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遲到的一日─今天是小年夜

作者:水瓶(*´▽`*)│2018-02-28 18:42:38│巴幣:2│人氣:85
*是和小年夜相關的,但是遲到了(剛好遲了兩週喔)
*那時寫了一點就放著,現在懶得繼續寫了就這樣吧?
*發文時已經是二二八了,今天要上班所以沒二二八的感覺?
*所以今天不是小年夜,是二二八!!




《一》


  過年前夕,放寒假,通告少的星雲,她在公司的宿舍內收拾行李,準備在過年時回到老家度過,將幾件衣服塞進行李箱後,傳來了門鈴聲。

  星雲感到疑惑,不曉得是什麼人來訪,她打開門,來訪的是一名麵帶燦爛笑容的年輕女子,黑色長髮以鯊魚夾夾住,看起來有些凌亂。

  「麥當勞歡樂送……開玩笑的~」

  這人是曹星雲的母親,曹霑雲小姐,嘴巴上是如此說著.手上卻沒有拿著任何像是麥當勞的東西,她張開手臂,熱情的將女兒擁入懷中。

  「好了啦……媽媽,妳怎麼來了?」

  打過招呼後,一起進到房內,坐在沙發上休息。本來已經說好,星雲會在下午過後,自己坐車回到山上,在那之前,先讓媽媽來到了宿舍門口。

  「這個嗎……妳想想看,今天是情人節嘛!」霑雲邊咬著巧克力派,似乎要說明自己的來意,「這個真好吃,是哪裡買的?下次買來請學生吃。」

  「今天是小年夜。」星雲用正經的表情說,「這是便利商店買的,最近巧克力產品有特價,所以買了一些。」

  「哀呀,隨便啦,我是想說,今天是情人節,反正星雲也沒有男朋友,就和媽媽一起去約會吧!」這位媽媽依舊笑得一臉燦爛,「我們現在都沒有男朋友,都是快樂的單身美人~」

  又強調了一次。

  「今天是小年夜喔,明天是除夕。」所以星雲也要再說一次,「那……要去哪裡?」

  「去看電影吧!」

  「蝦~要特地闖入可怕的地方喔?」

  在星雲看來,電影院就是個會在情人節爆炸的地方。


《二》


  「機會難得,兩位就一起去看個電影吧?」

  在星雲與媽媽兩人討論著要去看電影時,另一個地方也有人提到電影,這人名叫季妍真,今天到認識的親友家拜訪,在她的腿上坐著一個正努力咬著菊草葉玩偶的小寶寶。

  「今天比較閒,可以幫你們照顧小南瓜,這裡有兩張票,送你們囉!」季妍真從隨身背包中拿出一個小資料夾,再拿出了兩張票券,放在桌上。

  就看那兩人會怎麼回應,其中一位似乎有些忙,他面對著電腦,應該有把話聽進去,現在他抬頭,「電影嗎?聽起來不錯。」這人的頭髮顏色是夾雜著黑的金色,會讓人聯想到布丁,「妳覺得呢?」

  一回頭,看到正好拿著托盤靠近的另一人,她將其中一個馬克杯放在桌上,露出有點疑惑的表情,繼續端著托盤,放在季妍真面前。

  「為什麼?」

  「今天很適合看電影吧?」聽到那個為什麼,季妍真回應,「偶爾也該放鬆一下?」被妍真抱著的小寶寶,看到最後出現的人,開心的發出笑聲。

  「今天?」倪依蘭聽不懂這些人在說什麼,從季妍真那將小孩接回來抱著,自己的頭髮落在寶寶手中成了一種玩具,「小年夜?」

  「噗……」鍾葉菊那個方向,聽起來像忍不住笑出來的聲音,現在人還在憋笑。

  「小年夜。」季妍真笑得很開心。

  小年夜……

  倪依蘭很認真,但是這兩人都在笑,她說,「喔,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妳沒救了哈哈哈……」現在季妍真,笑的肚子有點疼,「對耶,今天是我生日。」被提醒後才想到。

  ……

  「應該沒有人,會在這個日子去看假面騎士吧?」




──那麼就先這樣吧,下次有時間再來修理大菊花


後記
1
星雲和媽媽去逛街
其實是姊妹吧(誤

2
過節葉菊必須被整

3
本來打算寫的大哥二哥
三月再說囉~

4
所以三月葉菊還會再被整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粉紅色的辣雞炒麵... 後一篇:【烏托邦】川瀨 亞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