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7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ch193 押上所有的賭注

作者:呼嘎Hoga│2018-03-09 21:48:10│巴幣:1,537│人氣:3300
縮圖為ch146章的插畫  我可沒有騙你們進來的意思阿

第一百九十三章

沃森的號令下,對骸骨修羅造成的傷害頗巨,但似乎還遠遠不夠。

隨著資源耗盡,隊伍撤退,骸骨修羅開始恢復行動能力,動了起來。

一千六百米的距離外,葛蕾絲一行人。

「葛蕾絲醬,這樣子的話,妳真的沒有問題嗎?」瑞莎說道,有些猶豫地看著葛蕾絲。

「……沒問題。」葛蕾絲正在將一條魔力形成的繩子打結,這條魔力繩分別綁在了瑞莎和自己的腰上。

葛蕾絲的腳因為剛剛的爆炸受了傷,站都有些站不穩。

而站在一旁的梅蘭和奧爾薇雅表情都有些不對勁,原因無他,葛蕾絲提出來的計劃實在太過瘋狂。

就這樣遣走沃森叫來的傳信使,為的就是這個方法……這麼做,真的沒問題嗎?

「葛蕾絲,如果……」奧爾薇雅試圖勸告。

「……沒有如果。」葛蕾絲把魔力繩打上了死結,將法杖背到身後,「……沃森,主動將自己推向了前線。」

葛蕾絲的眼神無比堅毅,直直地看進奧爾薇雅的雙眼。

「……我想要,對的起沃森的決心。」話語頓了頓,「……所以沒有如果。」

葛蕾絲彈了一聲響指,雙腳離地,漂浮在半空中。

良久,奧爾薇雅無奈地嘆了口氣,閉上了眼睛,再次張開的時候,卻是被葛蕾絲的情緒所感染。

「好,沒有如果。」說罷,奧爾薇雅展開了【蜂行者】的雙翼。

「沒有如果。」梅蘭蹲低身子,【暴虐之腕】發出了一連串的彈藥裝填聲。

「汝等都這麼說了,那麼咱也不管了啊!」瑞莎微微彎腰,風屬性的青色魔力波動開始匯聚,一聲爆喝,步伐邁開,風壓爆散!

瑞莎就這麼拉著葛蕾絲極速奔馳!

沒有退路,沒有如果,距離目標有一千六百米!

撲面而來的強勁風壓使的葛蕾絲的長髮揚起,但葛蕾絲不為所動,只是張開雙手迎向前方,同時詠唱了一小段魔法附加,使得瑞莎的速度更加提升。

一千三百米。

【反香瓜】脫手,順著瑞莎的左手拽著一條長長的鐵鍊摔向後方,隨即被葛蕾絲的魔法支配,漂浮在葛蕾絲身旁,跟隨著兩人繼續衝刺。

一千二百米。

瑞莎啟動了手上護甲【萬象之腕】,上頭的腕輪軋軋轉動,源源不絕的水源噴湧而出,伴隨著瑞莎的魔法詠唱在她的右手形成了一支新的水之矛。

多餘的水源就這麼「流向」後方,葛蕾絲痛哼,水流張牙舞爪地腐蝕著葛蕾絲的身軀,也使的葛蕾絲幾乎失去了視力。

前方,赤火燃燒,熱氣蒸騰與熔岩滾滾,卻沒能緩下瑞莎的腳步,瑞莎一聲大吼,水矛揮舞。

跳進熱池,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得不要命。

一千米。

瑞莎喝了一聲,手中水矛刺下,硬生生地破開了熱池的的一角,瑞莎拉著葛蕾絲像是鑽頭一樣鑽進熱池之中!

噴湧而出的水流接觸到熔岩的那瞬間便噴發出了高溫的蒸氣,同時形成了一層紫黑色的岩石,阻擋了岩漿的回流。

分開「紅海」,繼續向前!

八百米。

在她身後的葛蕾絲在水流的侵蝕下已經雙眼不能視物,但是她還是伸出雙手,摸向紫黑硬岩。

切割、切割。

如今的自己若是逼上極限,可以同時【支配】多少的方塊?葛蕾絲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七百米。

沃森說過,岩漿和水可以創造出最堅硬的材料。

那麼,該用這種材料,做出什麼樣的武器最好?

