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烏托邦】天狗─檸

作者:芙夜│2018-03-04 00:06:20│巴幣:14│人氣:891
形像圖 (圖片僅供參考,詳細請依照文字)
姓名
性別
年齡 20
種族 天狗
所屬國 烏納魯
勢力 暫無
身高/體重 160cm/47kg
外表特徵
     ⇒ 黑色即肩中長髮,深藍色的瞳色,翅膀偏墨綠色。
     ⇒ 因為覺得裙子輕飄飄的很沒安全感而偏愛褲子,特愛穿短褲。
     ⇒ 因為翅膀關係所以總是穿著露背裝,本人並沒有覺得有何不妥,罩杯為B。
     ⇒ 固定鞋子為涼鞋、拖鞋等,輕鬆方便的鞋子。
職業 (舊世界)學生/待職中
專長 柔軟度非常好(??
擅長武器

匕首+格鬥術
個性
     ⇒ 臉皮很薄。
     ⇒ 愛笑,有著會合掌擋在嘴唇前的奇怪習慣。
     ⇒ 迷糊是天生的,恩師曾經幫忙改進不過沒有成功。
     ⇒ 不會一心多用,很容易混亂。
     ⇒ 無條件傻呼呼的相信別人,被騙了也是過了很久,或者被提醒才發現。
     ⇒ 非常容易去撞牆,就算明明知道眼前有道牆也會撞上去,理由不明。
     ⇒ 
比起智人其實更喜歡小動物,但並不排斥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背景
     ⇒ 幼時因反應慢被認定是沒用的天狗,在恩師的幫助下證明自己並沒有問題。
     ⇒ 曾遭到打罵導致下雨天時翅膀會抽痛。
     ⇒ 比想像中得更貪吃,不過就算不滿足也不會要求繼續,似乎跟父母有關。
     ⇒ 對於恩師相當敬愛,目前唯一可知的地雷。
持有道具 匕首X1、喵喵喵喵喵電感應配套刺青貼紙X2、儲物手環
體質 (詳細增減)
能力階級 D級→C級→B級
能力 黑暗憑依
技術
名稱 詛咒
消耗/條件 消耗2點魔力,目標必須在15公尺以內,且無法疊加,必須先將情緒捏到手上才能指定目標。
效果 使他行動可能出現劣勢,這部份給副本主判定。
※※※※※※※※※※※※※※※※※※※※※※※※
名稱 情緒加成
消耗/條件 詛咒成功後消耗5點魔力,詛咒失敗消耗3點魔法攻擊,無法疊加,必須先將情緒捏到手上才能指定目標。



效果



在一定距離(10公尺內)強化被詛咒者受詛咒時的情緒,可以使其情緒加劇或是增加更多負面情緒,讓對方出現行動的劣勢或是其他效果,由副本主判定。
不管有沒有成功,必定消耗掉一個情緒。
是否造成情緒影響,可使用感知進行對抗。

(攻擊時是用魔法攻擊力計算,是否有影響交由判定決定)
※※※※※※※※※※※※※※※※※※※※※※※※
名稱
祝福
消耗/條件
消耗1點魔力與情緒,施術者與祝福者距離不可超過20公尺,持續兩回合,限制疊加2層
效果
附加負面情緒以及各種不同的效果
(詳細請看能力)

人際關係 點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8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嗚喵喵

03-04 01:08

芙夜
好多好多坑03-04 01:09
白蘿蔔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天狗>,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https://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接著請點選以下網址抽取與身分證一同領取的初始道具,就可以盡情的在烏托邦的世界裡自由冒險囉:D!
http://slot.miario.com/machines/151904

03-31 10:50


(補蓋個通過章
C級通過囉//

05-10 11:53


C>B審核通過!

06-08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麻煩的小不點... 後一篇:【烏托邦】檸2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