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輕小說】我,被龍人學妹告白了/第九課

作者:凱爾凱爾派│2018-02-28 08:56:23│巴幣:72│人氣:1695
第九課


    我和卡尼斯走回保健室前,看到比利正好走出來。

    「暈針暈完了嗎?」我笑著說。

    「閉嘴啦。」比利一臉不爽,甩了甩頭說:「不要廢話,我們回教室狩獵啦。」

    「也好。」保健室內還排著一堆同學,看來離全班檢查完還久呢,我點點頭,和比利、卡尼斯一同走回教室去。


    「喂,那邊的阿光黨,過來一下過來一下!」

    我們三人在返往教室的途中,經過操場旁、樹蔭下的一片空地前時,被某個大剌剌的女聲叫住。

    站在空地那邊的是兩位做完檢查的同班同學。

    叫住我們的,是一位人形上半身、蛇形下半身的蛇女,烏露古魯同學,是班上某個小團體的大姐頭,她穿著擅自改短的裙子、還有特地裁過、短得隱約露出肚子上臍環的制服,各方面都不免讓人多看兩眼。

    烏露古魯跟一般蛇人有些不一樣,她全身上下都是刺刺的黃土色鱗片,我記得在地球那裡,類似的動物好像叫樹蝰。

    至於另一位是一身綠皮的變色龍女,菈薩同學,她高高瘦瘦、同樣穿著改短的制服、兩顆眼睛向外突出、乍看之下有點嚇人,但實際上就是烏露同學的小跟班一個。

    烏露同學平常會跟菈薩同學還有另外兩人混在一起,她們自稱「烏露組」,這時候不在場的兩個跟班可能還在做檢查的樣子。

    一般人看到這幾位太妹打扮的亞人女,可能會退卻兩三步,只是我和死黨們曾在下課時,跟烏露組這群人玩過幾次,說起來算是普通熟。

    我和比利、卡尼斯互相看了看,聳了個肩,便往空地上走。

   「就跟妳說過不要叫阿光黨這種怪稱呼……」我一面抱怨、一面插著腰說:「烏露,怎麼了?」

    「我想玩『圈競技』!」烏露古魯指著我們說:「你們一起來玩!」

    在這個有著魔物橫行的異世界,戰鬥對很多人來說是家常便飯,因此諸如踢罐子、捉迷藏等各種需要活動身體的團體遊戲,在校園內被視為是鍛鍊體能和反應力的一種方式。

    所以比起地球那邊,這裡的學生更加熱衷於這類活動。

    至於「圈競技」這個遊戲,就是在地上畫個直徑五公尺左右的圈,以一對一單挑的方式,將對方弄出圈外或倒地就贏了。

    畢竟是學生間的打鬧,規則不算嚴謹,基本上雙方點到為止、不使用道具、手段不要太過分就行了。

    不過跟亞人對打,對我這斯文人類來說太激烈了,而且我們正要回去玩掌機呢,於是我搖搖頭拒絕。

    「好啊!」「不了。」「好啊!」

    站在我旁邊的兩位,同一時間說出跟我相反的答覆。

    看來我們三人中出了兩個叛徒呢。

    我看到拉薩同學蹲在地上,用超長的舌頭和上面的舌釘量著距離,並逕自用粉筆畫起圓圈來,似乎是早就當作我們會答應了。

    「……好吧。」既然這邊意見二比一了,自己一個人回教室也無聊,不如一起待著,我改口說:「有五個人,我當裁判吧?」

    「咦,大家都要玩到才公平吧?」烏露古魯皺起眉說。

    我側過頭說:「我不玩沒差……」

    這時菈薩站在一旁畢恭畢敬地說:「小的認為,我們可以輪流選一人當裁判,玩兩輪,這樣大家都有得玩咧。」

    烏露古魯歪著頭說:「這樣公平嗎?」

    「大姐,要是所有人都輪一次裁判,玩不完的。」菈薩說:「這是眼下最公平的辦法了。」

    「唔,好吧,就這麼辦!」烏露古魯舉起拳說:「那我們來猜拳決定順序。」

    呃?我還來不及多說什麼,就看到其他人都舉起手準備猜拳,迫於無奈之下,只好一起參加了。

    於是,第一輪對戰順序如下:

