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追憶 齊聚的三位魔法使」故事剖析

作者:靜水│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之星!│2018-03-03 01:05:01│巴幣:52│人氣:3741

今天來說說「追憶 齊聚的三位魔法使」的故事!

這次故事是負責主線的日日日寫的,果然爆出了很多料!

包括五奇人是怎麼產生的、英智成為皇帝的心路歷程,以及零居然是前任學生會長!



不過一年前的零和現在真是截然不同!現在彷彿快退休的老爺爺,一年前卻充滿了不良少年的味道!和小狗簡直臭味相投,就是因為這臭味相投,小狗才會那麼服他吧!XD
但嚴肅認真的蓮祀怎麼受得了這兩位不良少年就是個謎了。目前只知道蓮祀當時已經是學生會的一員了,所以兩人還是有關聯的。但不知道是先組隊再恢復學生會,還是恢復學生會後才組隊了。
我到現在還是對這三位的故事很好奇啊!組隊技能中的「昔日隊友」三人組(零、大神、蓮祀)的故事什麼時候出來啊~


另外關於初代Fine的另外兩位成員「日和」和「凪砂」,我想著之後會不會出場,就去日本官網查了一下——還真的有!

然而兩人居然是另兩所學校「玲明学園」和「秀越学園」的學生!

官網介紹翻譯:

玲明學園三年級生。雖然待人開朗,但很自我中心,對別人說的話不太有興趣。天生屬於王侯貴族體質,覺得別人都比自己低等。所屬團體為『Eve』,擔任隊長。


官網介紹翻譯:

秀越學園三年級生。將一切能力鈉為己用的天才。身為博愛主義,不會積極行動,但透過的打理,就能展現真正的能力。所屬團體為『Adam』、『Eden』,擔任隊長。

雖然劇情還沒講,官網也沒寫,但我猜應該是拆團後才轉學的。以英智的才智,既然想重振夢之咲,應該不會引入其他學校的人,弄出更多變數吧?在事成之後就把人轉走還比較有可能。

另外,我昨天亂猜的「日日樹輸給Fine後加入Fine」,果然沒有發生XD
所以日日樹加入Fine,應該沒什麼內情,就如他之前所說的,是覺得待在英智身旁很有趣,才加入Fine的罷了。



此外,我非常剛好地在這個時候抽到了「【黎明的行人】朔間 零」。一看故事,這不就是在講五奇人被英智摧毀的事嗎!














看卡冊排列,這是目前零卡片中最新的一張,所以或許其實就是配合活動故事寫的?

從這裡可以看到零和英智相悖的信念,也是零帶領Trickstar打敗學生會的理由吧。

依照青葉的解讀,英智是認為只要塑造一群惡人,讓大家有共同的敵人,就可以讓原本一盤散沙的學院團結起來;但零的想法是:「不願意依靠自己去站立的人,再怎麼去攙扶也只是徒勞。」——雖然你硬是把這盤散沙聚在了一起,但若他們沒有聚合的意願,總有一天還是會散掉。

——不過兩人信念說相悖是相悖,但零的想法雖然沒錯,但其實還是比較接近馬後砲。
畢竟總要先把大家聚合在一起,才好進行改革啊。
所以對夢之咲的發展來說,先有英智的整合,再有Trickstar等人的革命,才能真正讓這所學校有好的發展。
也就是這樣,英智才沒有怨恨Trickstar,反而很期待他們的發展——其實英智真的是苦心經營,而且看得最透、最開的了。(看得最不開的大概就是宗了)
只是,五奇人就真的是遭了池魚之殃,這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合奏之星!|偶像夢幻祭|追憶 齊聚的三位魔法使|活動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筱米
如果沒記錯的話,宗不是也是五奇人之一嗎?還是他的故事在人偶追憶篇就寫過了?因為我是後期才開始玩的,所以還不是很清楚XD

03-03 20:26

靜水
是啊,宗是五奇人之ㄧ,他被Fine打敗的過程在人偶追憶篇有寫過,所以這篇就沒再描述了吧。03-03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unuglycar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蜂蜜幸運草〉:無劇透推... 後一篇:Life is st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