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未命─食慾之秋,美食祭典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8-03-04 23:14:02│巴幣:2│人氣:107

一日的下午,賽拉爾帶著沙羅曼達到街上採購需要的食材與日用品,順便久違的休息一下。

九月是入秋的月份,俗話說「食慾之秋」,諸多風味獨特的珍饈皆是這個時期的盛產,對著倆吃貨主人與未命而言可說是最美好的季節了。

「秋鮭便當、碳烤秋刀魚、糖炒栗子……哇啊,想吃的東西太多了,人家實在決定不了啊!」

緋色的雙眸如寶石般閃閃發光,雖然這小女孩的食量大的驚人,但要是一口氣挑了兩、三家定時屋或小吃店吃了個爽,估計我們總隊長大人的月薪又要再度蒸發了……

估計得找個熟人吃頓便宜的才行,不然最慘的情況就是接下來一個月每天只能吃茶泡飯了……但要是這麼實施肯定會讓白和艾米挨餓,此案否決。

要說起能讓沙羅曼達吃的開心又能節省開銷的店家,幾經思考後賽拉爾還是能歸類出不少口袋名單,但倘若要讓她體會到秋季食材的最大魅力,那麼首選毫無疑問是那家店了。

「沙羅曼達,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吃如何?如果要省電費用又讓妳吃到好吃的飯,那麼……」

*

「歡迎光臨定食屋夜鷹,今日推薦主餐是秋季饗宴套餐……等等!這不是賽拉爾嗎?!」

步入店中便能感受到料理的香氣與寧靜的氛圍,這家定食屋是開在空之島的有名店家,不僅是料理本身還是用餐品質都十分出眾。

前臺負責的少女一看到那熟悉的身影無意識的便提高了音量,這種時間總隊長大概都待在日輪丸才是吧?

「啊……這次想吃飽一點,要招待小傢伙吃頓好的,厄爾在嗎?」

「在、在的,他還在廚房處理秋刀魚。」

「嘛……那還是不打擾了,兩份大份的秋季推薦套餐,謝謝。」

點完餐後,賽拉爾坐到一旁的座位上,靜靜地等待食物上桌。

「主人,為什麼日輪丸的店不挑,而要選擇空之島呢?雖然空間傳送很方便,但這家店的料理水平有讓主人這麼青睞的緣由嗎?」

他微微頷首,輕撫眼前少女的頭。

「除了料理水準相當高以外,這家店特餐的份量相當的多,所以會避開尖峰時刻開店,算是一個經營風格獨特的好地方啦……喔?看起來已經來了。」

烤魚的香氣撲鼻而來,送上的便是其他餐館相當常見,熱呼呼的秋刀魚定食……不,似乎也不光只是這樣。

眼前的白飯並非白飯,而是混合了高級品「松茸」的松茸飯,湯品也不是一般常見的味噌湯,而是充滿了海潮香氛的牡蠣湯,但最為驚艷的莫過於在主餐旁形同寶石般裝飾獨特,光是看著就讓人無法招架的蒙布朗。

善用了秋季的食材所烹調出的最高傑作,似乎就是指的這道套餐了吧?這吃下去真的不會破產嗎?

「哇啊!這麼豐盛的料理……人家忍不住了啦!」

沙羅曼達迫不及待的品嚐著眼前的珍饈美味,腮幫子都鼓了起來卻還是露出幸福的微笑。

看來挑嘴的大小姐很滿意這次的料理呢,賽拉爾輕笑一聲,也開始享用自己的餐點。

沒告訴沙羅曼達今天是慰勞她一直跟著他辛勞的打拼,就是為了看她那驚喜又討喜的笑顏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享用美食的時間呀

03-04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不俱戴天的詛...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白的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