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作者:叢雲出擊!給我跟上!│2018-02-27 15:23:41│巴幣:4│人氣:122

  連月光也朦朧不清的夜晚,在茂密到無法看清周圍環境的樹林中我悠然的步伐此起彼落依據踏上落葉、枯枝亦或是乾土發出不同音調。


  好比有位樂手正反覆測試自己的樂器是否堪用般,而他還多帶了一名副手。


  「似乎要下雨了呢......」我摸摸落在頭頂的小水滴朝身旁副手說。


  「在這樣的時間點下雨啊...是因為午後的天空烏雲罩頂卻遲遲沒有動靜的關係吧?」叢雲抖了抖她那對如兔朵一樣靈巧的電探道。


  「不久後應該會越來越大,盡早回去會比較好喔。」語畢,叢雲轉過頭準備往反方向離開。


  「等等!」見對方的動作我緊急伸出手挽住她的肩膀,叢雲沒有預料我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嚇了一跳。


  「給我十分鐘,我還沒讓妳見識到奇蹟呢。」我如祈求般的直盯叢雲美麗的珀色眼睛說。


  「唉...真拿你沒辦法,我就看看是什麼樣的奇蹟非得讓你堅持在三更半夜約我出來林間散步。」叢雲一臉表現得不在乎,但我知道她心裡其實抱持著期待。


  儘管經歷了千百遍,我的身體還是每當叢雲有這樣的表現時便微微發熱,口是心非的叢雲真是超級可愛呢!


  「妳不會後悔,雨沒有降得那麼快。」我保證道,接下來兩人在一片植栽明顯稀疏的區域前停住了腳步。


  猜測中事雨點開始零星灑落在樹林裡,照落在體表不痛不癢的雨勢來看,即使於原地多淋三十分鐘衣物不過僅僅半濕的程度,和期望的收穫相比我想叢雲認知後也能夠接受吧。


  等待時間漫長,沒辦法肯定確切時間的我們紛紛蹲低身軀暫緩腿部的疲勞。


  「就是現在,出現了!」毫無預兆,被雙眼注視的泥土地突然凸出數個如痘般的小點,見狀我趕緊呼叫提醒身旁即將睡著的她。


  「…這是什麼?」叢雲提問的同時,地表上的痘痘破裂開來進一步形成像針孔的洞口然後不再有動靜。


  我沒有回應她的提問而是在周遭的地上搜索類似的痕跡,一個個點在森林裡遍地綻放卻不見任何接續變化。


  其實它們已經現形只是用肉眼無法看見,我舉起右手並振嘴念道「閃光。」,回應命令我的掌心憑空造出了若火焰搖曳的白色光輝。


  「哇嗚......」叢雲不由自主對所見景象發出讚嘆,我所做的僅有照亮周圍,至於其它效果則是自然的傑作。


  在本來沒有的炫目光球照射下,無色白光於飛揚的透明精靈身上反射形成不同色彩,身歷其境的七彩燈光秀此時正在我們兩人旁側上演,經由細小雨滴的折射與精靈移動更為色光增添了隨機性的變數,範圍越來越大最後舞台規模甚至擴及半個森林。


  「好美...司令官,這就是你想讓我看的?」叢雲欣賞著四周的景致提問。


  「是啊,幾年前作研究時發現了這種生物,一年之中它們只有特定期間會離開地底的樣子,要是錯過這次還得等上數個月,我實在不想再等待那麼久,所以無論怎麼都要把握今天。」叢雲喜歡我便滿足矣,沒有辜負雙方的期待真是太好了。


  隨著光芒漸漸減弱,精靈們也各自從森林中散去為秀作了個夢幻的謝幕,這時候雨勢瞬間變異成讓水滴打在外套上也像針扎那樣痛楚的傾盆暴雨,簡直就像是天神蓄意使人墜入美夢後又給予所有夢者一記當頭棒喝。


  「喂,這雨也太誇張......」「該走啦,司令官!」


-------------------------------


  「啪~啪~」鞋子飛快踩過泥濘混合著雜訊般的雨、撼動天地的雷響不絕於耳。


  「好像迷路了,視線太差。」「不會吧你開玩笑嗎!?」


  「那裡,總之先避雨!」狂奔的情況下叢雲手指右前方的建築,沒有多餘的應答,我們往該方向直線奔跑過去。


  「呼哈......」聽不出來是誰的喘息聲或者兩人都有。


  叢雲發現的建築是一座廢棄的涼亭,石製桌椅上留有許多打鬥跡象不過好在屋頂仍是完整的,勉強能夠歇著等待雨勢緩和,剩餘沾染灰塵的地方大部分也受雨水沖刷乾淨。


  「怎麼樣,天然的燈光秀還不錯吧?」整頓好呼吸節奏後,我開口向她問道。


  「好看是好看啦,但我們現在可被困住了......」叢雲撥開因為雨水黏在雙頰的頭髮,現在似乎不是適合提出這種話題的時機呢。


  不妙,原先浪漫的氣氛正迅速急轉直下,我焦慮的環顧周圍尋求補救方法然而亭子早已人去樓空不知道幾個世紀, 更因為胡亂竄逃陷入了迷途完全搞不清楚所在位置。


  放棄思索之際,我無意地瞄見叢雲濕透的純白上衣,它緊貼伏著藏不住的紅潤肌膚隨半身曲線擺動,此景劇烈刺激我的感官漾起心底深沉的欲求。


  雖然說彼此間的愛慕雙方都很清楚了,不過在戶外做親暱行徑則是兩人都未曾經驗。


  我感覺自己即將按捺不住誘惑唯欠一絲契機,但不論多麼渴望身為人的理智仍沒有喪失,我知道自己還是應該取得她的同意...儘管採用稍微強硬的手段。


  叢雲依舊專注在使力擰乾服裝並沒有注意到我的動作,冷不防一個指尖抵住了她的脊髓俐落從頸部朝尾椎一路劃去。


  「什麼...哦!」確認良好反應的信號,沒給對方喘息機會第二波攻勢接續襲去。


  這次除了肉身碰觸亦於耳朵旁輕輕呼氣,當暖流迎上在冰寒中瑟縮發抖的可憐軀體任誰無不淪陷拜倒其下。


  「別在這裡呀,笨蛋!」「妳自己不也很清楚嗎,直到白天雨停之前都沒辦法離開此地,況且需要加溫的部分不只一處呢。」


  「你啊...算了,雨一停就得馬上動身喔。」僅存嘴上倔強的功夫連舉起手分毫反抗的意思也不見,她與我相近的身形擁進懷中再適合不過了。


  最後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後記---------------------------


  稍嫌少的篇幅用來補雨痕和叢雲生活的那些事


  事實上本篇有個主題叫做"翻轉結尾",即是把看起來很悲傷的結尾用作喜劇內亦或是相反運用


  幾個月前的東西了經整理後貼上來,果然還是喜歡寫短篇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2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青蛙子
阿斯,話說看到開頭大概就知道是什麼情節了,我是不是車上太多了?

02-27 17:13

叢雲出擊!給我跟上!
那是你的問題 雨痕很純情的02-27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skz46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慕菈.克勞... 後一篇:世界之心.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