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4-8:葉子

作者:Luis│2018-03-05 16:25:20│巴幣:66│人氣:1011
  該怎麼形容葉子這個人呢?
 
  出生在香港的豪門,葉子從小就過著不愁吃穿的生活,照理來講,像他這樣的富二代,應該是整天過著紙醉金迷、花錢如流水的生活才對,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知是多少人的夢想,也是許多人每天努力在追求的。

  可這種一天十幾萬上下的生活,卻不是葉子所想要的,他…並不快樂。
 
  「不准吃這些低級的路邊攤!你是將來要繼承葉氏集團的人,必須要吃配得上你身分的食物才行!」
 
  「不准穿這些沒有品味的衣服,做為葉氏集團的繼承人,你必須要有相應的品味才行,快把那些衣服丟掉!」
 
  「不准再和那個女孩交往了,她只是一個平民罷了,一介平民怎麼配得上我們葉氏的名號?立刻和她斷絕往來!」
 
  不准、不行、不可以…這三「不」是葉子從還在牙牙學語時,就一直不斷迴盪在他腦海裡的聲音,那沉重的喧吼聲彷彿壓著孫悟空的五指山般,叫葉子快要喘不過氣來。
 
  「這個也不准,那個也不行,那到底什麼才是可以的?!」
 
  於是在不知道第幾次的爭吵後,葉子終於憤怒的摔門離去,他離開了他的家,任憑那些「家人」如何叫喚,葉子都始終當作沒聽到般,他要逃離這一切,逃離那些加諸在他身上的枷鎖,逃離那所有的不可以!
 
  剛離開舒適圈來到大城市的葉子覺得一切都很新鮮,即使空氣中充滿了各種車輛的廢氣味、早上市場的魚腥味、昨晚徹夜狂歡的醉漢留下的嘔吐物酸味,但葉子卻一點也沒抱怨,對他而言,這種五味雜陳的味道才是他一直追求的,自由的味道!
 
  然而現實卻是殘酷的,剛體會到渴望已久的自由沒多久後,葉子就必須面臨一個很大的問題了,那就是他一氣之下逃家時,居然忘記帶錢了!
 
  「嗚,好想哭,如果早知道會這樣的話,當初就應該多帶些現金在身上了。」葉子摸著空空如也的口袋哀嘆著,那時的他簡直就是身無分文,連一碗最便宜的雜碎麵也吃不起。
 
  但或許是好運吧?就在葉子兩眼發昏快要餓死在路邊時,一對好心的老夫婦收留了他,老夫婦靠著在路邊擺麵攤為生,雖然一天賺得不多,但依然毫不猶豫的將熱騰騰的飯菜放在了葉子面前,即使知道他身上根本一毛錢也沒有,老夫婦也沒有任何的不高興或鄙視。
 
  「看你的樣子,肯定餓了很久吧?快吃吧,年輕人,這裡是香港,沒有人會在這裡餓死的……」看著葉子吃得老吞虎嚥的樣子,老夫婦都和藹的笑了,而那一碗飯的味道,葉子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後來在老夫婦的指導下,什麼都不會的葉子開始學起了做菜,從最基本的洗米、挑菜、桿麵開始,但或許是運氣好吧?從來都沒有進過廚房的葉子卻出奇的拿手,那熟練的模樣完全不像是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富二代,反而更像是經驗老道的大廚,不,那已經不光只是經驗了,做菜就彷彿是他與生俱來的天賦一般,就和呼吸一樣自然,再後來…
 
  「咳、咳,呃…頭好痛啊。」一陣劇烈的疼痛,猛地將葉子從回憶裡驚醒過來,他這才回想起自己已經不在現實世界了,這裡是主神空間,這裡是…異形戰場!
 
