著看吧!這場恐怖片中的勢,已經站到我們這邊了。」伊藤自信的說道,一口將碗裡的湯仰頭飲盡,但下一秒卻噗的一聲全吐了出來。
 
  「幹!葉子,我不是叫你不要放麵包丁嗎?!」
 
  總而言之,雖然眾人的心裡多多少少,好吧,應該說大部分的人心裡都還有很大的疑惑,可見伊藤如此有自信,他們也不好多說什麼了,畢竟就連身為隊長的項羽聽了後,也選擇相信他,那他們這些做隊員的也只能死命相信著這點。
 
  修整期的時間其實並不常,但眼下他們不必,或者說也沒有防禦設施可以維修了,機槍碉堡全毀,地雷和炸藥也全部用完,此刻幾人索性乾脆各自找了個舒服的角落休息了起來,不管是享受最後的寧靜,抑或是為最後一戰養足精力,一時間整個陣地變得無比安靜了起來。
 
  正當項羽摟著睡著的雨晴靠在沙包上休息時,一陣腳步聲緩緩走了過來。
 
  項羽一抬頭,便看到普萊斯一臉麻木的看著他,兩人彼此微微點頭後,普萊斯便逕自坐到了項羽身旁,順勢丟了一根雪茄給他。
 
  「其實你們根本就不是什麼未來戰士對吧?」正當項羽默默抽著菸時,普萊斯忽然壓低了聲音問道。
 
  「!」項羽一驚,差點被一口雪茄嗆得喘不過氣來,他還真是沒想到啊,這普萊斯看起來雖然是大老粗一個,但心思卻是出奇的細膩,居然識破了伊藤那堪稱完美的忽悠話術。
 
  「呵呵,其實那傢伙的話術算是相當高明了,如果換做是其他人的話,包準會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吧?所以我說的沒錯咯?你們並不是未來人?」普萊斯嘿嘿一笑,繼續問道。
 
  「都被你識破了,我也不好說什麼了,沒錯,我們確實不是什麼未來戰士,那些只不過是方便我們在這個世界行動的說詞罷了。」項羽聳了聳肩道,反正都已經到了這個最後時刻了,他也不需要再隱瞞什麼了,於是老實承認了起來。
 
  「那你們到底是誰?不,我已經很確定你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了,可別唬我說那什麼中國功夫或台灣古拳法之類的東西,我從軍這麼多年,自然也接受過這類的訓練,可卻從來沒看過有人可以像你們一樣的。」普萊絲問道,但他的問題卻叫項羽兩難了起來。
 
  「很抱歉,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你,不過你說對了,我們確實不是你這個世界的人,我們是因為有某些任務所以才必須要來這裡,而只靠我們自己的實力沒有辦法完成那些任務,所以才…抱歉,是我騙了你。」項羽坦承說道,普萊斯聞言猛地站了起來,他咬著雪茄死死的瞪著項羽,有那麼一瞬間,他還已為這個鬍子大叔會幹出什麼衝動的事情,項羽甚至看到原本正在假寐的千鶴悄悄睜開了眼睛看向這裡,同時還擺出了一個隨時可以衝上來的姿勢。
 
  但出乎項羽意料的是,普萊斯只是惡狠狠的抽了幾口雪茄後,接著又一屁股坐了下來。
 
  「不,就算你騙了我,但也因為你的謊言,所以我們才能活下來,光憑你救了我們這點,我就無法恨你,況且就算我真想殺你洩恨好了,我也沒那個實力。」普萊斯苦澀的笑了笑說道,項羽則是不置可否的點點頭。
 
  「說實話,我並不在乎你們到底是未來人還是從別的世界來的人什麼的,但…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這些犧牲是有意義的嗎?幽靈、肥皂,還有尤里,還有伍得,還有那些平民們,他們的犧牲真的是有意義的嗎?」普萊斯沉聲問道,項羽聞言則是暗暗嘆了口氣,還真是一個讓人難以回答的問題啊。
 
  通常這種情況項羽都是交給伊藤解決的,畢竟憑他的嘴砲功力,肯定只要三兩下就能搞定這種場面了,但這個普萊斯卻是個精明人,他都已經看出伊藤是在唬爛了,想當然耳是不可能會再相信他的話了。
 
  可普萊斯今天卻選擇找項羽,不管是因為自己曾經救過他,抑或是經過一連串的戰鬥下來,普萊斯已經將項羽當成他的戰友了,不管是哪一項,都說明自己在這個鬍子大叔的心中,多少還是有點可信度的吧?
 
