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 超毀滅性刺激災難冒險颶作 - 玩命颶風 - The Hurricane Heist ~

作者:Blade│2018-03-09 00:50:00│巴幣:22│人氣:262
~ 超毀滅性刺激災難冒險颶作 - 玩命颶風 - The Hurricane Heist ~

本片精彩預告片↓↓↓↓


通常很多典型的災難片幾乎都是靠後製特效去把各種毀滅性天災給逼真模擬到大螢幕上!
再讓大銀幕前的觀眾在觀看眼前所上演的各種大災難場面都會感受到各種前所未有的震撼力!

雖然這部片主要是災難冒險+警匪動作
說穿了也就是以玩命關頭5的劇情為主要翻版加上天災來營造主要效果!
只差這次是主要反派們主要是想利用這場天災來的時候!
進行計劃要搶劫在金庫內即將要被銷毀掉的那堆6億美金舊鈔!

但主要最大看頭還是以本片主要天災-颶風所引發帶來的各大災難場面為重要賣點!
相反的在本片那些主要角色之間的互鬥!
純粹只是為了劇情需要+搭配本片主要天災在發揮特別功用電影工具人罷了!

當然也有一些比較不合理的地方在!
那就是有其中一段男女主角在某屋頂上奔跑要直接跳到樓下時那一幕時!
竟然都完全不會被後面那堆被強風亂吹的鐵片給割傷或撞傷到就真的會感到有點未免太假!

當然本片男女主角也都有充分有效利用颶風所帶來的影響力去對付在本片那群主要敵人!
例如:利用后座力超強的槍射破玻璃天窗並讓敵人全都被颶風所產生的龍捲風給通通捲上去!
           且主角倆人被捲上去時剛好都還直接死命抓住鋼索沒被捲走= =

           還有利用淹水的情況直接害那幾個完全都沒有預料到的敵人全都被淹沒掉↓↓↓
           

           更別說還有在接近最尾聲的暴風眼場景卡車追逐戰!
           除了主要那三個主要角色最後有活下來以外!
           剩下的主要反派也都被暴風眼周圍所產生的那堆暴風壁給逐一捲飛掉!
PS:基本上只要是人或車或者是再怎麼堅固的建築物!
        都被這種狂暴風的超強氣流給硬生生直接捲到後果絕對都難逃一死!
        除非是開那種本身就馬力超強&加速度又超快的車才可直接當場在那種逆境下加速逃離掉!


另外更令人想吐槽的就是這部片裡的主要正反派根本幾乎每個人做事情都好像少一根筋一樣= =
明明可以在好幾個作案現場可以直接就把對方給殺掉!
偏偏都好像各個都智商當場嚴重掉線一樣要殺不殺的= =
更別說就連監視+看管人質也都太過於鬆散!
硬要說有哪個角色發揮最大作用的恐怕也就有只有本片男主角了!
每當在最危急的慘況下幾乎都是有它的幫忙才得以更有效對付那些反派!

而女主角雖也表現並不差!
但在整體機智展現上扔然還是輸給主角不少!
 

總結這部片雖然沒有像早期的明天過後2012那樣主要都只是在展現各大壯觀災難場面!
但其實可看得出來導演真的想嚐試玩出另一種不同的玩命關頭式風格的災難動作片!
如果喜歡看災難片或動作爽片的可以值得推薦去看!
基本上只要在大螢幕上有上演颶風的大場面!
加上搭配在戲院內的大喇叭所產生的聲光效果真的會讓人感受到那股該有的震撼力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3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玩命
神鬼
刺激

03-10 19:30

Blade
還有魔鬼、全民、公敵、捍衛= =03-10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殺手&間諜必... 後一篇:~ 續集不如首集經典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