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M chapter 1 日記與莫羅克斯的遺物 (下)

作者:Lizart│2018-03-01 22:28:28│巴幣:68│人氣:233
  先來談談其它的事吧。現在的時間為20180301;距離上次的發表是四個多月前的事了。亞果與梅納的奇幻冒險(標題簡稱A&M),總共頁數為82頁;而後半部分為37~82頁,共45頁。四個月的時間約為120天,平均下來一天只畫了約1/4頁。當然由於我碩士班在12月初才畢業,實際上有空了後作畫速度才回到了正常水平。那個時候剛好畫到48頁,扣掉零碎的時間浪費,換算下來平均最快速度為兩天一頁,最高速度作畫則一天完成兩頁。雖然看似很慢,但是這個速度是將繪製背景的時間算進去的,事實上繪製背景是佔了大多數時間。接下來要去當兵了,趕在當兵前完成了自己預定要到達的進度。
  這篇簡稱A&M的作品到此才剛剛完成第一話,故事後面已經想好的草稿已經推展到了78話;構想中還會更長。一切才剛開始,不知道何時才會走完的旅程;考慮到時間,我當然不可能用這種方法畫完全部。往後如果能以漫畫家維生當然是夢想,在夢想實現以前,後面的故事我都會用草稿配合電繪的方式簡單的更新。當然這些也得等到當完兵之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5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般人
畫風猛烈進步中

03-02 21:13

自來水
原本是想等追到最新進度再一次講
不過內容很紮實的就先在第一回回應吧

份量就不說了 能堅持畫那麼多真的不簡單
分鏡整體清楚
人物性格也夠鮮明
背景跟物件材質很用心的用手繪線條刻畫
但是也變成一個缺點

我這邊就先只講比較直觀的不足點
材質之間沒清楚區分界線塞滿滿
很容易讓人視覺疲勞
畫面也會變得混亂
另一個是人物骨架比例 明顯頭重腳輕
畢竟不是Q版漫畫
這樣很難區分人物的年齡和身形大小
最後是男女主角人設太過相像
在黑白漫畫中 兩人都是短黑捲髮
白色上衣 白色褲子
辨識度不太OK
大概是這樣啦(っ・ω・)っ

05-12 21:24

Lizart
原來亞果在你眼中算是捲髮嗎?我自己的設定是直髮啦,不過因為我會避免畫出完全圓形的頭,所以會把外圍加上翹起的髮尖。骨架比例上當然會努力改進,至少我希望把IVY畫得更性感一點。服裝部分,艾薇會慢慢換裝的,所以只是剛好在第一畫裡都穿白的這樣囉。05-12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expert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吃餅乾抽卡囉 (F... 後一篇:開箱:吃餅乾抽卡囉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