  葉子狼狽的從一地的廢墟裡爬了起來,可當他看向四周時卻頓時傻住了。
 
  「這、這倒底是…」原本固若金湯的陣地,那個即使同時面對著無數異形進攻依然能堅強的防守下來的陣地,此刻彷彿被戰鬥機群轟炸過了一輪似的,沙包堆倒塌、裝甲車翻覆,重要的機槍碉堡全數被毀,說這裡剛才被千軍萬馬踏平了一點也不為過。
 
  「喂!還有人活著嗎?!伊藤!貝利特!雨天!項羽!聽到了就快回答我啊!」葉子慌張的大喊著,彷彿無頭蒼蠅般在一片斷垣殘壁中亂竄著,急切的翻找著任何可能的生機,或許就在某片瓦礫下,還有人仍活著…
 
  「咳,咳…是葉子嗎?」就在葉子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時,一陣虛弱的聲音忽然從某處傳了過來,葉子一驚連忙衝向聲音的來處,他也不管自己雙手已經沾滿鮮血了,就這麼徒手挖掘起了瓦礫來。
 
  不知過了多久,忽然間葉子的手指猛地碰到了一個堅硬的東西,那看起來像是一層淡紅色的光壁,葉子伸手在上頭敲了敲,立刻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以及隱約的騷動聲。
 
  「喂!你們在裡面嗎?撐著點,我馬上救你們出來!」葉子欣喜的大喊道。
 
  「不必!這樣就夠了,你現在立刻閃開,小冷,收起防護罩,劍平,馬上把這堆破瓦給我轟了!」正當葉子焦急的刨著瓦礫時,一陣大吼聲忽然從廢墟下傳來,葉子一驚,連忙連滾帶爬的跑了開來,下一刻一道血紅色的火焰箭猛地就從廢墟堆裡炸裂了出來,無數的瓦片、碎磚頓時如雨點般砸落了下來。
 
  待到那些落石掉落的差不多後,葉子終於是看清楚了,在那堆瓦礫下,正有好幾個人影或坐或躺的在那,只是他們的模樣實在是淒慘極了。
 
  葉子看到伊藤,這個青年的一條手臂完全消失了,只剩下一截可怕的創口不停流著血;他看到貝利特,這個風度翩翩的老紳士正倒在地上,兩隻手不知被炸得飛到了哪去,卻是再也無法狙擊了;他看到司劍平,這個曾經駕駛機甲帶著他們殺出異型包圍的男人此刻已經斷了一條腿,正趴在地上不停喘著氣;他看到藍雨天,這個始終和他不停鬥嘴的女孩正倒在一堆瓦礫當中,一截的鋼筋從她胸口上貫穿而過,卻是生死不知……
 
  「這…這到底是……」葉子愣愣的看著這群人,,這些資深者無一不是強大的代表,但此刻除了芷芸和小冷似乎只受了輕傷外,其他幾個卻是各個身受重傷,甚至有些已經一腳踏入鬼門關了。
 
  「咳咳,別傻站著,這是止血噴霧還有繃帶,我有手術果實,快一點,只要他們還有一口氣在,說不定就還有希望......」伊藤滿臉是血的說道,用僅剩的手臂將一捆繃帶和噴霧扔給了葉子,後者接了過來後,連忙手忙腳亂的替重傷的幾人包紮了起來。
 
  「太好了!你們還活著,媽媽的,你不知道我醒來後看不到你們有多擔心啊!不過你們是怎麼活下來的?那些瓦礫至少有十幾斤重啊!」葉子緊張的處理著藍雨天的傷口,同時一邊叨叨絮絮的問道。
 
  「囉嗦!有閒工夫講話的話不如多動點手,看到那些動脈了嗎?藍雨天的內臟估計已經破裂了,處理的時候小心點,別碰傷其他完好的臟器了,喂!別把鋼筋拔出來啊!你會害死她的!」伊藤瞪了葉子一眼,一邊指導起他來,待到葉子滿頭大汗的站起來時,藍雨天胸口上的傷口終於是勉強堵住了,但這個少女依然面色蒼白,虛弱的彷彿隨時都會死去一邊。
 
  「我們躲在小冷的防護罩裡,這才逃過一劫的,不過其他人就沒這麼幸運了。」芷芸悲傷的搖著頭說道,扭頭瞥向了被轟炸了一輪的陣地,幾個劇情人物幾乎瞬間就被終極戰士的光砲轟殺了,除了少數幾個好運躲過一劫的人外,這裡還活著的人已經只剩他們幾個了。
 
