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4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ch192 一個人所能做到的事

作者:呼嘎Hoga│2018-03-06 21:55:35│巴幣:364│人氣:3486
縮圖為ch146章的插畫  我可沒有騙你們進來的意思阿

第一百九十二章

阿修羅在咆哮著,一股極為可怖的氣場鼓盪。

距離戰場中央的幾百米外,葛蕾絲在瑞莎的攙扶下艱難的站起。

「嗚……呼恩……」

良久,呼吸才終於順暢了下來,葛蕾絲拍了拍瑞莎的手,示意瑞莎放開她。

還看四周,梅蘭和奧爾薇雅不見了,因為那個爆炸,再度失散了嗎……也好,現在還是不要聚在一起會比較好。

用念話確認了一下其他人的狀況後,葛蕾絲抬頭看向了焦骨修羅。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存在著這樣的怪物?

凌駕一切的氣勢、力量,還有殘暴……自己真的能夠贏過嗎?

自己必須贏,否則,大家都會死在這裡……但是,要怎麼贏?

就在剛剛,那個怪物僅僅只是兩次的攻擊就將好不容易齊聚的四人給沖散,自己甚至被迫用了一罐的治癒藥水才能夠再度站起來。

「葛蕾絲醬,你沒問題嗎?」瑞莎有些擔心地開口。

「……沒問題。」葛蕾絲點點頭。

「那咱們是否還要……」瑞莎皺起眉頭。

看向了那比山還要高大的怪物,這個體型保守估計超過五十米,這樣的龐然大物,真的能夠只靠四個人就擊敗嗎?

那副姿態,簡直就和那個洛莉.艾維特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同樣的熔岩,同樣的死氣……同樣強的令人戰慄。

只見焦骨修羅一聲咆嘯,手臂舞動,大刀一個迴旋,從熱池裡揮出的同時帶起了一片赤紅,接著便是一陣山崩地裂,一大片的赤土山脈便在熔岩的斬擊下灰飛煙滅,慘遭吞沒。

然後又揮,大地上出現了峽谷,再揮,將一座石峰劈開。

「那個怪物,不會是在……」某處的石壁後,奧爾薇雅身上處處是燒傷與摔傷的痕跡,身上的【精靈裝備】不再嶄新,而是風塵僕僕,反映出作為主人的身體狀況。

「它正在找我們。」梅蘭道,長裙式的鏈子甲破爛,隨時都會宣告報廢。

她的眼裡燃燒著怒火,她身上的那件破爛陪伴著她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戰鬥,更何況還是主人送的成年禮物,現在卻在僅僅一次的攻擊後變成這副模樣。

眼下的情況非常的糟糕,非常非常糟糕,自己現在的位置距離那個怪物可不是太遠,如果讓它繼續這樣砍下去遲早是會遭殃的。

那麼想辦法逃跑?在這種情況下,逃跑無異是告訴怪物自己的位置,況且逃了,又能夠去哪裡?

早就沒有退路了!

……但,在這種情況下,以拳頭作為主要戰鬥手段的自己,能夠做到什麼?

無論是那個洛莉艾維特還是這個怪物,自己都只能看著那巨大的身影感到徬徨。這個想法讓梅蘭感到十分挫敗,又十分的不甘。

不,不對,現在只能先帶著奧爾小姐先退到後方再尋求別的方法。做出這個決定,梅蘭站起,正要拉著奧爾薇雅起身時,卻見到奧爾薇雅目瞪口呆地望著上方。

不知何時,兩人已經被一片彷彿看不到盡頭的黑影籠罩,梅蘭本能性地順著奧爾薇雅的視線抬頭。

腥紅的目光,焦黑的骸骨……以及獠牙打顫的聲音。

這傢伙,居然在笑。

然而,梅蘭和奧爾薇雅腦中卻一片的空白,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骸骨巨手舉著大刀落下,附著著熔岩的刀刃在視野中無限擴大,時間彷若靜止。

……

……

……

「【迴旋衝頂.盾反!】」

「【風破彈】!」

「【藍光斬】!」

彷若靜止……?

