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艾爾‧弗瑞德

作者:聆樂│2018-03-04 23:26:55│巴幣:10│人氣:278
*角色姓名:艾爾‧弗瑞德
*性別:男性

 身高、體重、年齡:
    175公分/60公斤/25歲
*種族:精靈
*身分:移居民
 故鄉:達梅根斯王國
   現居:西蘭修省

   喜好:旅行

   厭惡:繁瑣的規定

   職業:吟遊詩人

   屬性:冰
 性格特點:
隨興,一切的當下都是看心情而決定。
雖然如此,但還是會看當下狀況應對進退。
故事背景
        原本是一名在達梅根斯王國浪跡天涯的吟遊詩人,至於為何移民?這點艾爾並沒有特別解釋。

         「只是覺得目前這個世界正發生不少很有趣的事情,我應該四處看看。把這些事情編成一首首詩歌,讓世人傳唱著。」

        平時賣藝湊足旅費,至於稅金?也不知道怎麼繳清的,但至少能確定沒違法。平時在旅館、廣場這類人群容易聚集的地方表演著;偶爾也兼差去當個私人教師。

        至於什麼時候出現在哪?似乎要看他的心情。
        至於唱的是怎樣的故事?似乎要看他的心情。
        他正是這樣的一個人。
*專長
     -種族特性:【溝通的橋樑】

  精靈角色們特別擅長透過自己天生的魅力進行交涉與對談,藉以達成對己方有優勢的局面。在進行布局指揮時同樣也有更加良好的效果。在進行溝通與說服判定時,精靈角色可以獲得額外40%的數值補正;此外,當精靈角色身為隊伍的領導者或是司令塔時,隊友們若是遵照精靈發號的施令正確行事,判定時一律獲得一階專長的補正效果,無論該角色是否有該專長。除了談判桌上需要溝通以外,身為精靈的你移到了戰場上仍是不可或缺的。

  
禮儀與社交能力:
          時常出入社交場合以及各處的艾爾,很容易令他人留下良好印象。

     「才藝(音樂)」精通:
             善於歌唱著詩歌或是曲調,大部分聽眾很容易接受。
             大部分的音樂都會,但不到精通。

     
偵查與追蹤專長:
         平時行走各地,累積出不少對人的觀察能力。能容易觀察到其中的變化。
            
            
*數值
  -數值補正
  精靈角色們擁有「智慧+2、魅力+2、力量-2」的天生補正,為所有數值計算完畢之後額外加上。即無須考慮費用遞增等等之問題。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靈性
魅力
3 3 3 8 8 12
未分配購點點數: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柳葉飄
謎之音:魅力值竟然比我高呢?[e41]

03-04 23:32

聆樂
因為是精靈(O03-04 23:40
倒數計時器
您好。
考慮到艾普魯西王國內並無普及教育,高等教育機構則多為官方主持,因此建議將「學院」改為「私塾」較為妥當。

審核完畢,已經更新。
期待您在伊絲菲的活躍。

03-04 23:53

聆樂
瞭解03-04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cky213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好事之人(上)... 後一篇:【文筆練習】歡迎,自願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