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二十五集 著迷

作者:維特夏│2018-03-07 09:57:26│巴幣:26│人氣:786
  
  我與卡歐還有麥麥,走到了附近村莊上的酒吧,由於目前外面颳起了大雪,導致我們哪裡也去不了,所以只能先到酒吧裡頭歇會。
  
  穿著水藍色絲綢比基尼,坐在椅子上的卡歐,身上批著一件在村莊上買來的亞麻布披肩,雖然卡歐本身可以控制自己身上的溫度,在這種雪地中並不會感到任何寒冷,但她說實在太難為情了,只好拉著我去給她買了一件衣物,好讓她可以蓋住身體。
  
  你問我卡歐不是會控制溫度以及冰霜嘛?只要把外頭的雪地變回來,不就可以有沙灘與比基尼了嗎?
  
  這問題問得很好,由於一些事情的原故,卡歐的控制能力似乎異常了,看起來是與赫布盧恩一戰時,能力受到了很大的損害,控制溫度的能力變得十分不穩定,除了自身四格的範圍內,還有辦法控制在合適的溫度,除此之外卡歐對外頭正下著的大雪,似乎也無法控制的住了。
  
  「赫布盧恩嘛——雖然咱不知道他是什麼來歷,但是有辦法克制咱的冰霜能力,那應該是他身後的那件羽翼才對。」
  
  卡歐白皙纖細的手,一手抓起了裝滿白色氣泡啤酒的木製酒杯,豪邁得大口喝起了裡頭的啤酒。一飲而盡的卡歐,用著手背擦去了嘴上殘留的啤酒泡沫,看著她喝酒的模樣,就像是個成年豪邁的大叔一樣。
  
  「烏鴉羽衣?咳咳咳——」
  
  看著卡歐如此豪邁的喝法,我嚥了嚥嘴裡的口水,看著手上拿著的啤酒木杯,不盡得也嘗試了一下。誰料才喝入了一大口,嘴裡充斥著大量的啤酒氣泡,喉嚨受到了氣砲的刺激,害我直接嗆了出來。
  
  然而我頭上戴著的南瓜頭盔,也都沾滿了不少的啤酒泡沫,由於南瓜頭盔已經濕透了,所以我只好卸下了這萬惡的根源,把它封印回到我的魔術大空間之中,好好的讓它在角落中反省,反省這總總一切的過錯。
  
  「哈哈哈哈——史帝夫你學咱做啥?你真的很有趣呢,而且沒想到總是帶著傻南瓜的你,其實也長得蠻好看的嘛——」
  
  看著我喝啤酒的模樣,卡歐笑彎了腰倒在了桌子上。然而笑著笑著的卡歐,把手中已經空掉了木製酒杯,娜到了桌子的角落,目測那裡少說也有十幾個空杯了,這卡歐也實在太會喝了吧………
  
  一頭水藍色漂亮長髮的少女,深藍色的水汪汪雙眼,左手撐著有些泛紅的臉頰,楚楚動人的模樣,掛起了一絲令人著迷的微笑,指著我卸下南瓜的面容說道。
  
  用左手撐著臉頰的卡歐,並沒有發覺到自己的狀況,身上左半邊得亞麻布披肩,早以滑落了下來,一大半裸露的白皙肌膚,還有快支撐不住的水藍色比基尼,就這麼呈現在了我的面前。
  
  「卡歐妳……」
  
  看著眼前的景色,我倒吸了一口氣,用手頂在了自己快要流出血液的鼻子前。沒想到有些喝醉酒的卡歐,迷迷糊糊的模樣,也是挺有魅力的,讓人不禁想…….
  