    裁判: 我
    第一組: 卡尼斯 對 菈薩
 第二組: 比利 對 烏露古魯

    幸好,我躲過了第一輪鬥爭。

    「那麼,第一組,右方卡尼斯,左方菈薩。」我看著狼男和變色龍女站入圓圈的兩端,揮下手說:「開始!」

    「哼哼,」只見菈薩同學伏低身子,沉聲說:「瞧瞧『虛形』的厲害吧,這將會讓大姐對小的刮目相看咧。」

    菈薩身體逐漸變色、與四周環境融為一體、仿若隱形一般。

    「哇!」卡尼斯張大嘴,眼睜睜看著薩拉在面前消失:「不見了,完全看不出來在哪,真的好厲害欸!」

    喂,狼人少年,你知道你浪費了整整十秒讓對方開大招嗎?明明趁這時直接撞一下就會贏了。

    可惡,裁判不能在戰鬥中出聲吐嘈,我好痛苦。

    這時菈薩已經成功隱身,卡尼斯東張西望好一陣子,似乎抓不準變色龍女的位置。

    「得手了!」幾秒鐘後,菈薩的聲音忽然從卡尼斯斜後方喊出,看來就要偷襲成功。

    然而狼人少年卻只是像被飛過來的皮球彈到,微微抖了一下身子。

    「嗯,在這裡嗎?」卡尼斯一個轉身,同時狼臂朝背後橫揮,接著咚地一聲,好像憑空打中什麼東西似的。

    然後,我看見解除隱身的菈薩,趴倒在圓圈外兩公尺處。

    就算能隱藏行蹤,力氣不夠、推不動這狼人也沒用啊……我舉起手宣布結果:「第一組,卡尼斯獲勝。」

    菈薩緩緩爬起來說:「大姐,抱歉讓妳失望了,小的滿懷愧疚……」

    「沒,我沒期望過啊。」烏露古魯甩了甩手說。

    先把一臉大受打擊的變色龍女晾在一邊,再來由第二組的比利對戰烏露古魯。

    「嘿。」戰鬥一開始,比利兩手垂直交錯,擋在身前,煞有架勢地說:「這是我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技巧,正好來試試。」

    看了看比利的動作,我想那招叫十字防禦。

    「喔?挺有氣勢的!」烏露古魯似乎起了興趣,當下扭著蛇軀、蜿蜒急衝,對著比利使出一記直拳。

    「哼!」比利身子一挺、步伐一沉,竟然真的穩穩擋下了這記攻擊。

    這時不僅是烏露古魯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連我都有點意外,因為我的印象中,比利運動能力不怎麼強。

    「不錯,但能撐多久呢?」烏露古魯一笑,隨即連續出拳不斷進攻。

    然後我就這樣看著比利維持十字防禦的姿勢,接下了好幾拳、十幾拳、二十幾拳,一面被打得一退一退。

    「哇,不行了!」比利似乎終於承受不住,兩手一鬆、崩掉了架勢,然後被蝰蛇女一拳腹擊、飛出圈外。

    「第二組,烏露古魯獲勝。」我轉頭對著狼狽地摔在地上的比利問:「……你該不會只學了防禦,沒想過怎麼反擊吧?」

    「囉嗦啦幹。」比利爬起來,盤坐在地上鬧彆扭。

    休息片刻後,狼人少年和蝰蛇女,佇立在圓圈兩端對峙著。

    「最終戰,左方烏露古魯,右方卡尼斯,開始!」

    我才剛喊出開始,就看到兩方同時互衝、倏地在圓圈中央交會、拳影錯綜打了起來。

    短短幾秒鐘,狼臂蛇拳已經交互攻防了數回,兩邊的動作快得我眼睛都快跟不上了。

    「卡尼斯選手和烏露選手,兩方的攻勢不相上下呢,菈薩小姐。」

    比利在一旁推了推眼鏡,用假裝自己是播報員的語氣說著。

    「是的比利先生,論起兩位選手的種族,都是天生的狩獵者血脈,戰鬥起來只有激烈可以形容咧!」

    菈薩同學竟然跟著比手畫腳配合了起來。

   「不僅如此,菈薩小姐,妳仔細看,兩位較勁的不只是拳上功夫,烏露選手的蛇尾還時不時游移換位,看來是想趁機把狼人給絆倒。」

    「說得沒錯比利先生,再看卡尼斯選手,兩足不停移擺、穩步挺擋咧,在出拳之餘,下盤竟也固若金湯、絲毫不露一點空隙,雙方誰也不落下風!」

    沃肏,我就在默默一旁聽著,這兩人竟然還真給他說得有模有樣。

    在蛇女一次撲進時,卡尼斯忽然頂肩旋身、馬步蹬踏、使出一記猛撞,那衝勁立刻在兩人之間爆起一股狂風,眼看就要將烏露古魯擊退出場。

    「喔!卡尼斯選手使出的難道是傳說中,把全身的力量集中在肩上,勢要將對手一股作氣撞出場外的決勝招式——『餓狼怒濤』!」比利抬高下巴驚呼。

    有夠會扯,我怎麼不知道卡尼斯有這麼帥的招式名稱?