熔岩熱池中,異相突生,那是無數的紫黑色方塊在葛蕾絲的【支配】下迴旋飛舞,跟著勇往直前的瑞莎一同前進。

六百米。

追擊著沃森一夥人的骸骨修羅揮舞著巨刃,輕描淡寫地砍飛了一座山頭,漫天破碎的飛石雜沓而來!

踢碎、轟碎,梅蘭在空中以曲折的腳步推進,奧爾薇雅平衡著羽翼,跟上了瑞莎的腳步。

道路淨空!

五百米。

出了熱池,由魔力不斷供給構成的魔力繩斷裂,最終,筋疲力盡、全身是傷的葛蕾絲落在後方。

朦朧的視野之中,瑞莎逐漸遠去,葛蕾絲艱難地伸出了手,驅動著最後的一點力量。

以【反香瓜】為中心,裹上最堅硬的材料。

無數的【黑曜石】繼續迴旋、飛舞,然後開始拼裝起來,成了一柄能夠貫穿一切的永恆之槍!

葛蕾絲倒下,奧爾薇雅低空飛過帶走了她。

瑞莎的腳步一沉,這柄槍竟是如此地沉重!

此時,籠罩著整個焦土的金色法陣急劇縮小,化成了一道金光打了過來,使得瑞莎身姿一輕!

三百米!

焦土之中,最高的一座山峰上。

手握聖劍、主持著巨大金色法陣的貝兒終於不支倒下。

「最後,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

二百米!

風龍羽翼自瑞莎的背後展開,速度最後一次的提升,這是瑞莎最後的籌碼。

瑞莎揭開了眼罩,崩落破碎的岩石以下不可閃避的軌跡落下,卻是被一聲聲的火藥爆破聲踢碎。

梅蘭精準地計算著所剩不多的彈藥用量,繼續著道路淨空的工作。

骸骨修羅總算是發現了有一場很不妙的風暴正在朝著牠接近!

「——【大渦尖槍】!」瑞莎怒吼,風壓、水流、驅除邪穢的神聖光芒混合成了一個巨大的風暴。

瑞莎推動著黑曜巨矛,飛躍而起。

一百米!

凋零修羅揮動刀刃,發動攻擊!

僅僅一擊,瑞莎整個人連同地面一起被掀飛,攻擊的勢頭偏向了空中,卻已經無法改變攻擊的方向。

此時,瑞莎卻是聽見了身後熟悉的聲音。

「瑞莎小姐,我送您一程。」梅蘭高速旋轉著身軀,在這一瞬間,以自己的腳替瑞莎提供了立足點!

龍的氣息隱隱蘊含在這一腳之中,梅蘭用光了所有的彈藥,將抓著黑曜巨矛的瑞莎朝著凋零修羅,踹出!

押上一切作為賭注,就為了賭一個未來!瑞莎迎向了骸骨修羅!這就是最後了!

骸骨修羅避無可避,只能怒吼著舉起大刀!


「【大破元.滅裂舞散華】!!!!!」

------------------------------------------------------------

明天加碼一篇喔!!!!!!!!!!!

這章自己寫完真的覺得特別二……這章的插畫建議你用電腦版點開來看,夠大張才能感覺到魄力




進來幫忙按個讚跟分享,讓作品被更多人看到吧RRRR   之後的實體板就看各位了啊啊啊啊

補充,以巴哈的機制,按下GP和FB讚可以幫助這個作者被更多人看到

GP 留言還有FB的讚拜託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4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Minecraft|愛情|當個創世神

留言共 35 篇留言

呼嘎Hoga
作者以下禁止搶香,再搶香我就不更新喔:P

03-09 21:48

天才超弱
不搶香
搶沙發

03-09 21:49

呼嘎Hoga
好吧 看來我講沒用0.003-09 21:54
呼嘎Hoga
你行 你有種 :303-09 21:55
【夜刀神雪】雷炎
有夠帥啊啊啊啊啊啊
動作完全想像的出來呢,優質小說(X 腦內動畫(O

03-09 21:56

呼嘎Hoga
正因為動畫化的夢想太遙遠,所以我選擇折衷的方式03-09 22:46
呼嘎Hoga
因為想像力無限,這反而是漫畫達不到的事情XD03-09 22:46
夜夜夢
中二病發
GP連發

03-09 21:56

爛攤子清理者
賭注吧?

