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旺犬幻想】一郎的芙龍紀錄

作者:凱文│2018-02-28 17:42:27│巴幣:22│人氣:169
稀有動物保護協會,一個過去就存在但卻在黃昏後才開始擴大的協會。
過去每個國家都很保護自己國境內稀有的動物,隨著黃昏戰役後各種過去藏匿、沉睡的動物越來越常出現。其中有不少稀有卻具有高戰鬥力的生物讓那些國力耗損的國家或城市難以負荷,讓這個協會出動的機會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的募款。

隨著協會擴展,他們招募和合作的對象也越來越多,傳奇獵手海釣一郎就是其中一位。
也是讓人頭痛的一位。

協會辦公室中嚴肅的幹部正看著螢幕,螢幕上近期稀有動物保護的名單和一些聯絡電話列在上面。他注意到一隻十分稀有的幼龍但怎麼都翻不到他的資料,於是按下通訊電話紐來詢問。

電話一下就接通,幹部沉著氣說:「我在報表裡面有看到(疑似魔法龍)的名子,可是怎麼點開沒資料?」電話那邊過幾秒才說:「也不是沒有,你要看嗎?」
「當然,PO上來。」
「只有視訊和口頭講解,你確定嗎?」
「沒關係,PO上來。」

他點開傳上來的視訊,從背景來看應該是協會森林園區。
影片開始撥放,穿著夏威夷襯衫的男子將鏡頭轉向他說:「哈囉--你好啊,我就是傳奇獵手--海釣一郎,噹噹噹噹~~和你介紹我家超可愛的女兒!」

幹部按下暫停,看看檔名確認沒點錯後才繼續看下去。

「我家女兒啊--超可愛的!」一郎把鏡頭轉向照出幹部想看的東西,一樓高的白龍。
那條白龍趴在草地上,看起來又睏又無奈的用寶石黃眼睛看一郎,像快睡著時被湊來拍影片的。

一郎根本沒管白龍那快睡著的死魚眼,雙手摸上白龍頭上的雙角充滿自信的喊:「首先看看這優美的線條!」他雙手順著龍角一路摸到白龍的頭,白龍頭上有著銀白色絨毛,十分典雅。

「看看這個優美誘人的線條,再看看這美麗的毛髮。根據龍族的典籍,龍族的角和龍族的毛髮是他們審美觀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看看這個角曲線、這柔順的毛髮,這一定是龍族美龍!」

幹部看著螢幕,臉上浮現出了猶豫的神情。
『我還要看下去嗎?』彷彿這麼想著。

一郎的手繼續摸到了龍的身軀說:「再看看這裡!仔細看喔!」
他的手指戳戳了龍肚肚,手指陷入了雪白滑嫩的肉肉又彈了起來,感覺十分柔軟。
「沒錯,這隻龍沒有龍鱗!相對的,你看!」

一郎又在那龍身上用符文筆畫上紋路,紋路卻一下就消失了。
「沒錯,這是一隻會吸魔法的龍,很帥吧!我女兒超棒!」

為什麼?為什麼不寫成文字檔!
幹部看著一個男人在龍身上摸來摸去,總覺得莫名不舒服。

「再看看這個尾巴!」一郎趴上那緩緩搖晃的尾巴說:「這個柔軟度,這個滑順感--!你看這裡。」他把尾巴的肉肉翻給攝影機看:「這種龍的尾巴有節點,代表著他們歲數呢!我女兒才不到百歲!」

幹部看著男人在尾巴摸來摸去,眼睛都快死了。
但為了更理解這種龍,還是看下去。

「好啦。」一郎走回龍頭拍拍白龍的頭部說:「這隻龍我查過典籍,會吸收魔法的白龍在紀錄上不是沒有出現過,不過一直都用魔法龍來稱呼牠。」
他大喊:「所以,我決定幫她取一個名子!」

牠拍拍白龍的龍角說:「就叫做芙蘿娜龍吧!這樣才對得起牠曲線的角角、又大又可愛的眼睛,還有這光滑的軟肉肉,這靦腆的尾--啊嘎嘎嘎嘎嘎嘎!!!」

突然的慘叫讓觀看的幹部忍不住坐了起來!原來是白龍受不了一直被吵,用力甩動頭部用那所謂(曲線的角角)把一郎連人帶攝影機直接打飛了!

幹部關上影片,忍不住在思考剛剛到底看了什麼鬼。
最後他把報表上的(疑似魔法龍)更改為(芙蘿娜龍),想著到底為什麼要用這詭異的名子……
至於芙蘿娜龍的後續,又是另一段冒險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柳葉飄
[e8]

02-28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裡世界】...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外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