那刀就這樣硬生生地停在兩人頭上的十米處,九點五米,九米,八點五……以一種非常、非常緩慢的勢態下落。

隨之而來的三個魔法波動在刀旁炸開,遲緩的巨刀就這麼被強行偏離了方向,慢慢地、慢慢地觸地。

「主人,是主人的味道,主人來了。」梅蘭看著天空,眼中情緒複雜,有喜悅,有擔憂。

「沃森?他來這裡?但是……恩?」奧爾薇雅也看向天空,睜大了眼睛。

天空被巨大的魔法陣籠罩,柔和的光芒撒了下來,兩人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變得輕盈。

原先半身泡在熱池裡的的焦骨修羅呆立,彷彿被困在了某種異常空間般,進入了一個幾乎靜止的緩慢狀態,於此同時,這片赤紅的焦土上,出現了一抹藍。

水源,大量的水正在流淌!從熱池旁的山峰上傾瀉而下!

熱池上,蒸氣瀰漫,一種奇怪的紫藍色礦物隨著水與熔岩的接觸不斷擴散,最後,竟是將骸骨修羅硬生生地困在熱池之中。

「【一行天.龍飛】!」一道黑影沿著觸地的巨刀,以肉眼難以的追上的速度奔襲,對準了焦骨修羅乾枯的頭骨,流光乍現!

紫黑色的石甲,拖著紫黑色的石錘,一身的鱗片黝黑發亮。

蜥蜴人,大槌,轟砸!

「【龍罰】!!!!!!!!!!!」清脆的碎裂聲響起,骸骨修羅左側的頭顱被轟地歪向了一邊。

彷彿被痛覺給驚醒一般,焦骨修羅遲緩的身軀恢復了尋常的動作,另外兩顆頭仰天,憤怒地大吼,六刀狂舞,就要發出雷霆的攻勢。

六只羽箭趁著大吼的機會,飛進了修羅的口中,旋即修羅的動作又被卡進了時空裂縫,成了慢動作撥放的默劇演員。

一面灰旗正在飛揚。

一旁的山丘上,一個矮小的身影,還有六名正在將藥水罐綁上箭矢的弓箭手。

「沃森大人,只要這樣就可以了嗎?」

「對,口服的效果更好。」他揮手,舉起了一面藍色旗子,接著說道,「現在散開,伺機而動,記住,【遲緩藥水】的數量不多,一定要省著用,為大家爭取時間。」

六名弓箭手點頭稱是,分別從身上的【腰包】掏出了一瓶藥水喝下,身輕如燕地離去。

手持巨槌的蜥蜴人看見了藍旗的訊號,哈哈大笑,伸手從【腰包】內也掏出了一瓶同樣的藍色藥水瓶,喝下。

藥水,其效果為身輕如燕,為名【迅捷】!

「【龍血沸騰】!」黑甲蜥蜴人的身上紅光大放,大槌揮舞,宛若暴風,在他眼中,三顆頭骨就是三個大型的地鼠玩具。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魔法隊準備完成,發洩你們的怒氣吧!」沃森拿出了另一根旗桿,另一手抓著簡易的擴音器吼道。

紅旗揚,槌舞歇,姿勢歪七扭八的焦骨修羅就像是打靶攤上的玩偶。

五顏六色,煙火綻放!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焦骨修羅的身體恢復了速度,慘嚎著斜斜歪倒,卻在落地之前,再度進入靜止的狀態。

慘嚎的大口,就是個圈圈。

六名弓箭手在戰場上神出鬼沒,玩著投圈圈的遊戲。

然後,又是好幾輪的打地鼠。

然後,又是好幾輪的煙火射鏢靶。

然後,又是好幾輪的投圈圈。

下半身被熱池轉化的【黑曜石】困住,焦骨修羅被迫捨棄了自己的下半身和兩把刀,拖著半條脊椎,以兩手四處爬行肆虐。

四把刀刀光大盛,憤怒無比。

「該死的……這些都不足以對它造成致命一擊。」白旗飄揚,代表著撤退的訊號,弓箭手們身上的【遲緩藥水】已經耗盡。

再打下去,就會開始有人喪命了。

先暫時退避重整旗鼓,至少也要撐到新的藥水釀造出來……

「沃森大哥!」一名斥候打扮模樣的人突然出現在沃森的身邊。

「葛蕾絲呢?梅蘭呢?瑞莎、酒桶,她們怎麼沒有跟你一起回來?」看著那人身邊空蕩蕩的,沃森莫名的心慌。

「不,不是的,她們……她們說,請沃森大哥您,再給她們一些時間!」

--------------------------------------------------

還是第一次用第三人稱去寫沃森:3




進來幫忙按個讚跟分享,讓作品被更多人看到吧RRRR   之後的實體板就看各位了啊啊啊啊

補充,以巴哈的機制,按下GP和FB讚可以幫助這個作者被更多人看到

GP 留言還有FB的讚拜託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1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輕小說|後宮|獸娘|轉生|異世界|人外|Minecraft|愛情|當個創世神