03-09 21:58

麻王
可惡……搶不到!!
雞皮已投入。

03-09 21:58

Dusky
這個BOSS跟洛莉有得比嗎OAO

03-09 22:00

呼嘎Hoga
單論戰鬥危險性的話 洛莉對上沃森等人時根本沒用上真本事 也不想取人性命 所以論危險性這個比較可怕03-09 22:11
呼嘎Hoga
可是打贏的難度的話 洛莉甩開這隻不只一條街03-09 22:12
steven159
中二就gp

03-09 22:13

天才超弱
對不起 我的錯 嗚嗚[e3]

03-09 22:15

呼嘎Hoga
030 以一個創作者來說 讀者給的和劇情相關之留言就是動力的一種 尤其是在長期連載的狀況下03-09 22:24
呼嘎Hoga
只有搶香/搶沙發 非但沒有回饋 對我們的感覺就是你在炫耀自己吃白食03-09 22:25
桂冠湯圓
開大啦!中二GP發射

03-09 22:24

keroppi
"沃森說過,岩漿和水可以創造出最堅硬的材料。"
真的嗎?我倒是聽說過一種黑白花紋,除了神之外無人能傷他分毫的岩石呢www

03-09 22:41

呼嘎Hoga
但是那個東西也只有神拿的出手03-09 22:44
呼嘎Hoga
以這個世界來講,真的也就只有黑曜石了wwww03-09 22:45
Trapa
那個根本沒辦法使用,脫離材料的範疇了啦www

03-09 22:45

早知道就換暱稱
這一話真的很二,不過也看的超爽
光是在腦內想像那個畫面感覺自己也燃起來了

03-09 23:11

天才超弱
謝謝大大的教誨 我下次不會在犯了

03-09 23:15

大同寶寶
葛蕾絲沒事嗎~感覺傷得不輕
不過一開始提到葛蕾絲的腿傷,難道之前那一擊的傷害一瓶藥水也沒完全回覆!?

03-09 23:18

呼嘎Hoga
她沒喝啊XD03-10 21:35
寇卡普萊亞
然後是「喔喔喔喔喔喔喔!」的叫了(咀嚼

03-09 23:21

大同寶寶
了解,怕擋到頁面,回覆我自刪

03-09 23:55

小率子
這是我看過最狂的圖啦

千GP接好啦

03-10 00:05

kwot
°w°

03-10 02:34

音音貝爾
賭注

03-10 03:57

輕浮貓
帥爆啊啊啊

03-10 04:07

阿土
呼嘎就是想像力豐富 再加上完美的小說結構 才那麼好看啊##

03-10 08:34

ミカミカ
打完boss 就要攻略酒桶了嗎? www

03-10 09:29

呼嘎Hoga
是差不多了03-10 21:35
ヴェールヌイ
天原突破!!!!散蓮華(我跑錯棚了

03-10 09:54

人生無夢
這個世界會有終界傳送門嗎,我記得MINECRAFT裡不會被TNT炸毀的就只有黑曜石,終界傳送門,和基岩而已

03-10 10:25

呼嘎Hoga
不會自然生成 除非創世模式的herobrine造出來03-10 21:34
人生無夢
而且黑曜石還會被凋零剛出場的爆炸炸掉

03-10 10:26

焰海
"押上一切作為賭注,就為了賭一個未來!瑞迎向了骸骨修羅!這就是最後了!" 抓到少字[瑞迎向了骸骨修羅]
還有超帥的這集

03-10 11:33

大同寶寶
to人生無夢
好像還有附魔台

03-10 13:00

美而美(厭世模式)
是我想像力匱乏還是文意組成有衝突?有一兩段看了卻無法在腦中形成畫面,恩………(沉思

03-10 14:09

呼嘎Hoga
!?03-10 14:14
呼嘎Hoga
看留言還好啊0.003-10 14:15
馬華呦
把這個動畫化一定很燃!

03-10 15:08

呼嘎Hoga
如果有那天就好了呢03-10 21:34
楓川暗嶽
這篇好燃

03-10 18:54

龍葬Kiraza
好看~

可是我已經記不清現場到底有那些人了 @ _ @

03-10 20:03

呼嘎Hoga
很多人 :303-10 20:17
白煌羽
辛苦了

03-10 20:16

大同寶寶
可是上一集有說摸出一瓶藥水喝下的說~

03-10 22:33

呼嘎Hoga
哪有 你忘了啦(其實是校稿失誤(X
03-10 22:39
呼嘎Hoga
改掉了03-10 22:39
Chainsaw☆鈴
自帶BGM的小說,太好看了!!

03-10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7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