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如意令 15

作者:馥閒庭│2018-03-02 11:56:04│巴幣:28│人氣:359
「去遊樂園?」麝月問。

夢夢點頭「可以嗎?月姐那天有空嗎?」

「好啊!是綜藝節目嗎?還是闖關的?」麝月問。

夢夢搖頭「是我個人想去,月姐想去嗎?」

麝月看著自己的小助理,她在打什麼主意呢?她有趣的撐著手看著夢夢。

「好啊!」她叉了一塊水梨,放進嘴裡「怎麼想去遊樂園,跟朋友有約?」

她好奇,該不會還有什麼男生在追夢夢吧?

夢夢搖頭「就我們兩個,可以嗎?」

「這樣算不算約會!」麝月看著夢夢,夢夢坐在沙發的另一邊,她把腳伸到夢夢腿邊偷戳她。

「月姐!」夢夢有些羞窘的看著她!

她看到麝月穿著短褲的雪白大腿,後面是線條勻稱的小腿,然後在腳踝的位置有著可愛的突起,像是小小的句號,但是那纖細的腳掌,在視覺上帶來的韻味,還有渾圓的趾尖,又帶著讓人心癢的線條,讓人好想握在手上,細細撫摸!

李蝶!你在想什麼啦!夢夢在心裡罵自己,但看向麝月,卻只有美色當前,這幾個字。

麝月則是壞笑的看著她,知道夢夢在看她的腿,她伸腿用腳趾戳著夢夢「說嘛...」

夢夢嘟唇小聲地說「你如果不喜歡就算了!」

看著夢夢對她嘟嘴的可愛模樣,麝月大笑,她轉身,把頭躺在夢夢腿上「喜歡阿!夢夢帶我出去玩!」

「恩。」夢夢微笑。

她後來回去,花了一些時間開始整理月姐的過去資料,把她參加過的節目、戲劇整理起來,然後發現一個事實,如果她估算的沒錯,麝月除了演戲還真的什麼放鬆娛樂都沒有!

從小就是童星,她估算著,從國小、國中、大學,能完成學業真的很厲害,什麼畢業旅行、公訓她都沒有參加,經常上台演講,她計算著,幾乎一直在被台詞跟準備演講稿。

這樣的月姐,難道都不喜歡出去玩嗎?還是不會?

就像金絲雀,已經被養到即使打開籠門,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什麼好去的。

既然經濟上月姐比她好,那她送一場回憶給月姐應該不過分吧?

夢夢抱著麝月的,輕輕地替她柔按著額頭,這樣月姐會開心吧?

她在心裡打定主意,開始安排。

「那明天要穿寬鬆一點喔!」夢夢交代。

麝月點頭,揉揉她的額頭「知道!你早點睡啦!」夢夢從下午就一直準備著明天的東西,從三餐到她的行程,就為了排開的這天,她有趣,小女生都那麼喜歡遊樂園啊?

「恩,月姐晚安。」夢夢說。

麝月看著她的模樣,寵溺的笑著摸摸她「晚安。」

隔天,夢夢看著麝月呆住。

這是什麼衣服?

夢夢打量麝月的衣著,粉色的一字領把月姐美好的身材都露了出來,兩條細細的肩帶似乎要承受不住胸前的飽滿,那貼身的設計把她的小蠻腰露出來,性感的內褲邊緣在她的腰邊若隱若現,那短到引人犯罪的短裙,還有漂亮的高跟馬靴,外面穿著厚重的絨毛外套...

她想要幹嘛?吸引遊樂園所有的色狼嗎?

麝月看著穿著輕鬆的夢夢,穿著T恤外面加了件襯衫,下面牛仔褲跟平底鞋,好樸素!

「月姐,不是說要穿的寬鬆一點嗎?」夢夢看著麝月,你這哪裡寬鬆?

「很寬阿!你看這樣,視覺上就很放鬆我又不會冷...」麝月說,怎麼不對嗎?出外景都要這穿耶!

夢夢深吸一口氣說:「我們換一套好了!」

她把麝月拖到她的換一間,找了一套休閒一點的襯衫外罩黑色長毛衣,下半身是九分褲,還有牛津鞋,雖然最近秋天,可是也別穿的太厚了,但也別太冷!

