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吟遊之王#4

作者:墨尋師兄│2018-03-09 22:28:01│巴幣:574│人氣:2543
第四曲、被BOSS看上了,想強迫我娶她,怎麼辦,在線等,急!



  正當場面一度尷尬不已時,回過神來的蘇德嘉立馬學著達格奈特空中轉體三圈半的跪在洛兒法跟前。

  「公主明鑑,敝人蘇德嘉,一名侍奉於主神的聖騎士,自然是不會做出此等有違自然人和的事情,實乃遭受那名紅髮男子的脅迫而不得不為之。」

  「元素大人,我是阿依拉呀,我們家煉鐵用的火引都還是跟你們部族拿的呢,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呢?」

  『你們這群王八蛋真是有關係就靠關係,沒關係就找關係啊!』達格奈特在群組忍不住吐槽道。

  『閉嘴啊,你最不要臉啊!還妹妹呢,你一頭綠毛抱著白毛撒謊也不打草稿,說是你童養媳還比較可信。』

  『說什麼姬芭瞎話,人家元素一族跟我們家世代交好呢。』

  『你到底她媽是鐵匠的小孩還是交際花的小孩?』

  『你們到底是不是人啊!』充滿悲憤語調的是邦劉。

  聞言,眾人微微側過頭瞄了一眼一臉哀痛的邦劉,抱著一大籃魔核的他真是跳進三途川也洗不清了。

  「喔?所以主使者是你囉?」洛兒法輕輕飄到邦劉眼前,打量著對方。

  紅髮少年面無表情地回望著對方,正所謂看破紅塵心已死,人間正道是滄桑,此刻的他早已做好被霸凌的心理準備,大不了就是一死,反正自己當初在新手村打假人磨練劍技時,都被因為用力過猛導致三百六十度迴旋打回來的假手給爆擊自殺過了,這點經驗值就當為了弟兄們豁出去了。

  洛兒法饒富趣味的打量著他。

  「這樣吧,你入贅我元素一族,我就饒過你如何?」

  「啥小!?」眾人異口同聲。

  


  『哈哈哈哈哈,我算是知道他的魅力對NPC為什麼不起作用了,原來都是針對怪物和魔物的非人類才有感啊,哈哈哈哈哈。』群組突然爆出達格奈特無法遏止的笑聲:『我不行了我不行了,不在群組裡笑一下我怕線上的角色會直接破功笑出來。』

  『閉嘴啦,被BOSS看上了,想強迫我娶她,怎麼辦,在線等,急!』

  『要我說你就答應唄,三十五等欸,整整高我們二十多等,而且又是個菁英BOSS,你入贅不虧啊。』

  『這樣以後就稱你為火尿龍騎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嘉齊你OOO的OOO!(系統屏蔽)』

  「如果你答應,我就囚禁你,天天抽你一百鞭,還是五種屬性的鞭子喔。」

  「那我如果不答應呢。」

  「嗯......減為一天八十鞭。」

  所以說為什麼還是要吃鞭子啊!妳是S嗎?妳是S吧!最S的那種啊,你是念能力系新增的虐愛系嗎?我寧可被比司吉完全體版本給痛打一頓也不想入贅啊。(向獵人迷致歉)

  『恩,死宅兼抖M。』達格奈特評比。

  『同意。』

  『同上。』

  『快、點、幫、幫、我!』

  仔細想想這幾天真的把德煜坑的有點慘,達格奈特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方法,決定冒險一試。

  『等等我會直接彈一首類似安眠曲,你們趁機下線,我再跟她說我是為了幫忙制伏德煜才這麼做的,她應該不會為難我,魔核帶不走就算了。』

  『能成功嗎?』

  『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曲子能對什麼樣等級的人或者什麼樣的生物有效或無效,姑且一試吧。』

  『如果成功,我欠你一次。』

  『明天我要培根蛋吐司加黑胡椒鐵板麵加大杯熱美式。』

  『我們的友情這麼廉價?』

  『那再加一份蘿蔔糕。』

  『我們的兄弟情就這樣一份早餐?不是應該更純粹,更有意義嗎?』

  『那午餐吃牛排。』

  『......』

  群組裡吵得不可開交,但達格奈特的手也沒閒著,在眾目睽睽下,他拿出了吉他,選擇進行演奏,隨即,他又失去了對身體的控制。

  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經過摸索,他也大概知道演奏的規則,只要他選擇好演奏的類別,在演奏的時候系統自然會搜尋相對應的歌來進行演奏。

  這意味著達格奈特根本就沒有學過所謂的「安眠曲」,戰土的演奏是隨機且帶有情緒性的,因此只能選擇想演奏的大致方向去選擇,不過他對此深具信心,不過就是類別選擇的問題嘛,小意思。

