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擁有這樣一個朋友的我,何其幸運》

作者:紫紋│2018-03-03 07:16:29│巴幣:2│人氣:47
  我想,人生之中總有那麼一兩個好朋友,不論是在你孤獨、悲傷還是喜悅的時候都會想起他。

  我就有一個,即使兩人不說話,仍不會感到尷尬;即使說出難聽的實話,仍不會翻臉;即使因事翻臉,仍願意拉下臉與對方道歉

  能擁有這樣一個朋友的我,何其幸運。

  兩個人大概快要半年沒見了吧?因為我那朋友工作的緣故,之後會有一陣子不方便回中部,於是我們就趁二二八的一日假期聚一聚。

  一見面,話匣子立刻打開,闔都闔不起來,一瞬間彷彿又回到大學時代。

  聊了近況、寵物、工作、家人、朋友,聊了對未來有何打算,知道彼此依然在為學生時期立下的夢想而努力,並且一步一步邁進時,心中覺得既開心又踏實。

  儘管我們的長期目標不相同,許多人對我們的夢想不看好,但我們仍舊支持鼓勵對方,甚至也談到了設立停損點且學習放棄(才出社會沒多久,別那麼消極#)。

  一個願意聽你說,也願意跟你說的朋友,真的可以讓人很舒壓XDDD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還能像學生時代一樣,能一直在彼此身邊聊天打屁、督促奮鬥。

  一日假期很快就過去了,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見。

  由衷希望那一日快點到來。

遲來的生活紀錄 2018.02.2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鬆聊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3161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學室友寢聚》... 後一篇:《生活紀錄,試著紀錄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