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短篇]悠閒的假日,可以跟兔兔玩耍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8-02-28 22:55:02│巴幣:66│人氣:863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嗎?

  二月已經快要過完了嗎?

  今天已經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了。

  過年因為這隻躺在我的腿上的小東西,我沒有回家,雖然原本想要將她帶回家的,但是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所以就說了點謊,說我要留在學校做研究報告,因此在電話中被家裡的人唸了整整兩個小時。

  我打開了電視,隨意轉了幾台,電影頻道似乎都在播新年的喜劇電影,而綜合頻道則是在播新年節目的重播,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多了還在重播嗎?

  我將聲音關起來,因為這隻小兔子對聲音非常的敏感,希望我剛剛的動作沒有吵到她。

  但是似乎還是太大聲了,她的耳朵立了起來,然後張開了眼,紅紅的眼睛,在外面會被當作戴了有色隱形眼鏡的漂亮雙眼。

  「早安啊!玉玉。」她揉了揉眼睛,然後跟我說了早安。

  「早安,玉兔兔。」我摸了摸她的頭,她閉上了眼感覺很舒服的樣子。

  「玉玉今天不用上課嗎?」她小聲地問著。

  「今天放假,雖然才剛開學不久,但是今天是國定假日,所以你才可以睡這麼晚啊!都已經中午了。」我伸出手小力的捏了捏玉兔兔柔軟的臉頰。

  「咦?中午了嗎?」玉兔兔不敢置信地看著窗外,外面強烈的陽光驗證了我的話。

  「都怪你昨天看電視看太晚了,不過你都起來了,我就來準備午餐好了。」我輕輕將她抱起放到旁邊的沙發上,然後走向廚房。

  從冰箱拿出了幾樣蔬果,因為玉兔兔的緣故,所以我現在比較少吃肉,雖然也不是完全不吃,但是只要是我們兩個人要吃的,我大多都會煮素食。

  簡單燙了青菜,同時煮了點青菜湯,從冰箱拿出醃製的醬菜,花了大概半小時就完成了。

  玉兔兔似乎也很餓了,一見到菜端上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可以吃了吧!慢慢吃。」我提醒玉兔兔後,她馬上用筷子開心地吃了起來。

  我也慢慢地吃著桌上的食物,我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悠閒地吃著飯。

  吃飽後玉兔兔主動地將碗筷收起來,並且拿去洗。

  今天一整天外面好像都很熱的樣子,比起前幾天的寒流,今天的溫度讓人幾乎以為夏天到了。

  今天就別出去了吧!明天也還要上課,不如就待在家裡好了。

  玉兔兔很快就洗完了碗,然後坐到了我的腿上,這習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當我注意到的時候她已經做好幾次了。

  雖然我在男生之中不算高,但是玉兔兔更矮一點,坐到我腿上剛好跟我一樣高。

  她柔軟的身軀靠在我身上,只要是個男人總是會有有些生理反應,我暗自叫著:冷靜,我的寶貝。

  「那舞台好像月球喔!」玉兔兔指著電視上歌唱節目的舞台這麼說。

  我看著電視,那個舞台是灰白色的,背景是一片漆黑,除了燈光照射在歌手身上,幾乎沒有其他東西。

  月球上是這樣的感覺嗎?我一邊盯著玉兔兔的後腦一邊想著。

  「玉兔兔,月球跟那舞台一模一樣嗎?」最後我決定發問。

  「恩,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大地不像地球十分的堅硬,也沒有辦法種植正常的作物,在宮殿之中的土才有辦法種植作物,除了宮殿之外都是荒蕪。」玉兔兔想了想之後才回答。

  「所以上面有住人嗎?」是不是跟神話一樣我有點好奇。

  「沒有呢!除了我們玉兔族之外,月球上沒有其他的動物。」玉兔兔搖頭的時候耳朵擦過了我的臉,軟軟的。

  「那麼在宮殿中有什麼特別的嗎?」我繼續問說。

  「有喔!在那邊有很多非常有趣的事物……」似乎是因為懷念,所以玉兔兔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


  就這樣我聽著玉兔兔講著月球上的事情,時間過得很快,外面天色很快就暗了。

  晚餐我做了簡單的蔬菜煎餅,然後又切了幾樣水果,簡簡單單的一餐。

  玉兔兔一項喜歡我做的蔬菜煎餅,看她小口小口的吃著真的就跟兔子一樣可愛。

  轉眼已經十點了,假期不知不覺就快要結束了。

  讓玉兔兔洗完澡先去睡之後,我一個人坐在浴缸泡澡。

  總感覺今天時間過得很快,不過對於玉兔兔的認識卻更加深刻了。

  她原來是公主啊!雖然對玉兔族來說公主這身分跟平民影響差不了多少。

  雖然已經過了這麼久,但是還是有一種在做夢的感覺。

  有個可愛的女孩子跟我一起住什麼的,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胡思亂想一陣子之後,我起身離開。

  放在桌上的手機在我走出來時剛好震動了幾下,拿起來,發現是月打來的,裝作沒看見的放了回去。

  然後上床準備睡覺,棉被中有個隆起物,玉兔兔又偷偷跑到我的床上了。

  但是也習慣了,我也鑽了進去,然後躺下,慢慢地讓意識消逝,睡去。

  


大概只有這個是不會出包的
一個月一篇
我才不會說我原本是想要新年打的呢

大家今天過的怎麼樣阿
我過的悠悠哉哉喔!


FACEBOOK<歡迎點讚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喜歡可以給GP
回應與訂閱更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夜
兔兔好可愛~(話說第13行有錯字?

03-01 18:22

白髮控-戮劍心
找不到呢 可以說說是哪個嗎?03-01 22:15
吳旻( °∀°)
辛苦了

03-01 18:39

白髮控-戮劍心
謝格格03-01 22:15
月夜
第13行的“隊”哦

03-01 23:44

白髮控-戮劍心
感謝你03-02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尾...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