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凹凸世界】瑞嘉糖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03-04 19:38:31│巴幣:4│人氣:474
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nyue.xiaofeng.16
#瑞嘉
#日常
#糖
#現代Paro

  嘉德羅斯是附近鄰居家的小孩,年紀僅僅只有九歲,常常到格瑞家裡,常常耍耍嘴皮子惹格瑞不高興,但實際上,格瑞只是把他當作"來家裡串門子的麻煩小屁孩"而已,而嘉德羅斯來家裡的目的,終究還是弄不清楚。 
 
  「……這局是我贏了。」望著棋盤上的棋子,格瑞緩緩的開口了,望著那因為輸了圍棋而癟著嘴的金髮少年,不論是劍道、腕力、柔道等都小贏格瑞的他,第一次在這種小遊戲輸給了格瑞,內心是說不完的不爽。
 
  「……真拿你沒辦法。」望著對方似乎一點也玩得不開心,格瑞默默的走向廚房,拿出了麥當勞,然後再走了回來。
 
  「我的溫柔很貴,要就拿去。」格瑞拿著麥當勞在嘉德羅斯面前晃了晃,原本癟著嘴的嘉德羅斯,看到了格瑞手中的那袋麥當勞後,重新展開了笑顏,拿起了裡頭的漢堡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著。
 
  「呿,這次居然輸了,下一次我一定會贏的。」吃完之後,他用衣袖擦了擦嘴巴,對格瑞宣言著。
 
  「……快滾回去。」格瑞把對方丟出了門外,但是門後的他,其實勾起了一抹微笑。
 
  ──有點期待明天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凹凸世界】瑞嘉糖... 後一篇:我就說了我會翻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