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雜記】最近。

作者:馥閒庭│2018-03-08 12:46:04│巴幣:16│人氣:197
這是聊天廢文。(而且有些憂鬱調)

三月開春,我又進入了另一種狀態,生活還是那樣吃不飽,但也還沒餓死。

還健在已經是大成就了:D(幸好不靠臉吃飯XD)

春節反而是我的死月,逃離的次數又+1,也有人來給我幾巴掌,試圖教會我看清生活。

有點不在狀態上,有可能是,還在PO的文章是我的練手作,也有可能,是我忙著挖新坑,這次的坑有沒有可能是我最大的坑,我不知道,但我很期待可以推人入坑的那天。

囤稿跟新坑的時間差,一直讓我有點遺憾,每個人的留言我都會去看,感謝每個願意開口的人,但進步跟修改總是在下一個故事。

這幾個月累積起來的拒絕,讓我知道,有些東西,我還是不在主流上。

講實在,很想靠寫作的吃飯,不過對商業來說,我還是要磨練吧!((笑

算了,至少副業讓我不至於餓死,部落格、網頁、甚至是實體書,只是乘載文字的媒介,我還是在文字的世界裡,沒有離太遠。

就繼續吧,總是說自己在文字的海洋溺水。

並不是詩意,而是真實的溺水,文字如水般無孔不入的灌入腦海,我只是在那片海洋掙扎求生罷了。

既痛又真實的活著。

還有很多東西我會去嘗試,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說的訴諸文字。

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些故事。

也期待每個故事能帶來的改變。

(翻譯:我會繼續在故事裡開車跟耍流氓的←重點!XD)

話說,我跟小助手曾經有一次,專業、認真、真心、誠懇的對話如下。

小助手:短篇快PO完了,要有新的CP…
馥某:恩…動物變成人呢?
小助手:好啊~怎麼搭配?
馥某:人類跟馬怎麼樣?這樣就可以日馬了,例如:日劇馬場小百合那個…
小助手:(☉д⊙)
馥某:很鬧很好玩啊!(*´∀`)~♥
小助手:(去旁邊翻箱倒櫃)
馥某:你幹嘛?
小助手:找藥!不然我就要報警送醫了!Σ(lliд゚ノ)ノ
馥某:我不吃!腦洞直達破顱是我的驕傲!((我要一直萌萌D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3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8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佐木
沒關係~~我超愛上車(消音
馥大加油~你寫的文章讓人意猶未盡~

03-08 15:38

馥閒庭
謝謝兔大QAQ 我會繼續努力開車的(?)(*´∀`)~♥03-08 19:17
手作小芋圓奶綠
耶~每天點開馥大的文已經是咱有如三餐一樣重要的工作了(可是咱突然發現有時候會咱只會吃兩餐XDD
咱喜歡你寫的文,每個角色都彷彿躍然紙上(網上XDD
不過如果心情不好,就要找開心的事做,不要把自己搞太累了哈哈

03-08 17:43

馥閒庭
嘿嘿~好害羞(*´艸`*)謝謝芋圓大QAQ
其實你們來看我就很開心了 - /// - 
好啦~我會讓自己放鬆一點的XD~
PS.三餐還是要準時吃喔~(*´∀`)~♥

03-08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18... 後一篇:【GL長篇】如意令 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