留言共 25 篇留言

呼嘎Hoga
作者以下禁止搶香:3

03-06 21:55

亞空
人家想要香OHO

發現自己忘了點讚了

03-06 21:57

【夜刀神雪】雷炎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魔法一直轟,我想到的是無限流星製

03-06 22:12

DennisYang
一個打討伐王的概念

03-06 22:19

雷獅
所以這是火迷宮的最後Boss? 感覺帥帥的 (雞皮發射

03-06 22:36

呼嘎Hoga
欸嘿嘿03-06 22:39
抹茶貓-紳士模式
幫我稱十秒(`・ω・´)

03-06 22:36

呼嘎Hoga
撐啦幹03-06 22:39
解謎の達人
一個人可以做啥呢(嘻

03-06 22:59

大同寶寶
沃森終於弄出黑耀石了
這些黑耀石回收一下會是很恐怖的量吧!

03-06 23:02

玩樂
有黑耀石不就可以來回地獄了吧

03-06 23:03

美而美(厭世模式)
有龍之吐息就可以做滯留藥水了 (X

03-06 23:10

大同寶寶
不過那個蜥蜴人看表現似乎近戰仍在梅蘭之上,還是因為藥水啊~

03-06 23:22

呼嘎Hoga
不能這樣論 兩者類型不同 兩個單挑的話梅蘭會贏 但是打BOSS就是這個蜥蜴人強的多03-06 23:26
大同寶寶
聽那個蜥蜴人的招式,都和龍有關,是龍魂附體的招式嗎?

03-06 23:36

呼嘎Hoga
這跟他的人設有關:303-06 23:38
大同寶寶
好ㄅ

03-06 23:40

垃圾車
從村民轉職成指揮官

03-06 23:54

小獄
這時候搶不到香要開大招:沒香



沒讚

03-07 01:43

戴泉安
會建築會做藥水會發明,很好,現在還會指揮了,這真的是轉生肥宅該有的本事嗎/_>\

03-07 06:58

一個新的概念
你要什麼都可以拿去,我還要更多梅蘭!(舔舔舔

03-07 07:12

楓川暗嶽
好想趕快看下去rrrrrrr(拍桌

03-07 07:16

龍葬Kiraza
昨天躺在床上就一路睡到現在了~

沃森真的是藥水大廠阿~
藥水速成軍也太強了吧!
難道後宮團的裝備跟武力都比不上區區幾罐藥水嗎!?
後宮團會不會覺得自己被遺漏了呢?

反正先來一句 謝大大 結束這一回合!!

03-07 07:32

呼嘎Hoga
應該說這些冒險者本身實力就很強,他們都是活到現在的人,當然不會是雜魚03-07 08:52

午休起來 發現又過一節課了 只好來看個呼嘎按個讚啦?

03-07 14:32

白煌羽
辛苦了

03-07 19:54

寇卡普萊亞
嗑藥軍團(笑

03-08 06:33

大同寶寶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我記得凋零是對迅捷和緩速免疫的吧~還有被方塊卡住時會破壞方塊XD

03-08 10:15

呼嘎Hoga
這隻不是真凋零:303-08 12:15
銀龍
總覺得看到正常的帶一群人去打boss就是不習慣阿XD

03-08 16:38

御月神影
黑曜石做裝備和地獄門,刷資源,並且用地獄訓練建國政府士兵和啟動新的軍事駐屯開拓計劃,同時開啟建國政府新的研發和經濟項目。
製造飛濺藥水(火藥)、滯留藥水(龍息)、TNT武器以開發新戰術。

對了,藥水沾箭頭並且箭矢射入體內(傷口)影響力是不是比較大?

然後,謝謝大大的文章讓我們每天都能有個愉快的閱讀時光。

01-11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4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加碼...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