  「項羽和千鶴呢?葉子,你是最先醒來的,你有看到他們嗎?」小冷四下張望了一會兒,發現沒看到這兩人的蹤影後急急問道。
 
  「他們啊?應該在前面和終極戰士戰鬥吧?我不確定,從這裡看得不是很清楚。」葉子指著遠處幾個飛快閃動的人影說道,小冷聞言連忙道了聲謝,接著便著急的跑了上去。
 
  「讓他去吧,那小子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現在幫我個忙,葉子,我要替藍雨天動手術了,不然她很有可能會死的!」伊藤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說道,他也不顧自己肩上的傷口仍在不斷噴著血,就這樣一步一步朝著躺在地上的藍雨天走去。
 
  「動手術?對了!你有手術果實的能力!我拜託你救救她吧!救救她啊!」葉子一愣,忽然抓著伊藤的衣領激動的說道。
 
  「吵死了!我當然會救她,你如果想幫忙的話就滾一邊去安靜看著!」伊藤暴吼一聲,一把將葉子推了開來,但葉子居然也不生氣,只是一臉焦急的看著氣若游絲的藍雨天。
 
  「她傷得很重,聽著,當我在動手術時…」
 
  「我知道!絕對不能被打擾對吧?放心,把你的後背交給我吧!我不會讓任何東西妨礙你的!」葉子拍胸餔保證道,可就在他剛說完時,忽然地面猛地一震,葉子連忙一回頭,只見一名終極戰士不知何時從陰影處跳了出來,正定定的看著眾人。
 
  「呃…」葉子一愣,還沒等他反應過來,這名終極戰士已經猛地一拳揮出,終極戰士的力量何等巨大?頓時就將葉子揍得趴倒在地上,無數鮮血和斷牙瞬間噴灑一地。
  
  「媽的!那個智障!」司劍平罵道,顧不得自己斷了一條腿,他連忙抬起骷髏槍就朝終極戰士射去,然而這名終極戰士雖然不是精銳,但牠的動作實在也是敏捷,幾個飛躍就躲開了那些火焰箭,還從半空中扔出一柄長矛,瞬間就釘穿了司劍平的肩膀,而且這一矛的力氣實在大得誇張,居然帶著司劍平一起飛了出去,直到釘在了一輛翻覆的裝甲車上後才停了下來。
 
  「嗚!可惡!可惡啊!」司劍平痛得整張臉都扭曲了起來,可任憑他如何伸手去扯,那柄長矛仍舊是聞風不動,而就在這時,那名終極戰士已經朝司劍平走去,同時伸出了手腕上的鋼爪。
 
  「別靠近他!」可就在終極戰士即將一爪刺穿司劍平時,忽然一陣槍聲響起,這名終極戰士立刻跳了開來,朝著正顫抖的握著手槍的芷芸看去。
 
  「妳在做什麼?!快逃啊!」司劍平焦急的吼道,扯著長矛的動作也愈發用力起來。
 
  「我、我不能逃,項羽還在戰鬥,我的伙伴還在戰鬥,我不能就這麼逃跑啊!」芷芸咬著牙喊道,又是幾槍射去,可她的手槍威力實在小得可憐,打在終極戰士的盔甲上,也只擦出了一陣陣火花而已,那名終極戰士就這樣頂著子彈一步一步朝芷芸走去,直到這個女孩打光了子彈後,這名終極戰士也緩緩舉起了手中的鋼爪,而芷芸此刻已經是害怕的連眼淚都流出來了,但她仍然死死握著手槍,不停扣動著扳機,即使明知不可能有子彈了,但這個女孩依然不肯放棄。
 
  「不要…好可怕,項羽!快回來啊!」芷芸看著終極戰士手中那銳利的鋼爪,就在她絕望的即將閉上眼睛時,忽然一陣破空聲呼嘯而過,下一刻這名終極戰士頓時往後退了開來,猙獰的頭盔上多出了一道刮痕。
 
  「我聽到了…有淑女在呼喊求救的聲音!」就在芷芸愣愣的張大眼睛時,滿臉是血的葉子忽然站到了她的面前,他伸手一抓,就握住了那枚從半空中飛回來的飛鏢。
 
  「葉、葉子?」芷芸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葉子,這個始終搞笑著的青年此刻卻是滿臉的冰冷,那冷冽的眼神,彷彿光是被瞪上一眼就連靈魂都會忍不住發抖一樣,那是殺手的眼神!
 