  不對……我倒底在胡思亂想什麼。
  
  「嗯?——呵呵,看著咱的身體,史帝夫感到興奮了嗎?你還真的是很下流呢。」
  
  卡歐注意到了我的眼神,白皙的指尖輕滑過了自己的胸口上,原本臉上有些迷濛的神情,勾起了一絲絲的魅笑,然後指著我的臉上這麼說道。
  
  「我……」
  
  目前我的雙頰如同發燙的烤番薯,看著卡歐如此煽情的模樣,不禁讓我臉紅心跳,胡亂狂跳的心臟,讓我呼吸變得有些急躁,話也說得有些不好。
  
  「哈哈哈——咱鬧你的。」
  
  卡歐看著我的模樣大笑了出來,拉起了左肩滑掉的亞麻布披肩,臉上恢復成了毫無酒醉的認真模樣,然後伸手拿起了村民服務生送上來的啤酒,又開始大口的喝了起來。
  
  「原來剛剛都是在鬧我的嗎………」
  
  聽見卡歐所說的話,我有些失望的回應了她。回想著剛剛卡歐的模樣,那很有魅力的迷濛神情,以及披肩滑落一邊而暴露出來的景色,嗯………可惡我到底是在期待什麼。
  
  「嗯?瞧你一副失望的模樣,是想跟咱有什麼樣的展開嗎?」
  
  卡歐眨了眨那漂亮的深藍色雙眼,直盯著我臉上說道。
  
  「沒………妳想多了,哈哈……妳說烏鴉羽衣有辦法克制冰霜是怎一回事?」
  
  為了轉移目前這尷尬的話題,我抓了抓自己的黑色頭毛打著哈哈,繼續說道了烏鴉羽衣的事情上。
  
  「嗯——赫布盧恩身後披著的那件羽衣,是叫烏鴉羽衣對吧,對於這個羽衣名字,只能算是說對了一半。」
  
  卡歐了解到了我的想法,沒再繼續的捉弄著我,也認真的開始說起了一些事情。
  
  「烏鴉羽衣只算說對了一半?」
  
  「是的,那件烏鴉羽衣身上的毛皮,似乎是另一個世界的生物,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灼熱烏鴉身上的毛皮,如果要稱呼起來的話,那應該叫做灼熱鴉羽。而赫布盧恩有辦法抗衡我的冰霜,也是因為灼熱鴉羽的原故,但讓我想不到的是那個傢伙,身為創世之神的守護者之一的牠,居然也死在了赫布盧恩的手上……」
  
  卡歐說出了那件羽衣的真實名字,聽她所說的那個灼熱烏鴉,似乎也是與她一樣,是創世之神的守護者,然而卡歐提到提到赫布盧恩這個名字時,語氣就變得格外憤怒,似乎對他豎立起了很濃厚的敵意。
  
  這也難怪,畢竟前些時間,卡歐還是冰霜史萊姆的狀態,被赫布盧恩那傢伙,給用高溫給沸騰爆開,散得地面上到處都是,要不是因為某種原因,卡歐又復活了過來,不然她的命運,就會與灼熱烏鴉一樣死在他的手上。
  
  那個可惡南瓜人,到底有什麼企圖,居然連創世之神的守護者,也都死在了他的手上,想成為創世神真的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1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祈緣
想想想,當然想要有特別的展開啊(x

03-07 13:01

維特夏
展都展 苦力怕在妳身後 他很火03-07 13:13

我的伺服器收人優w

03-07 13:17

維特夏
OAO 打文03-07 13:31
朗朗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唉~想成為創世神就要把前任創世神呵其他人幹掉才行啊(X
看來史蒂夫想開後宮ㄌ(X

03-07 13:33

維特夏
看來赫布盧恩的帝王之路 會有史帝夫這個絆腳石阻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03-07 13:42

打了

03-07 13:34

MarioDon
卡歐都活了多久啦,史蒂夫真重口味(笑

03-08 14:22

維特夏
笑))) 是個大姐姐調戲小弟弟的觀念(XD03-08 14:28
御月神影
生小孩啊!快點!

03-18 0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 更新公告... 後一篇:今天之忘了更新 所以來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