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再幾個小時就天亮了》

作者:ღ茉律│2018-03-09 14:32:42│巴幣:0│人氣:438


我聽到了。

它躲在黑暗中,躲在所有陰影底下。

當然,我們在正常情況下看不到它,不然我們不會笨到把燈關掉。

它在接近。它就在我的房門外。那腐爛的惡臭鑽進我的鼻孔,令我窒息。

我曾想過要逃跑,但我能跑去哪裡?現在是半夜,而我在房間裡面。

無論我跑去哪裡它都找的到。

所以,就像每個夜晚,我開著燈坐在這裡,還有一個手電筒以防萬一,等待破曉。

我也曾經有工作,有朋友,但當這東西開始獵殺我時,什麼都沒了。當你只有太陽出來時能睡覺的時候,是很難有社交生活的。

我打開手電筒,照向門口,照亮了整個走廊。我聽到那生物移開了一點。

大部分人認為他們要睡覺時聽到的聲響只是房子在冷卻(熱脹冷縮)。但他們錯了。

它就在你的房子裡,就在黑暗中,閣樓、地下室還有那些當你在正常生活時沒點亮的房間。

它會等待。它非常擅長等待。他可以坐在黑暗中想等多久就等多久,等到你覺得自己安全,等到你睡著。

再幾個小時就天亮了。再幾個小時就終於可以休息了。

我聽見遠處暴風雨的聲音,希望不會停電。我之前有幾次差點被抓到。

幹它差點跑進我房間。還好我想辦法用緊急照明讓它沒辦法進來。

它在咆哮。它很失望我發現它的詭計。它今晚抓不到我,但它總有一天會。

在某個夜晚,我會累,會出差錯,然後就完了。又一件警察會納悶且無法解釋的消失事件。

我坐在這裡多久了?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我看了下時鐘(),再幾個小時就天亮了。謝天謝地,在惡夢再次來臨之前又多了光亮又和平的十二小時。

我必須去五金行買更多手電筒。我買了這麼多手電筒跟電池一定讓老闆以為我有戀物癖。

我祈禱他永遠不用知道為什麼我需要這麼做。

終於,天要亮了,我開始放鬆。我瞬間感覺到精疲力竭。

今晚的戰爭結束了。是時候睡覺和為下一個夜晚做準備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4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前輩的精... 後一篇:【轉】都市傳說《來自K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