  「沒受傷吧?接下來就交給我吧!」葉子朝芷芸自信一笑,接著便扭頭看向了那名終極戰士。
 
  「小、小心一點啊!葉子,那傢伙雖然不是精銳,但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芷芸緊張的喊道。
 
  「放心吧!我這個人的原則很簡單,對於那些膽敢傷害淑女的混蛋,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得好好教教他們餐桌禮儀才行!」葉子冷笑著說道,兩手把玩著飛鏢,那飛鏢的旋轉速度好快,已經變成一團舞動的殘影了。
 
  那名終極戰士瞪著葉子一會兒,牠忽然發出一聲大吼,接著縱身一撲就往葉子衝來,而與此同時,葉子也猛地擲出了手中的飛鏢。
 
  但那終極戰士的反應速度實在是極快,就在葉子飛鏢脫手的同時,終極戰士的脖子忽然一偏,就躲開了這柄飛鏢,葉子甚至連牠的邊也沒擦到。
 
  葉子見攻擊落空也不氣餒,他反而冷哼了一聲,剛才擲出飛鏢的手指輕輕一勾,只見半空中一陣銀光閃過,接著那柄飛鏢居然提前飛了回來。
 
  「那個是?!是鋼琴線?」芷芸驚呼道,她甚至連葉子是什麼時候將鋼琴線纏在飛鏢上的都沒看到,接著便見那柄飛鏢直往中極戰士的背後飛去,雖然牠即時回過身來一爪揮去,但當終極戰士將這柄飛鏢彈開的同時,牠手腕上的鋼爪也跟著喀喀應聲而斷。
 
  而趁著終極戰士回頭的瞬間,葉子又是擲出了第二枚飛鏢,同時右手一撈,剛才被彈開的飛鏢便又再度回到了他手裡,又是一鏢擲出,將那名終極戰士砸得向後連連退去。
 
  「好厲害...葉子的實力原來這麼強嗎?」芷芸愣愣的看著葉子,明明只有兩柄飛鏢,葉子也只有兩隻手,可那狂猛的攻勢,就彷彿是同時有千隻手在發動攻擊般,一連串如暴雨而下的飛鏢,那名終極戰士被砸得只能連連後退,雖然以葉子的力氣,要破開終極戰士的鎧甲仍舊太過勉強,可幾次攻擊下來,那鎧甲上居然隱隱出現了裂痕。
 
  「能贏!這小子比我想像中的還強啊!只要他不搞笑的話…」司劍平暗暗想道,猛一咬牙,這才將那柄長矛給拔了出來。
 
  然而正當葉子一路猛攻時,那終極戰士忽然向旁一滾躲了開來,葉子還來不及擲出手裡的飛鏢,這名終極戰士已經在一陣流光中消失了身影。
 
  「糟糕,牠隱形了!」芷芸驚道,任憑她如何用精神力掃描探測,就是找不到那終極戰士的蹤影,但她很清楚,這名終極戰士雖然消失了,但牠絕對不可能就此逃走。
 
  果不其然,就在葉子四下張望時,忽然間一道爆響傳來,下一刻一道劇痛猛地從葉子的額頭傳來,他連忙握著飛鏢向前斬去,但卻什麼也沒攻擊到,與此同時又是一陣銳利的風切聲,葉子的大腿上立刻綻開一道血痕。
 