  『開啟演奏模式,選擇類型為:輕快、愉悅、經典、慢節奏。』

  『為您呈現──』

  來吧,安眠曲。

  『邦!邦!登登登~登登!』

  熟悉的電吉他響起,伴隨著鋼琴聲。
  
  『邦!邦!登登登~登登!』

  又重複了一次,此刻達格奈特的心情是崩潰的,是悲憤欲絕的。

  小夥伴們聽到經典的前奏也紛紛臉色巨變。

  『柳嘉齊......你小時候都聽這首歌睡覺的嗎?』群組裡,瘋子冷靜地詢問。

  『別說了,弟兄們,各自逃命吧,我演奏的時候完全不能動。』他回了一個痛哭的表情。

  重複了兩次前奏,接著達格奈特竟張口唱歌了,而聲音帶著老練沉穩的嗓音,完全不是他自己的聲音。

  "This ain't a song for the broken-hearted."『邦!邦!登登登~登登!』

  "No silent prayer for the faith-departed."

  "I ain't gonna be just a face in the crowd."
  "You're gonna hear my voice."
  "When I shout it out loud."

  達格奈特的臉扭曲的彷彿便祕五天,接著霸氣吼出副歌。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It's my life)  
  誰能告訴他這見鬼的背景伴唱是誰唱出來的,接著他看到了正在隨著節奏嗨起來的三人......

  你們跟著嗨個雞毛啊!

  琅琅鐺鐺的三分多鐘結束,達格奈特以一個華麗的「It's‧my‧life!」三個重音結束表演,得到了眾人吹起口哨和鼓掌叫好。

  但他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有點想哭。

  『為什麼不下線?』

  『啊?』三人同聲。

  『我也不知道,突然間覺得自己不聽完會遺憾的想死。』

  『對啊,我覺得被殺就被殺吧,能聽你演藝完這首我們童年的經典搖滾,我覺得不虧。』

  『同意樓上。』

  「你!」洛兒法突然伸手緊緊掐住了達格奈特。

  果然不行,她果然沒受到半點影響,達格奈特輕輕地嘆了口氣,瀟灑的一笑,至少他能完美的唱完一首邦喬飛的歌,也得到眾兄弟的支持,死就死唄。

  「你竟然會演奏諸神殞落前時代前的神曲!」洛兒法激動不已:「我決定了,就娶你了,每天獎勵你兩百鞭。」

  達格奈特聞言抖了一下,成為了名符其實的抖M。

  「可以拒絕嗎?」

  「嫌少?那再加五十鞭,不能更多了,我也是很累的。」

  很累妳他媽可以不要打啊!

  『嘿,那主角就能換我當了嗎?』邦劉在群組裡問道。

  『快、來、救、他、媽、的、我、啊、啊、啊、不要抓我胸部啊啊啊啊啊!』

  一回過神,達格奈特已不在眾人的視線內。

  『怎麼辦?』蘇德嘉群組內表示。

  『不如我們先去吃牛排吧?』

  達格奈特:『我要牛肋條黑胡椒醬麵量加大。』

  『你乖乖被抓走好不好!』x3



  
碎碎念:

  寫這篇的時候,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有點想笑XDDDDD

  晚上忽然想到了這段劇情,就用文字呈現同伴間的吐槽和友情互動了,希望各位現在還有這樣陪自己胡搞瞎鬧的朋友,且珍惜啊~

  附上邦喬飛的《It’s my lif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4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小小天殺
it's my live 是三小啦!你知道腦袋會浮現那個彈吉他的畫面和聲音嗎?

03-09 23:06

墨尋師兄
XDDDD03-09 23:34
stemars
it's my life!! 請收下我的gp

03-09 23:50

墨尋師兄
[e24]謝謝!!03-10 00:26
梗仔
說真的 我高中聽這首睡覺

03-10 00:55

墨尋師兄
邦!邦!登登登~登登![e29]03-10 07:50
腦殘寶典
詩人有夠雷

03-10 01:36

墨尋師兄
十個詩人九個雷,一個正在吃皮鞭[e32]03-10 07:51
丹尼佛羅培茲
GPGP

03-10 10:37

墨尋師兄
感謝支持[e24]03-10 10:46
Anster
等!等!ITS MY 來福!

03-10 11:51

墨尋師兄
來福咬常威(咦03-10 11:55
聖頓大斯
原來你也是那個時代的產物

03-10 13:17

聖頓大斯
因為這篇,今天就給他載回來

03-10 13:18

墨尋師兄
XD載好載滿03-10 13:21
正体不明
第一次給gp就為了邦喬飛的神曲XD
學爵士鼓的第一首歌吶(遠目

03-10 18:00

墨尋師兄
哇,我一直覺得爵士鼓很帥[e24]03-10 18:39
正体不明
哈哈哈 不過在下只是個小廢廢

03-10 23:48


原來還有這種操作!!! 太溜了!!

03-16 07:38

煌震
以後吃飯不能看"吟王",笑到噴飯

06-23 12:27

墨尋師兄
能帶給各位歡笑,就是我最大的動力06-23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bobo79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吟遊之王#...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道長,打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