她轉過去等麝月換上,轉過頭,麝月已經換好了,還自己搭了髮型,把一邊的長髮夾住,看起來有些中性模特兒的味道。

有點帥氣跟溫暖。

麝月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這樣是比較舒服啦!她也滿喜歡這種打扮。

可是不太符合電視節目的要求,太中性了!

這樣夢夢真的不會被製作人罵嗎?

麝月回去想了整夜,最後想通了,一定是電視台跟夢夢聯手,大概是想要整她之類的節目效果,但是夢夢會接,應該比較沒有玩這麼大吧?

她看著夢夢,通常去玩遊樂園還會再上節目,這樣的夢夢太素了。

她走到梳妝台,選了一個顏色的口紅,走到她的臉前,捧起夢夢的臉,替她畫上。

夢夢看著月姐就這樣走過來,靠近她,手指抬起她的下巴,替她畫上口紅。

等等!我不需要化妝吧!我們不是說好輕鬆嗎?

但麝月的手碰自己臉時,她還是順著麝月,讓她替自己畫。

看著夢夢乖巧的在自己面前,微仰著頭看自己,那可愛的五官,還有手下粉色的嘴唇,抹上她選的口紅。

麝月一點一點的畫著,心裡有些飄然,看著她這樣乖巧的模樣,被自己漸漸的染上顏色,一種佔有慾的感覺油然而生。

她勾勒著,口紅就是女人的象徵,在那粉嫩的雙唇沾上了唇膏,有些油亮的模樣,隨著說話時的動作,閃亮著誘人可口的光澤。

像是蛋糕上面美味的奶油,讓人想要嚐一口她的甜蜜,她要很克制,才不會想要撲倒夢夢,在她的唇上輾壓自己。

嗚嗚,好想下手,她有些後悔替夢夢畫上口紅,看著她因為唇上的一點紅色,從少女的乾淨變成女人嫵媚,她有點不想讓夢夢照鏡子,讓她看到自己的這一面。

夢夢的美,只要我看到就好了!麝月聽到自己心裡自私的聲音。

而夢夢只呆呆地任由麝月擺弄,因為她的腦海,突然有什麼畫面閃過,是月姐穿著古裝站在她的面前,捧著她的臉,似乎再擺弄她的頭髮,然後...

「惜花季、盡繽紛...」夢夢喃喃的念著,之後她卻不會念了。

麝月卻瞪大眼!她想起來了嗎?

夢夢真的是...蝶?

她捧著夢夢的臉,她驚喜的看著夢夢,她真的想起來了!

看到麝月一臉期待的看著自己,夢夢感覺臉很熱,似乎很久以前,她也有這樣看著麝月過,她那傾身在自己面前,那美麗的眉眼專注的看著自己,讓她很喜悅跟開心...

「飛吧!我的蝶!」

麝月的聲音喃喃的說,夢夢有些愣住,她在跟自己說話嗎?

最近麝月總是會不自覺地喊自己蝶,可是真的是喊自己嗎?

當初她被月姊雇用,就是因為手上的胎記,可是她的記憶中,卻沒有很明確的跟胎記有關的記憶。

那月姊喊的蝶,是指自己的名字李蝶?

還是其他跟月姐有同樣記憶的人?

夢夢感覺心裡有些酸澀。

---------------------

---------------------

馥某:夢夢好像想起了什麼?(摸下巴)
麝月:不管是夢蝶還是夢夢都是我的人!
馥某:話說剛剛...唉唷~塗口紅很會嘛~ ಠ_ಠ
麝月:有意見?(怒塗馥某臉)
馥某:我錯了大人 ε=ε=ヾ(;゚д゚)/

話說我們家繪師大人把封面傳到她的作品集啦 - /// - 開心
IG(點此)  巴哈(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6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小說|原創|愛情|長篇|前世今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佐木
月月大人好騷(臉紅

小蝶兒想起來的時候就會甜死兔某了~~期待

03-02 15:42

馥閒庭
嘿嘿~是不是~(*´艸`*)
關於蝶兒記憶馥某另有安排~ d(`・∀・)b03-02 16:19
欹嵐
撩爆
不過其實不想起來也蠻好的?
就是單純喜歡上夢夢這個人的那種感覺XD

03-02 20:56

馥閒庭
嘿嘿嘿~撩吧~ - ///// -
個人也覺得這樣其實不錯~
關於記憶這一點,後面會解釋~欹嵐大敬請期待(*´∀`)~♥
03-02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如意令 14... 後一篇:【GL短篇】霸道總裁的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