  「不妙!這樣下去的話,葉子會被殺死的!」司劍平瞪大了眼睛,看著葉子不停受到攻擊,但卻無法反擊的模樣,不,別說是反擊了,在看不到終極戰士的情況下,他就連防禦都很勉強,而且這終極戰士也不知是怎樣,幾次攻擊都沒有一擊斃命,反而是一拳一刀的削弱葉子的體力,牠是想這樣將葉子凌遲到死。
 
  「葉子,已經夠了!你快逃啊!再這樣下去你會死的!」芷芸緊張的喊道,但葉子卻只是衝著她微微一笑,接著下巴又是挨了終極戰士隱形的一拳,整個人更是被打得仰躺在了地上。
 
  葉子倒在那不停喘著氣,他身上的衣服早已被割得破破爛爛,肋骨更是斷了好幾根,但這個少年也不知哪來的力量,居然拖著受傷的身體又站了起來。
 
  「我當殺手沒有個一年也有半載了,但無奈自身實力不足,每次任務都是險死還生,但或許是冥冥中注定,有一股強運始終保護著我,即使是再大的危險我也都沒有喪命,至多是躺在醫院好幾個月而已…」葉子喃喃自語著,又是一陣風切聲,他的背上頓時被刮出一道血箭來。
 
  「我一直刻苦鍛鍊,但無奈成果有限,幸運的是在一次任務中因禍得福,得一隱世高手指點,他見我頗有資質只是缺了門路,於是將其獨門武功傳授給我,唯一的要求只有一個……」葉子淡淡說道,臉上又是挨了一拳,一顆斷牙立刻跟著噴了出來。
 
  「那就是見過這招的敵人…都得死!」葉子的瞳孔一陣凝縮,他忽然雙腳奮力向後一蹬,眾人只見得他胸前一陣銳光閃過,下一刻一道淒厲的血箭立刻飛灑了出來,終極戰士的這一刀,居然剖開了葉子的胸口,只差幾吋,他就連心臟都會被切碎。
 
  「葉子!」芷芸見狀頓時驚叫了起來,這一刀切得極深,她絲毫不懷疑這個少年就要死在終極戰士刀上了,然而即使自己受了重傷,但芷芸卻發現,葉子的嘴角居然在笑?
 
  原來就在葉子中刀向後倒去的同時,從他傷口中的噴出的血液也濺上了隱形的終極戰士,讓牠的身影一瞬間暴露了出來。
 
  「你已經…無所遁形了。」葉子沉聲道,只見他的手臂忽然模糊一閃,隱約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從他手中飛出,下一刻葉子便碰的一聲摔倒在了地上。
 
  「葉子!葉子你撐著點啊!」芷芸緊張的喊道,連忙取出止血噴霧來,可正當她打算替葉子進行急救時,她的手臂卻忽然被葉子一把抓住,這個少年此刻正從口鼻中不斷流出血,彷彿已經在彌留之際了。
 
  但葉子似乎卻在呢喃著什麼。
 
  「什麼?你說什麼?你有想要什麼嗎?」芷芸緊張的湊到葉子臉旁,深怕漏聽了這個少年留下的最後話語。
 
  「媽的,好痛,啊...如果這時候有個美女的一吻的話,或許我就不會那麼痛了…」葉子呢喃道,還偷偷睜開眼睛瞄了芷芸一眼,但換來的卻是芷芸的一個白眼和巴掌。
 
  「大笨蛋!!」
 
  「洒家這輩子…值了。」
 
  然而正當芷芸一邊罵著一邊替葉子包紮時,司劍平卻愣在了原地,他的視線還停在葉子剛才擲出某個東西的地方,只見在那個地方一陣流光閃過,接著一名終極戰士的身影便出現在了那,但牠卻沒有進一步追擊,只見這名終極戰士在原地微微一晃後,下一秒便碰的一聲倒了下去,臉上帶著的頭盔則喀的一聲碎成了兩半。
 
  而在那死去的終極戰士腦門上,正插著一柄小巧的飛刀,飛刀直沒入柄。
 
  不知為何,見了這一幕後司劍平忽然想起他看過的一部武俠小說,裡頭正有著這麼一句著名台詞。
 
  「小李…不,飛葉快刀,真是例不虛發啊。」司劍平如是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モティ
頭香!(?