    烏露古魯被擊撞到的瞬間、跟著弓起身體,全身快速扭動、轉眼便將襲來的衝勁化散出身外。

    只見這蛇女像個沒事人一樣露出笑容,她彎著手肘一頂、將卡尼斯給擊退,接著以掌撐地作軸、迴起蛇尾,朝被打退的狼人少年雙腿一掃,總算將狼人給掃得往後一倒。

    「烏露選手這是,以柔軟的蛇體、配合著身形彎曲來減緩衝擊,進而趁著對手露出破綻時,進攻下盤來扳倒對手的反擊必殺——『靈蛇迴擺』咧啊啊啊!」菈薩用近乎嘶吼的方式激動地解說。

    好,我服了你們。

    被絆倒騰空的卡尼斯也不著急,順勢向後翻身、雙手扶地一撐、做出了一個漂亮的後空翻著地。

     「啊。」卡尼斯雖然沒事,但這一翻讓他翻出了圈外,他自覺敗陣,舔了舔嘴唇說:「我輸了呢。」

    激烈的打鬥讓我看得目瞪口呆,這時才反應回來,舉起手喊:「勝者,烏露古魯!」

    「哈哈,過癮過癮!」烏露古魯深呼吸一口,一臉滿足地繞到卡尼斯身邊,拍了拍他的背說:「打得好欸,卡尼斯。」

    「我也玩得很開心。」卡尼斯喘著舌、搖著尾巴說。

    我聽得忍不住咋舌,不愧是猛獸類的亞人,這番激戰對這兩人來說竟然只是普通玩鬧。

    「好,休息一下!」烏露古魯開心地點頭、又看了看四周說:「這輪最輸的那個……菈薩,妳去買飲料!」

    「是,」菈薩抱拳於胸說:「小的將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清涼的飲料定將安全送到大姐手中咧。」

    「我是覺得,買個飲料不用這麼拼命啦。」呼,忍了好久,總算有我能插嘴吐嘈的時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3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輕小說||學妹|異世界|輕鬆|日常|人外|獸娘|KUSO

留言共 8 篇留言

梅札佩特的脛骨●ω●
好中二的招式呀XD
看來主角自己要快點學更多中二魔法了(X

02-28 13:04

凱爾凱爾派
主角魔力不夠QQ 老爸可能就會很多招(X02-28 14:07
霸氣a魯蛇
總感覺主角好沒存在感@@

02-28 14:32

凱爾凱爾派
你說這回嗎?還是指全部(゚д゚)02-28 15:51
霸氣a魯蛇
阿光本來就不會戰鬥
所以讓我覺得主角在打鬥時沒有存在感
阿光腦經不錯可是都沒有特別使用
(卡尼斯超可愛的~[e38]
((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02-28 16:36

凱爾凱爾派
喔喔 因為這回上場打的不是他呀XD 之後或許說不定應該可能有表現的機會02-28 17:15
白煌羽
辛苦了

02-28 17:04

凱爾凱爾派
[e19]02-28 17:14
白雪我本命
(;一_一)感覺沒有之前的衝擊感(??!
可能是吸的不夠多( 怕

02-28 21:16

凱爾凱爾派
看來藥不夠純[e28]03-01 18:21
純愛大師
主角一定會什麼吧 嘿嘿

02-28 21:25

凱爾凱爾派
Maybeeee03-01 18:21
♢魚人傑Alter♢
這批也太純看完第一篇之後就中毒惹ლ(´ڡ`ლ)

08-05 14:01

凱爾凱爾派
我堅持不放化學添加物08-06 21:15
♢魚人傑Alter♢
純天然……不對呀,純天然哪有可能那麼毒,逆一定偷加了地溝油(ㆁωㆁ*) (x

08-06 21:31

凱爾凱爾派
U KNOW TOO MUCH[e24]08-06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henry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輕小說】... 後一篇:非常抱歉,【納勒斯】在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