  「是…有意義的,他們的犧牲並沒有白費,我不會說什麼為了人類的未來之類冠冕堂皇的話,事實就是,因為我們的力量不夠,所以才必須借助你們,說是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也好,說是被利用我也不能反駁什麼,但他們的犧牲絕對不會白費!」項羽深吸了幾口氣後,這才開始說道。
 
  「我沒有辦法和你保證什麼,普萊斯,就像我說的一樣,或許在你們來看,我們已經和超人沒兩樣了,但在主…呃,也就是我來自的那個地方,我們的實力也是非常弱小的,甚至連這次有沒有辦法活著回去都沒個準,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和你保證什麼,但我只能答應你,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我就會拼了命殺光那些異形和終極戰士,雖然這個地球不是我來自的那個,但這裡始終是屬於人類的家園,既然是屬於人類的,那麼身為人類的我們自然就得拼命去守護。」
 
  「而且,就像我父親曾告訴過我的一樣,當你最重要的東西被人踐踏時,你是選擇躺在那默默把血嚥進嘴裡,還是你要站起來把血吐掉,去讓他們流血。」項羽握了握拳,感受著從拳眼深處傳來的脈動。
 
  「你的父親說得很好。」普萊斯沉默了一會兒,忽然咧開嘴笑道。
 
  「呃,多謝…」
 
  「唉,哪像我,家裡只有個整天只會酗酒的老爸,動不動就會拿我和我媽來出氣,要不是看不慣他,我早就從這個鬼地方出去了,這裡真不是人待的,說起來你的那個世界貌似也不錯的樣子?要是有機會的話還真想去看看哪。」普萊斯哈哈笑著說道。
 
  「我看還是不要吧?」項羽忍不住露出了苦笑,雖然這個世界是殘酷,但和主神空間那無盡的恐怖比起來,這裡已經算是天堂了。至少異形什麼的還是可以用子彈解決的。
 
  「哈哈,我開玩笑的,只是...」普萊斯正想說道時,忽然從地面隱隱傳來一陣震動,這次不用芷芸警告了,幾乎所有人都被這陣地震給驚醒了過來。
 
  「來了!牠們的數量好多啊!」芷芸緊張的說道,她閉著眼不停將精神力散發出去,而透過心靈鎖鏈,項羽幾人也看到了一幅叫人無比絕望的畫面。
 
  「你媽逼的…」普萊斯愣愣的說道,連雪茄掉到了地上也沒感覺。
 
  「這種場面在我那個世界還算是小case的了,怎麼樣?你還確定想去那看看嗎?」項羽苦笑著說道,感覺掌心全是冷汗,不只是他,所有看到了這幅畫面的人,幾乎都不約而同從背脊湧出了大量的冷汗。
 
  透過芷芸的精神力掃描,他們看到了大量的異形正往這邊靠近著,數量至少都在百餘頭上下,而且是一次從四個方位攻來,那這少是四百頭以上的異形啊!
 
  這恐怖到足以撼動大地的數量,別說是他們了,哪怕是一隻完整的輪迴小隊,也絕對會在瞬間就被踩平的!主神肯定是瘋了,這場電影已經走到盡頭了。
 
  「伊藤!那些傢伙就要攻過來啦!你說好的計畫呢?!」葉子崩潰的大叫道,但伊藤聞言只是死死咬著手指,過了片刻後才輕輕嘆了一口氣。
 
  「計劃失敗了…」當這個想法閃過眾人腦海時,他們卻是出奇的平靜,沒有發瘋似的大吼,也沒有故作英勇的模樣,有的,就只有一股淡然,彷彿他們早就知道這一刻遲早會來臨一樣。
 
  「選個好位子吧,各位,那些傢伙已經等得不耐煩了。」項羽握緊了拳頭說道,渾身再次燃起了金色的氣燄,雨晴則是緊張的抓緊了他的衣角,哪怕是到了最後一刻,這個女孩也不願意離開他。
 
  「當家的,那句對不起,等到了地獄之後再說給你聽吧。」伊藤說道,僅剩的手掌上凝聚出了一道氣旋來,那個美女護士則是和他並肩站著,彷彿只要和伊藤在一起就什麼都不怕似的。
 