03-05 16:27

Luis
恭喜[e24]03-05 16:47
slenderman
我嚴重懷疑中洲隊受到主神關切,各種身懷絕技的人不停加入

03-05 16:38

Luis
項羽&伊藤:
想明白生命的意義嗎 想真正的活著嗎? 中洲隊歡迎你的加入!03-05 17:53
青蛙子
錯字:一介平民怎麼配得上我們「業氏」的名號?
任憑那些「家人」如何「叫換」
還有妳們中洲隊撿來的成員真的不比惡魔小隊差= =

03-05 16:39

Luis
專業撿寶03-05 17:54
姜田
高先生要快一點呀!已經有聞到2個便當的香味了

03-05 16:47

Luis
皇后殺手已離線03-05 17:54
伊努勒●羅斯卡特
樓上,所以這代表這屆的惡魔隊也會異常強大

03-05 16:52

Luis
可怕的惡魔03-05 17:55
Kito
中洲隊特色:1.並不是全隊員1V1都很強 2.專精方面無人能敵(就連惡魔隊也比不上,頂多平手)

03-05 17:03

Luis
其實這才是一隻輪迴小隊該有的樣子03-05 17:56
青蛙子
為什麼樓上妳講得像是知道惡魔隊長什麼樣子?

03-05 17:27

Luis
可能他用天堂製造已經加速一遍了?03-05 17:56
gs2202
沒事沒事,只要想根性,再殘血都可以打

03-05 19:39

Luis
阿終表示:這隊做壞了…03-05 21:43
白煌羽
辛苦了

03-05 20:10

Luis
[e24]03-05 22:34
DanLAI
飛葉快刀lol

03-05 20:13

Luis
妙蛙種子03-05 21:43
伊藤
原則很簡單,有胸部就給讚

03-05 20:33

Luis
觀念很正確03-05 21:44
青藍雨天
只見一名終極戰是不知何時從陰影處跳了出來→士

03-05 22:42

Luis
謝提醒03-05 22:44
青藍雨天
是說這肺穿孔,看了就覺得胸口好痛啊。

03-05 22:43

Luis
雨天表示:乾 作者我是有惹到你嗎? 幹嘛這樣對我...[e27]03-05 22:45
Kito
@青蛙子
假設作者完整按照原作的話~(說不定惡魔隊比原作中更強R?

03-05 22:50

Luis
要我打個排名表嗎?雖然特殊小隊是不會記入的[e20]03-05 23:01
夢迴
葉子果然各種層面都很紳士呢

03-05 22:52

Luis
寫作紳士 念做種子[e29]03-05 23:02
夢迴
那要唸作妙蛙種子該寫作什麼呢?

03-05 23:04

Luis
種子種子
葉子:幹...03-05 23:07
夢迴
不是該寫作變態紳士,讀作妙蛙種子嗎?

03-05 23:08

Luis
也行!
葉子:Fxxk...03-05 23:49
Kito
目前也只有出現1隊吧?扣掉中洲跟特殊隊

03-05 23:09

Luis
目前出現的喔?除了中洲外 還有已經團滅的北冰洲隊 東海隊勉強也算有露臉(吧?03-05 23:50
XDJason
雨天:我的胸口很痛呀!
(好像不見了一顆紅梅……)
(^_^;)

03-06 03:04

Luis
引擎聲響起03-06 03:06
死胖子
其實他是打不死的小強對吧。對吧。對吧。

03-06 03:56

Luis
葉子:不對...03-06 04:03
Kito
這麼提醒我才想到被拿來試刀的可憐東海小胖子

03-06 09:52

Luis
高先生表示:ㄏㄏ03-06 11:04
顎大嬸
妙蛙飛刀

03-06 10:57

Luis
例不…誰仍的刀柄?!03-06 11:04
凜夢櫻奈
好奇一點,精銳終極戰士有比一般的大隻很多嗎?

05-14 22:51

Luis
大概放大了一點五倍吧(?05-15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