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敦克爾克大行動】IMAX真的超讚的!!!!!!!

作者:夏祈安│2018-03-03 15:11:18│巴幣:2│人氣:126
  


  光看預告就已經挺想看的了,實際去看IMAX版的時候才是真的被震驚到。
  
  說實話這並不是一部歡樂或激勵的電影--呃應該看得出來吧?不過我覺得結局還是有加點讓人感動的地方拉,這裡就不特別劇透。

  順便補充一下甚麼是IMAX。
  IMAX(全稱:Image MAXimum ),意指最大影像,為一種能夠放映比傳統底片更大和更高解析度的電影放映系統。IMAX是大格式及需在特定場館播放的影像展示系統中最為成功的。
  聲音的部分可能也會跟一般電影不太一樣,像我看的敦克爾克他們大概就沒有特別潤飾過,而是弄得很大聲就像真實在耳朵旁開槍一樣。
  想要詳細的解釋可以去維基百科。

  高解析度加上逼真的聲音呈現,真的很容易讓人融入情境裡頭,剛開始我就真的有被槍聲嚇到hhhhh
  就我這種耳朵算是敏感的人聽IMAX剛開始確實有點吃力,但在聽過前頭的廣告熟悉一下就還好。

  今天不扯甚麼政治立場或甚麼主義,但就這部電影描述的士兵跟民眾的處境,我就非常喜歡。
  整部電影裡的對話其實不多,尤其是士兵們,大多數的士兵都是沉默不語,只有偶爾在絕望中才嘶吼那麼幾句,就像預告裡的那句:
空軍到底在哪裡?!
  喔,還有電影當中逼真刺耳的慘叫聲。
  敦克爾克沒有一般戰爭片砲火激烈的雙方交戰,只有那種敵軍步步逼近接踵而來的困難與險境的緊張感,尤其再加上超讚的配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電影從頭到尾放鬆不得。
  到結尾士兵回家的時候真的會有種自己也放鬆下來的感覺,那個咑咑咑的時鐘聲也不知道甚麼時候不見了,這時才發現自己跟著緊繃了幾小時wwww

  看的當下真的會融入情景,希望那些士兵能夠逃出去,每一次的失敗都更加讓人絕望。
  電影的每一個細節都處理得非常棒,很驚心動魄。
  
  從不同的角度去描述這整個事件,由上至下由小至大由廣闊至細節由純粹至根本人性,在生命之中的掙扎,整部電影看下來會覺得很過癮,相當完整,唯一沒有拍到的就是政府那邊的狀況。
  因此我之後大概也會找時間去看
《最黑暗的時刻》這部電影,講述的就是邱吉爾的故事,也就是當時政府那方的態度。
  這兩部合起來就是當時敦克爾克大撤退那時的英國。

  總的來說,敦克爾克大行動是一部真的要去電影院看的電影,尤其是要看有
IMAX版本的,雖然票價比較貴,但絕對值得一看。




  當時在看的時候由士兵自己拿著槍指著別人說的一句:「這就是人性!」真的相當的感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敦克爾克大行動|IMAX|電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meless8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二零一八二月十九... 後一篇:【日誌】開學後近況,關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