  「能和心愛的人一起戰死,也是一種浪漫呢!」貝利特哈哈笑道,扭頭看了正不停發抖的葉子一眼「喂,小鬼,你不是香港殺手界的第一把交椅嗎?讓他們看看你的實力吧!男人在最後寧可要笑著,也絕不能發抖著被殺啊!你該不會怕了吧?」
 
  「我我我、我才不怕這些醜東西呢!只是剛才站久了,腳有點麻了而已啊!」葉子不服氣的說道,但儘管自己的雙腳出賣了他,可當葉子看向了仍在昏迷的藍雨天後,這個少年忽然咬了咬牙,接著居然硬著頭皮往前跨了一步,同時小小聲的碎念了起來「要是這一仗我能活下來,我一定要和她告白,天啊!她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啊!還是個傲嬌…傲嬌什麼的太棒了!」
 
  「東邊的異形就交給我了,放心吧!我會抱著必死的決心把牠們擋下的!」斷了一條腿的司劍平說道,頗為艱辛的爬進了機甲的駕駛艙裡。
 
  「那麼西邊的我全包了,小冷,我們走吧。」千鶴淡淡說道,逕自轉頭走開,小冷則抱著她的村雨刀快步跟上。
 
  「那我就負責北邊的吧!」普萊斯哈哈大笑著,將一整捆的手榴彈綁在身上後,便提著機槍離去,可當普萊斯走到一半時,卻忽然回過頭來大喊「幫我個忙!要是我今天死了,別讓我們的故事就這樣消失了,讓世人知道在這個血腥的晚上,我們到底做了什麼吧!」
 
  「放心吧,我絕不會忘記和你們並肩作戰的時光的,幽靈、肥皂、尤里,你們的名字將永遠不會被人遺忘!」項羽豎起了大拇指吼道,普萊斯聞言則欣慰的點點頭,扛著挺機槍瀟灑離去。
 
  「來吧!你們這些醜八怪,老子這就來會會你們!」項羽咬著牙低吼,他已經可以看見那些異形的前頭部隊了,同樣的,那股大地撼動的感覺也跟著愈發靠近,就連一些小碎石也被震的在地上不停跳動著。
 
  「嗯?那個是?!」然而正當幾人懷著壯烈的表情,等待那些異形的光臨時,芷芸卻忽然皺起了眉頭,因為在她的精神力掃描中,突然探測到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那個造型,還有那個移動的速度,芷芸怎麼看都不覺得那是異形,至於原因嘛,很簡單,因為那玩意兒居然在天上飛啊!
 
  而且因為心靈鎖鏈還連接著的關係,不少人也注意到那飛快接近的物體了,伊藤便是繼芷芸後第二個發現的人。
 
  「那個是...媽的!臥倒!所有人快點臥倒!」伊藤忽然大吼了起來,拉著那個美女護士就趴了下去,眾人見狀連忙照作,然後就在下一刻,他們終於看到了,那是…援軍!
 
  三架塗有天空迷彩的戰鬥機彷彿一隻箭般從雲層後穿出,與此同時,陣地裡的無線電也傳出了聲音。
 
  「鎖定目標,坐標XX-XXX,開始轟炸!」
 
  隨著一陣聲音響過,三架戰鬥機忽然猛地散開,接著從三個方向開始俯衝了起來,彷彿瞄準了獵物的老鷹般。
 
  這些戰鬥機的轟炸既精準又致命,隨著無數顆的飛彈從機翼掠過,頓時在底下異形經過的區域炸開了一道又一道火柱來,別說是閃躲了,這些異形甚至連反應的時間也沒有,瞬間就被致命的高溫烤成了焦炭。
 
  「任務完成,東側,西側,南側敵人大部已殲滅,小部往巷區逃竄,老鷹回報完畢。」
 
  「收到了,老鷹,接下來交給我們吧!」
 
  與此同時又是一陣聲音從無線電裡傳來,瞬間,從陣地北側進攻的異形群裡,猛地爆出了一團團的火光來。
 
  「這、這是?」普萊斯不敢置信的張大了嘴巴,聽著從異形堆中傳來的轟隆巨響,這個聲音他是再熟悉不過了,這是坦克的砲聲啊!
 
