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同人】七龍珠超:自在極意功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8-03-07 15:59:20│巴幣:38│人氣:2230



◎◎◎


  一大片混沌、繽紛宛如光霧般的壯闊星雲,乘載著巨大鬥技場以及觀眾席,星光照映的人們神情專注地盯著,滿目瘡痍、半毀的戰場上,殘存的最後兩名戰士──


  他們戰鬥的軌跡最終將決定,自己生存的世界會停在過去,抑或繼續朝向未來。


  場上中心處的上空,渾身遍佈熾熱橘紅氣息的戰士,屏起凝神地釋放出巨大能量球,雙手猛烈地轟向下方地面的另一名戰士,像是極度滾燙的太陽,迸發出岩漿瀑布,使寬闊地面逐漸崩解,僅留下一小片的踏足之地──


  承受攻擊的戰士,用疲憊身軀勉強擠出剩餘的能量,使全身籠罩著藍灰、半圓的防護光罩,保護著自己和踏足點,卻漸漸化成寬廣星雲中渺小的藍色光點。


  所有人緊盯著那光點,懷抱不同心思,各種情感流動在思緒之中。


  持續攻擊的戰士,拼命地想讓光點徹底消失,體驗太多次任人支配的絕望下,只有這次不管說什麼,都想要藉由強悍的實力,證明自己有資格生存下來。


  而那名戰士所關心的人們,在這似曾相識的景色中,不安了起來,卻又隱約夾雜一絲希望,有太多次那個明明殘破不堪,隨時都會倒下的身軀,讓他們看見古老的奇蹟是真實存在。


  逼近末日的氛圍下,眾人緊繃的思緒,使一切逐漸歸於無聲,每一分每一秒的流動,只要些微細小的改變,都將決定了一個沉重的結局。


  光點內巨大壓力下,那張本該疲憊的臉龐,放鬆地輕閉雙眼,雙手輕顫著,感到耗竭能量的身軀,連同思緒和感受、想守護人的念頭、想贏過對手的渴望、想變更強的執著,一點一滴地迅速流失──


  他只是靜靜地感受這變化,讓思緒化為一片空白,同時也感到被掏空的身軀,從未像現在這樣,如此擁抱著充滿無限可能的宇宙。


  思緒中卻沒有任何欣喜、恐懼、不安、憤怒,只有萬物的氣息流淌著,穿透化為空白的自己,那是絕對的平靜。


  ......


  那光點依舊抵擋著,宛如太陽迸發烈焰般的猛烈攻擊,但一直凝視的眾人們,臉上的表情卻有了些許的變化。


  就連同死命攻擊的戰士,透過雙手也開始察覺那渺小光點,彷彿連接著巨大得無法形容的能量。


  眾人清楚看見了,那藍色光點變得更小,卻也更加閃耀,並讓上方宛如岩漿瀑布般的能量迅速地彈開、蒸發。


  隨即爆發出一道耀眼的純白光芒,逆流而上,徹底將那瀑布吞沒,一聲迴盪在整個戰場的轟然巨響,夾帶強大能量的光流,精準地襲向措手不及的戰士──


  身處在光點之中的戰士,睜開雙眼,感到整個宇宙彷彿想透過他的身軀,將所有能量釋放出來──


  順著這份感受,他深吸了一口氣後,伴隨一聲和萬物產生共鳴的長嘯,震撼著戰場所在的整片星雲。


  彷彿無限延伸,絢爛刺眼的藍色光輝,照耀觀眾席上的所有人,表情都和稍早前完全不同,有些人緊咬嘴唇;有些人嘴巴微開,還有些人眼神呆楞。


  同樣都思索著,這怎麼可能發生?


  原先取得優勢,氣息宛如整顆太陽的戰士,同樣被照耀著,並瞪大雙眼,孤身面對底下那不可思議的浩瀚景象──


  光點中那名戰士身上,源源不絕地傾瀉而出,璀璨無比的藍色氣息,掩蓋了原先星雲所有的光輝,綻放成一座美麗耀眼,能夠容納數萬顆太陽的星系。


◎◎◎


後記:看完最新的龍珠超蠻震撼的,尤其是悟空那聲嘶吼後,搭上那首歌曲,隨之接上的變身景象,我重複看了聽了好幾次,讓我忍不住想加一些內心描述,寫成文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2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龍珠|龍珠超|卡卡羅特

留言共 5 篇留言

塞奧提亞
靠!你也有看呦~難以想像耶 XD

03-07 16:34

Noctis&Ghoul─食夜鬼
對啊!七龍珠的戰鬥方式很特別,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迷人#03-07 16:44
月詠
寫得真好,看過動畫後再看你這篇文章,是感覺真的有聲音的

03-07 17:14

Noctis&Ghoul─食夜鬼
悟空那個爆氣,真的很印象深刻owob03-19 18:56
山梗菜
真的有聲音XD

03-07 21:10

Noctis&Ghoul─食夜鬼
動畫作得真的很有氣氛#03-19 18:56
曲蘿幻
看完後覺得你的描寫功力好深厚
感覺好有畫面啊

03-08 02:05

Noctis&Ghoul─食夜鬼
因為動畫的影像真的太強烈了#,看到悟空的氣息變成銀河時,整個美炸Q03-19 18:57
Hikari
嗚嗚嗚,以後戰鬥場面都給你寫就好了啦QQ

03-22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旋轉木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