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O仙境傳說]IROpatch‧03/23(復活之蛋殼)

作者:真‧能貓│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0-03-25 00:11:44│巴幣:0│人氣:1279
※閱讀前請先注意以下事項:
1.解檔資料取自IRO FTP,解檔文可自行轉載(新FTP位址請自爬小屋文)
2.譯文/實裝圖示乃個人所有,請引用此頁or標明作者ID,勿任意盜連轉載
3.我的耐性被兩個哈啦版的人磨光了,相關圖示僅發表於天X論壇 / 巴哈小屋(除非哪天我心情變好)
 
因為TwRO同時新增復活節頭飾,故將名稱改成台版譯文
 
★《解檔資料》IROpatch‧03/23(復活之蛋殼)
●解檔來源:IRO patch FTP
2010-3-23idata_gm.gpf
2010-3-23i2data_gm.gpf
為了增加可讀性,將不必要的字元去除了。(文章後段追加譯文&台版比較,如有誤譯請見諒)

個人有嚴重的英文障礙,平常對IRO也不是特別關心,所以介紹內容非───常少。
 
物品名稱idnum2itemdisplaynametable.txt
5848#Romeo's_Eyepatch#
5849#Doctor_Hairband#
5500#Ice_Cream_Hat#
5852#Easter_Egg_Shell#

物品說明idnum2itemdesctable.txt
5848#
A simple mask that you can use to disguise yourself with. Well, at least your eyes won't look the same.
Item Class : Headgear
Defense : 0
Location :  Middle
Weight : 0
Jobs : All Jobs
#
5849#
Wearing this will help disguise you as a real doctor.
Warning: This is just a costume. Un-licensed medical service is against the law.
Item Class : Headgear
Defense : 0
Location :  Upper
Weight : 0
Jobs : All Jobs
#
5500#
Having Ice Cream is a great way to beat the heat. Beware of brain freeze.
Enables the use of Level 3 Frost Diver.
Mdef +3,
Item Class : Headgear
Defense : 3
Location : Upper
Weight : 30
Required Level : 30
Jobs : All Jobs
#
5852#
A colorful egg shell that seems fragile but has mysterious power in it.
MDEF - 7.
Recover 1% HP every 10 seconds.
If refined higher than +7, increase FLEE + 2.
If refined higher than +9, recover 1% SP every 10 seconds.
Class: Headgear
Defense: -7
Head Position: Upper
Weight: 50
Required Level: 40
Jobs : All
#

物品洞數itemslotcounttable.txt
從缺(喂)

====================================
接下來是譯文。個人的英文比日文還爛,如有錯誤請見諒。

IRO解檔譯文
5848 羅密毆眼帶
用來偽裝自己的簡單面具。呃,至少眼睛看起來不一樣......。
------------
系列:頭盔   防禦:0
位置:中段   重量:0
職業:所有職業

5849 醫師髮箍
戴上這個可偽裝成真正的醫生。※警告:這只是服裝,無照醫療服務是違法的。
------------
系列:頭盔   防禦:0
位置:上段   重量:0
職業:所有職業
 
5500 霜淇淋帽子
吃冰淇淋是消暑解熱的好方法。小心腦袋結凍。
MDEF+3,可使用「Frost Diver(冰凍術)LV3」。
------------
系列:頭盔   防禦:3
位置:上段   重量:30
等級:30    職業:所有職業
 
5852 復活之蛋殼
七彩的蛋殼。看起來易碎,但有神秘的力量寄宿在內。
MDEF-7,每10秒恢復HP 1%。
------------
精鍊值7以上時,FLEE+2。
精鍊值9以上時,每10秒恢復SP 1%。
------------
系列:頭盔   防禦:-7
位置:上段   重量:50
等級:40    職業:所有職業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防禦欄直接寫負值的頭飾......。
 
====================================
IRO的醫師頭箍,是TwRO為不同編號、不同功能。

TwRO解檔內文
2273 醫師髮箍
醫生看診時所攜帶的髮箍。
INT + 1
系列 : 頭具  防禦 : 1
位置 : 上  重量 : 10
裝備 : 除了初學者系列外所有職業都可以裝備

實裝紙娃娃部分
進化的古董煙斗/醫師頭箍為TwRO舊物品、霜淇淋帽子在堂本堂有列,不貼。
解檔尚有兩個JRO頭飾圖檔(5656 スクーターヘルメット、5547 花のカチューシャ);
5656在堂本堂有列,故只貼5547部分。

●實裝圖示‧Romeo's_Eyepatch(羅密歐眼帶‧說明圖 / 正面 / 側面 / 背面)
 
●實裝圖示‧Easter_Egg_Shell(復活節蛋殼帽‧說明圖 / 正面 / 側面 / 背面)
 
●實裝圖示‧花のカチューシャ(花的髮箍‧說明圖 / 正面 / 側面)
↑這是RJC2009 package的物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ragnarok|iro|patch|解檔|復活節|

留言共 2 篇留言

蜂蜜爆米花*°
復活蛋跟想像中差好多哦@@ (想到藍色蛋殼帽去 囧)

還蠻可愛的XD

03-25 01:36

真‧能貓
把藍白蛋殼帽斑點換個顏色再裝上翅膀
本來預計只有那頂殼...實品比想像的豐富03-25 02:08
栗子蒙布朗
彩色的蛋殼有種可口感...難道是因為我沒吃早餐的關係嗎!?(喂

03-27 0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achi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仙境傳說]02/2... 後一篇:[真三online]日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