  果不其然,隨著一陣陣猛烈的砲火響起,伴隨而來的是一陣喀拉喀拉的履帶運轉聲,不多時便從遠方的街區裡開出了好幾輛坦克來,它們的大砲一砲轟出,就是好幾頭異形被甩上天空,砲塔上還配備著兩挺火力兇猛的機槍,一輪掃射下來,異形群中頓時就是一陣血肉模糊。
 
  還不只如此,從這些坦克的後方,幾架深黑色的武裝直升機猛地竄出,對著地面上還在活動的地型就是一頓飛彈外加鷹爪砲的招呼,任憑你異形的外殼在堅硬如合?能硬得過大砲飛彈嗎?你速度再快又怎樣?能快得過以街區為單位的密集轟炸嗎?
 
  四百頭的異形,就在眾人瞠目結舌的注視中,瞬間就變成了四百多具的屍體,而這前後不過才幾分鐘不到的事情而已。
 
  就在眾人還在震驚中時,一架武裝直升機忽然飛到了他們上頭,直升機的艙門打開,頓時就是好幾個全副武裝的士兵拉著垂降索落下,他們都提著殺傷性極強的機槍,一旦發現還未死透的異形,立刻就是一梭子子彈打過去送牠上西天,而且他們似乎相當有經驗,只是圍繞著陣地散開而並沒有太過深入的追擊,一時間,整個陣地裡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槍聲。
 
  而就在這一陣槍聲中,眾人看到又是一個身影從直升機上落下,而當這個人影解開了身上的繩索,對著他們露出微微一笑時,所有人的下巴瞬間都掉到了地上。
 
  「一段時間沒見了,如何?稍微有點想我了嗎?」高亮君笑著說道,輕輕拉了拉西裝上的那條骷髏領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5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我是Gay
我聞到了,是便當的香味

03-10 06:06

Luis
葉子:這股微妙的香味是…??03-10 09:01
XDJason
哇好帥呀君哥( ̄∇ ̄)

03-10 06:38

Luis
高爹:退後 開炸了 03-10 09:02
青藍雨天
是雨天啦,跟雨晴告白,項羽會宰了他吧!

03-10 07:27

Luis
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03-10 09:02
聖光月想
伊藤:去你的高亮君慢死了

03-10 07:41

Luis
伊藤:幹 說好gank幫中的咧
高:我要吃藍(重擊03-10 09:04
slenderman
高大哥開秀了

03-10 08:27

Luis
高爹6一波03-10 09:04
乂狂嵐乂
這高先生打野打太慢囉

03-10 09:20

Luis
逛街型打野03-10 09:37
顎大嬸
主神啊!可以給隊長增加一些INT嗎?
這隊長好容易暴怒阿!!!!!!!!!!!!!!

03-10 10:30

Luis
賽亞人血統副作用 EQ下降87%03-10 10:49
呱呱頂呱呱
高某在眾讀者心中瞬間洗白了,就知道他留下來故事比較有趣

03-10 10:39

Luis
伊藤:就像顆不定時炸彈一樣03-10 10:50
伊藤
眼盲心也盲 逛街我在行

03-10 10:48

青蛙子
檢舉打野整場逛街

03-10 11:18

Luis
高:我在遊走給壓力03-10 13:18
姜田
高先生:「如果有命回去,今次的刷分遊戲足夠來換救命仙丹了。」

03-10 12:57

Luis
主神:該是漲價的時候了03-10 13:18
DanLAI
神支援就是帥

03-10 15:42

Luis
一個颯爽登場03-10 15:56
白煌羽
辛苦了

03-10 20:09

Luis
[e24]03-10 20:36
死胖子
幫高先生刷波777

03-11 03:09

Luis
異形表示:森7703-11 12:50
ミナト
亮君根本三等不gk的李星

03-11 05:42

Luis
高:眼盲心不盲 裝忙我在行03-11 12:50
院長
塔防就是要升級才打得下去

03-11 08:14

Luis
系統提示:請升級你的科技03-11 12:51
魚人(´・ω・`)超魚人
項羽 :怎麼才七成
伊藤: 七成是人家的 能拿三成還得看主神的臉色
項羽:我TM不就成了跪著要飯的嗎
伊藤:在主神眼裡你就是跪著要飯的

啊錯棚了

03-11 12:49

Luis
伊藤:那你是想站著呢?還是想刷分?
項羽:我是想站著還把分給刷了
伊藤:刷不成03-11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